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鬼怪裡的 bb.q CHICKEN 韓式炸雞專賣店來台中了

他們可是自稱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

目前分店都集中在台北桃園,台中算是中南部唯一分店

不僅可以內用以外 同時也有外帶服務,甚至滿額還能外送

地點就在大遠百12樓(21世紀風味館隔壁 這裡以前是朱記餡餅粥 )

1.JPG

bb.q CHICKEN

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200

一成服務費

醃蘿蔔可以續加

飲料現場無限暢飲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2.JPG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所以他的營業時間就是跟著百貨公司走

雖然是試營運期間,不過感覺店員都已經訓練有素 不會生疏

3.JPG

4.JPG

▲因為是平日一開門的時間就抵達,所以很幸運的當了第一組客人

等到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大概也坐到六七成滿 生意算不錯了

5.JPG

▲因為我們有帶小BABY,店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橋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並且說等等帶位就會避免讓其他客人坐在我們旁邊那桌 設想很周到


MENU

6.JPG

▲菜單有分成 炸雞 / 去骨 / 雞翅

口味有 蜂蜜蒜味 / 韓式甘醬 / 起司 / 秘製...

喜歡吃到不同口味的人可以點半半炸雞

除了炸雞以外還有披薩 炸物,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樣化

另外也有配好的 2人餐$539/3人餐$1099/4人餐$1549

7.JPG

▲要點餐的話按旁邊的服務鈴就可以了

8.JPG

▲旁邊的抽屜拉開就有餐具 有夾子跟叉子 但我都直接用手XD

10.JPG

▲我在半半炸雞和雙人分享餐之間猶豫了好久 (兩個價格都是一樣的)

只是兩者差別在於,半半炸雞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但是沒有其他配餐跟飲料

不過雙人分享餐除了可以吃到炸雞以外,還有炸物5選1 跟飲料3選2(無限暢飲)

可是就是炸雞只能選一種口味!!! 強烈建議雙人套餐也可以選半半啦(加錢沒關係)

11.JPG

▲我最後點了雙人分享餐 $539

調味半雞(口味5選1) + 黃金炸物(5選1) + 飲料(3選2)

炸雞我選了 韓式甘醬口味 (這個會辣喔)

另外秘製炸雞口味也會辣,還有辣味炸雞(廢話)

鮮少看到上面還直接有辣椒片的 所以真的有辣度

( 但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 且有飲料可以配)

然後他們醃蘿蔔吃完是可以續加的

(我們還是店員主動詢問的 讚讚)

50.JPG

▲炸雞皮很厚 醬也很厚,口味偏甜

但會讓人忍不住把皮吃得很乾淨的那種

裡面雞肉的部位我覺得雞腿吃起來是最多汁JUICY的

12.JPG

▲雞胸的話因為肉比較厚 中間就會一點點點點柴

(但只有一點點而已 還是算好吃的雞胸了)

13.JPG

▲其他還有雞翅跟棒棒腿的部位,這樣兩個人吃真的算剛好 

( 雖然沒有到飽的感覺 可是這種炸物再多你也會覺得膩了 )

 

70.JPG

▲這時候就需要一點不一樣的食物來轉換一下口味

他們炸物很多選擇 炸年糕/地瓜薯條/炸薯條/洋蔥圈/QQ球/起司球

我選甜心QQ球,就是地瓜跟紫薯口味,我覺得雖甜但沒有肯XX甜

80.JPG

▲飲料我們選 七喜/檸檬氣泡水 (還有可樂可以選)

一杯原價是$90,在店裡的話可以無限暢飲 喝到飽!

99.JPG

▲現在台中除了 朴大哥韓式炸雞 / 起家雞  / NENE chicken  ... 之外,

又多了一家韓式炸雞可以選擇了喔!而且就在大遠百。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要逛街順便來吃一下都很方便,

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