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港人應該都對山風藍義式冰淇淋不陌生

他們第一家店在寶雅對面的轉角 

店內裝潢是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美風

開業一年的時候還在店門口掛上

"我們開一年了 想不到吧 哈哈哈" 的紅布條

可見他們的實力超乎我們的想像

前陣子他們其實就有開貳店了 

這次直接開到天后宮商圈!

再次打造另一個拍照點

1.jpeg

▲山風藍這次的店面離天后宮真的超近

不像一店只能賺當地人的生意

這裡完全可以吸引到觀光客的注意

又成功打造出另一個商機

2.JPG

▲門口直接放立牌宣傳他們有"榴槤口味"的冰淇淋

身邊只要喜歡榴槤的人,吃過都還滿喜歡的

3..JPG

▲這裡還有一個拍照牆,不論是要幫冰淇淋拍食物照

還是要自己拍人像照都很OK 老闆娘很懂消費者的心

4 (2).jpeg

▲店面延用了以前這裡的舊建築

在保有當地文化特色下

又融入了復古的Art Deco設計

前衛又不流俗 更沒有捨棄傳統

是我覺得最完美的平衡點

6..JPG

▲旁邊算是立食區,也可以放冰淇淋拍照

5 (2).JPG

▲冰櫃呈現了各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義式冰淇淋的脂肪比美式冰淇淋來得低

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口感也較為綿密

8.JPG

▲可以選單口味($60)or雙口味($100)

當然是雙口味比較划算!

不過特殊口味 有可能需要加價

可選紙杯或是甜筒裝

(兩者都要的話+$10)

9.JPG

▲今天來的口味有 香水芭樂 / 茉莉花茶 /

大湖草莓 / 埔里百香果

興業花生 / 愛文芒果 / 巨峰葡萄 /

小農牛乳 / 荔枝花蜂蜜

再來還有特別的榴槤!!!

且還分成 貓山王+$40 / 金枕頭+$20

10.JPG

▲老闆娘其實是以前國小學姊

我們之間也有很多共同好友

但她不認得我啦!

所以你們也不用擔心是業配

11.JPG

▲老闆娘有問敢不敢吃榴槤

其實我沒很喜歡

但因為身邊的人吃過很推薦

所以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 有著美食部落客精神 )

所以我就問這兩種榴槤口味哪個比較不重

老闆娘直接回 "其實都很重"

哈 很好 我喜歡誠實的店家

於是我選了金枕頭

(單純只是因為他的顏色比較淺 >< )

20.JPG

▲除了金枕頭榴槤以外 

我還選了茉莉花茶

我覺得兩個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一個是淡雅的口味 一個是很濃郁的重口味 

22.jpeg

▲我躲到隔壁的騎樓吃 (避開其他人群)

我好喜歡這個花茶口味喔! 很清香不膩

榴槤真的也好吃 我不吃榴槤的人都覺得不錯

這也就不意外為何身邊喜歡吃榴槤的人說好吃了

21.jpeg

▲如果你也喜歡榴槤的話 不妨也可以來試看看喔

23.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