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家 吐司熊厚片專賣 的口味有滿多種

還有分成 經典厚抹系列 跟 獨創極濃厚系列

雖然這家吐司熊在台中中興大學附近而已

不過大量訂購的話還是宅配比較方便

趁著前陣子1010免運的時候買的

記得那時候明明消費金額超過$1010了

但結帳顯示依舊有運費 還寫信問店家

原來是因為如果有用購物金的話低於$1010就還是要算運費

於是店家就重新發送一次購物金給我 讓我重新下單

處理的速度還算快啦! 一天就解決問題了


松露奶油香蒜吐司 $48

1.JPG

這款有加奶油 所以我覺得不會只有純蒜味那麼刺鼻

還有加上松露,味道滿多重的,而鹹度也相對明顯些


經典蒜香鮮奶酥 $48

2.JPG

應該就可以算是鹹甜的mix款,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這樣


草莓麗麗鮮奶酥 $58

3.JPG

這款上頭的草莓碎片是另外給的,熱完吐司再放上去

不過抹醬裡面也有一些草莓乾了 吃起來酸酸甜甜 不錯


皇家伯爵鮮奶酥 $48

4.JPG

上面黑點應該是茶葉,吃得出來味道不會化學

就是淡雅的茶香,甜度是有一點點,但不會死甜


芝麻黑黑 $25

5.JPG

這片$25我覺得滿超值的 他們家厚片算大塊的

6.JPG

給大家看側面,抹醬的厚度很足! 吐司本身也是軟綿的


粒粒花生 $25

7.JPG

花生是有顆粒的 所以很香 我覺得吃起來像新竹的知名花生醬


迷迭香蘑菇起司 $58

8.JPG

這個不管蘑菇還是起司都給了很多很多 可是我覺得太多

我覺得蘑菇的份量感>吐司,會讓我覺得很像在吃正餐

如果是切成很薄的話我可能比較喜歡一點

但是我看官網 這個銷售量很不錯 所以應該是我自己不愛


原味乳酪 $30

9.JPG

滑順微甜的乳酪,有一點奶味。我一下子就完食一塊


杏福抹茶鮮奶酥 $48

11.JPG

如果是抹茶控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抹茶味稍顯不足

但沒特別迷戀抹茶的人會覺得這個抹得剛剛好


招牌鮮奶酥 $48

15.JPG

不愧是招牌,連我對奶酥還好的人都覺得不錯吃

而且不是那種沙沙的口感,重點是不會太甜

30.JPG

只是這個包裝好像沒有方便撕開的缺口

我都是用剪刀剪開的 是我覺得有點不方便的地方

( 但他們才剛換新包裝而已XD 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換包裝)

喜歡吃厚片的朋友可以訂購這家吃看看~口味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