【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的天喜市場原本是咖啡廳模式

現在變成漢堡專賣店!

先前因為疫情緣故暫停營業了一年多,

剛好老闆的弟弟也因為疫情而從大陸回來

回來之後兄弟兩人便一同經營著這家有特色的美式漢堡店

這天與老闆閒聊後才得知,

原來老闆就是春有晴咖啡慢食 的老闆!!!

兩家風格大相逕庭,春有晴因為地處觀光區,所以是中國風

而天喜市場,則是老闆結合興趣喜好 以及收藏品的美式風格小店

身為鹿港人,我覺得鹿港能夠有這麼有個性的店真的是太棒了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天喜市場 FB

電話 0936291092

營業時間 11:00~8:00(周日休)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萬壽路199號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天喜市場在小巷子裡 鹿港人可能都不常經過

就在"太美了美甲"那個十字路口 左轉進來就會看到了

這邊不好停車! 建議要騎機車來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店內空間不算大 是店家的車庫,改建而來的

裝載了老闆的眾多收藏 喜好 感覺得出來有很多故事

也因為這樣 老闆起先一句只是問我 "你們是鹿港人嗎"

我們就這樣滔滔不絕的聊起來了

我也忍不住反問老闆 以前是從事什麼行業的呢

 講完當下自己有嚇到 自己怎麼這麼魯莽

但老闆看起來實在是太有故事的人了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我超喜歡這個沙發區,其實看到當下沒人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叫我老公過來 我們直接內用 

但又想到已經跟店家說我們要外帶了 還是別當奧客才作罷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我幫你們問過了! 這裡寵物友善 親子也友善喔!

因為老闆自己有養一隻柴犬 (可惡 居然沒遇到)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看到這台重機 我跟老闆說 :

應該很多車友會來這邊捧場吧

老闆笑著說 : 對,但他們來的時候

我都會幫他們牽車到巷子口 再請他們發動

不然一次好幾台哈雷 噗噗噗噗噗 很怕鄰居會被吵到啊!!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目前店家是開放一樓的位置內用 

二樓則是作為倉庫使用 (但廁所在二樓)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我問老闆這裡是不是歡迎小孩的 ?

老闆說 我們都歡迎阿

我馬上回問 : 你不怕你的收藏品被破壞嗎?

老闆 : 反正我貴的都在上面 (如上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 我還是很欣賞老板的大方ㄟ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店家的菜單,應該是老闆自己做的

因為他跟我說他念美工 然後以前做網頁設計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菜單,好可惜有三種沒有販售

(我好期待植物肉漢堡)

基本上 牛豬雞都吃得到!

不吃肉的人也可以選蛋堡喔

可以單點或是選套餐,

套餐薯條/薯塊 + 飲品

單點的話都是銅板價,

就算是要當成日常的三餐也很ok喔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外帶是紙袋 我跟老闆說你們包裝很環保 很讚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你看 幾乎都是紙 如果是紙盒我應該會很崩潰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這天可以點的四款漢堡我點了三款

(剩下另一個滑嫩蛋堡)

其中一份升級成套餐

(因為我已經有飲料了 就沒有全部升級)


紅醬燻雞三明治 單點$88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嗚 鹿港居然能吃到有酪梨的堡 (感動)

除了酪梨以外 也有生菜 番茄 起司片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紅醬吃起來像莎莎醬,

很清爽開胃 雞肉本身也很嫩

白麵包單吃會比較乾一點

但88元的sandwich基本上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起司片 如果可以用烤過的麵包殘留下的溫度

讓他熱過有點melting的話 感覺會更amazing

 


BBQ豬肉起司堡 $78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一樣除了豬肉片外 都會有生菜 番茄 起司 

其實不會很大一個 建議加套餐吃起來會更爽


真牛肉起司漢堡 $108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牛肉漢堡才有超過$100 (但還是很便宜)

如果睡很晚的話也可以拿來當早午餐 很ok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套餐可以選薯條或是薯塊! 老

闆說薯塊是他弟弟專門做的

吃起來真的跟外面的有些差異! 好吃ㄟ

尤其上面的調味粉更特別

【鹿港食記】天喜市場。結合重機元素跟哥吉拉收藏的漢堡專賣店,

太喜歡這家有特色的小店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內用


 

天喜市場 FB

電話 0936291092

營業時間 11:00~8:00(周日休)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萬壽路199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