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柴窯火腿製造所吧?

那時候還千里迢迢跑去台中北屯 就是為了品嚐他們的漢堡

後來他們又開始販售起三明治,也許是因為累積了很多忠實顧客

所以每次開單之後就馬上售罄! 真的是最難搶的三明治沒有之一

我也是因為這次開單的時候 刷卡系統當機

他們重新開放一次表單我才搶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 (狗屎運)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柴窯火腿製造所 FB 官網

不定期開單,需要追蹤粉專

他們現在有比以前好搶了

現在是直接開放大概一個月的單 你可以自己選要哪周

但是大家記得下好離手 不要又跟人家說要退貨或改日子喔

店家現在被放鳥客人們氣到了  新訂了規則

▼▼▼▼▼▼▼▼▼

下次開始新增了【三明治退訂手續費規則】:
・出貨前0-3個工作日無法退款
・出貨前4-7個工作日取消酌收50%手續費
・出貨前8-14個工作日取消酌收30%手續費
・訂購後取消訂單酌收100元手續費
宅配皆以每週出貨第一天為計算基準。
自取以自取日計算。

1.JPG

柴窯火腿三明治是以盒裝販售 12個/盒$680 

冷凍宅配運費是$200

所以你如果只訂一盒的話就是$880

等於你一個三明治是$73.333... 

不過當然運費是物流業的收入啦!

單以售價看 平均一個是$56.666..

畢竟他們對於火腿本來就是專門的 用料較講究

甚至總統府的記者之夜也欽點他們到場 準備餐點!

所以這是去過總統府的三明治喔!

3.JPG

現在有改過包裝,變得比較像精裝版

畢竟外婆家是紙業公司,從小在紙箱堆長大

光看紙盒就知道光是包裝成本就不便宜

4.JPG

就連內裡的包裝也有更換過,

變成有塑膠底盒跟塑膠上蓋

如果是作為送禮的話說實話是滿大方的

不過因為我是環保魔人

所以我打開看到是塑膠盒分裝的時候

內心有抖一下 . 想說我訂了兩盒

我居然製造了24個塑膠紙盒垃圾 (掌自己嘴)

2.JPG

但也多虧是塑膠紙盒裝 所以就不用擔心三明治被壓扁

5.JPG

三明治中間是夾火腿 兩邊是蛋 也有美奶滋內餡

6.JPG

但是實品其實算是小小一個喔!

用我手機當比例尺 (我的不是MAX 就一般尺寸)

7.JPG

厚度也不算高,正常的話我覺得我吃三個才會飽

但是這個價位是要吃巧不是要吃飽 所以一次吃一個而已

P1080625.JPG

裡面有小卡 附上說明,火腿是用後腱肉 再用慢火的龍眼木煙燻的

8.JPG

三明治第一口咬下的時候 一開始覺得 火腿怎麼那麼硬?

(因為厚 加上以往吃到的三明治裡面火腿都很薄 沒啥存在感)

不過再來吃到第二口 第三口的時候 就會覺得越咬越香

可以吃得出來火腿就是有和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夾層的美乃滋也是甜甜的 有加分的效果

就真的是有比一般三明治高級的感覺 (當然價格也是)

通常我都是吃一個有嚐鮮到就好 不過這次我吃了兩個 哈

有興趣的話你們也可以關注他們粉專 看能不能搶到喔!

0 (2) - 複製.JPG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