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是NARA THAI的姊妹品牌

打破傳統泰式料理文化 將各國特色料理融入其中

不論鹹食和甜點都一網打盡,在泰國曼谷有最強網美餐廳的美名

很適合多人聚餐,就算你要一個人來吃也可以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中部在台中三井有分店

而台中三井也有NARA THAI 

所以要小心不要跑錯間 或是打電話訂錯間喔

1.JPG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中三井店

電話 0426567759

營業時間 11:00~21:30 (六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6號1樓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2..JPG

▲抵達三井OUTLET停車場之後 要從4號出口進去最快

2.JPG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的店面位置

旁邊的通道就可以通往廁所 很方便

3.JPG

▲他們家的裝潢風格很與眾不同,

不是座位區赤裸的直接呈現

而是以左右兩邊富有特色的座位區順延著走道

再引領顧客到主要的座位區 ,

多了一份美學設計感 . 也延伸了空間感

_4.JPG

▲這是從泰國海運來台的孔雀手工藤編椅

如果是兩個人用餐的話就有機會坐到這區

5.JPG

▲右側的沙發區則是流線造型 搭配層次堆疊的屏風

6.JPG

7.JPG

▲後方的座位區則是以多從少女色系的幾何圖形搭配而成

粉橘色與蒂芬妮律的抱枕點綴,詮釋了網美餐廳最夢幻的模樣

8.JPG

▲裡面也聰明的利用鏡子在牆面上 讓視覺空間擴大 較不壓迫

因為他們的座位區算是比較密集的 幸好我們平日中午來人比較少


MENU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另外還有多人套餐的SET,我們今天6個人用餐

16..JPG

6人套餐是$3480

(但是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還有一些品項可以加價購,

我們有加冬蔭蝦湯

最多人加點的就是甜點 泰舒芙

(我以為我妹有點 結果沒有ZZZ)

16.JPG

▲套餐裡面有開胃菜,我去上個廁所還沒回來就上桌了

出餐速度算是滿快的。開胃菜可以選3 沙拉選2份


越南涼拌雞絲

17.JPG

▲有高麗菜絲 紅蘿蔔絲 和雞絲 結合而成

涼拌手法 所以不會有醬料太過搶戲的問題

雞絲處理得很好 嫩 ! 好咬好入口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對於一般人來說辣度偏高

 


烤松阪豬輕木瓜沙拉 (要+$100)

23.JPG

▲他們的青木瓜絲我覺得有比以往吃到的好吃

刨得更細 更入味 所以沒有那麼生 那麼腥的感覺 會開胃

 


甜醬雞米花

18.JPG

▲調味有點像是韓式炸雞的感覺 我們一致好評

我很喜歡它的麵衣 脆口扎實 均勻裹附在雞肉上

吃下去是外脆內嫩的口感 油脂隨之爆發

 


Tom Yum脆薯

19.JPG

▲薯條內裡的馬鈴薯是很鬆綿的 外皮不會太硬

 


奶油雞肝抹醬麵包

20.JPG

▲看起來很像大蒜麵包 不過上面抹的是奶油

麵包體比較硬一點 (但沒有到法棍那麼硬)

 

21.JPG

▲雞肝沒有像鵝肝的味道來的那麼重

也有可能上面是有奶油的緣故 蓋過那個腥味


嫩烤松阪豬

22.JPG

▲松阪豬肥瘦交織 扎實彈牙不乾柴

上面撒上鹽提味,吃起來脆口有嚼勁


泰式帕拿歐姆蛋飯 (雞肉)

30.JPG

▲咖哩醬的辛香味不會很重 歐姆蛋很華麗

雞肉我覺得是好吃的! 是偏片狀不是塊狀 很嫩

 


蒜香軟殼蟹義大利麵

31.JPG

▲軟殼蟹炸到對我來說有點偏油

( 咬下的時候會感覺到油溢出在下顎兩側 )

然後對我來說也有點辣

( 這款是可以調辣度的啦 但我以為我可以 )

我打包回去後叫飲料外送把它配著吃完

 


泰式辣炒雞肉義大利麵

32.JPG

▲他們義大利麵的湯汁都有收乾~麵體偏硬不軟爛

 


冬蔭蝦湯 +$199

58.JPG

▲對有的人來說偏酸,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盅 (像個人鍋)

但我們還是沒有share完,算是重口味中的重口味

 


炸燕麥櫛瓜

59.JPG

▲這是同事上次有加入會員 今天用點數兌換的

上面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燕麥 比較像麵包屑

裡面的櫛瓜很juicy 我覺得算是創意菜色 解膩!

 


泰式鴛鴦

60.JPG

▲上面就像奶蓋一樣,

咖啡味沒有那麼濃厚

自己還是偏好港式鴛鴦的口味 

 


拿鐵咖啡

61.JPG

▲不是我們喝得習慣的咖啡


柚子冰茶

61..JPG

我覺得他們鹹食的菜色還滿豐富的,

而且菜單的設計上設想很周到

不論是人多還是人少都很方便點餐,

可以當作個人餐也可以分享

大部分的菜色不會讓你覺得只有"泰"而已,

還有融入他國元素 . 口味上創新,

但也算迎合大眾口味,絕大多數的菜色都合我們口味

飲料就比較顯得沒那麼非點不可

不過如果你要來吃甜點的話就可以點啦

下次我來的話一定要吃到泰舒芙(握拳)

100.JPG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中三井店

電話 0426567759

營業時間 11:00~21:30 (六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6號1樓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