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也開始愛上了肉桂捲

雖然稱不上瘋狂 但只要知道哪家好吃還是會想試試

即使人家說孕期不宜吃肉桂,但我還是任性的吃了好幾次

然後每次想要搶花蓮這家 小和好點 都沒有順利搶到

不愧是被網友稱之為 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搶的肉桂捲

( 它可是有肉桂捲界LV的美譽,可惜之前去花蓮時也沒機會排到行程裡 )

這次沒想到在生產前居然給我搶到 "迷你好康捲"

( 想也知道只有雪山肉桂捲的組合當然sold out )

但至少還是可以吃到肉桂捲 所以我還是雀躍了好久呢

 


小和好點  FB官網

擷取d.PNG

▲來,平常你看到官網的話都會是這個狀態

( 全部都顯示已售完 )

基本上一定會有 "雪山肉桂捲" 2入跟4入的組合

然後偶爾推出一些不太一樣的品項

上一波我記得是蛋糕,這一波則有 "好康捲"

也就是肉桂捲+司康的組合 可以一次吃到兩種產品

你們想要吃的話記得要鎖定粉絲團 他們會提早宣布開搶時間

3.JPG

▲順利搶到之後記得要匯款才算是訂購完成

如果成功的話 他們會寄信通知你

甚至是預計出貨的前兩天還會打電話跟你確認

( 我那時候看到三通未接很緊張趕快回撥 )

由此可見他們對於出貨這件事真的滿謹慎的

而且7/19出貨,隔天7/20就收到了! (冷凍運費$160)

原來花蓮到彰化可以這麼有效率!!!


迷你好康捲 $340

11.JPG

▲這個組合是 雪山肉桂捲*1 + 司康*2,

包裝雖然沒有過多耗材 但卻很有質感

6.JPG

▲雪山肉桂捲的成份有▲

✔日本鳥越製粉

✔山邊慢慢放牧雞蛋

✔徳國無鹽奶油

✔台灣柴燒黑糖

✔小農自產野蜜

 

雖然這樣算下來一顆雪山肉桂捲的單一售價是$180

不過他們家的肉桂捲個頭算是大的喔! 高跟寬都是9公分

 

7.JPG

▲而且內附雙醬包,

讓顧客在收到之後再自行添加

才不會因為宅配過程而影響了原本的風味

分別是 CREAM CHEESE 跟 自煮焦糖醬

8.JPG

9.JPG

▲看了他們轉發別人的那些限時動態 

發現大家都好強喔 邊錄影還能擠得很漂亮

抱歉我手殘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擠什麼花樣

( 但沒關係 重點是好吃就好 )

41.JPG

▲CREAM CHEESE對我來說不會太鹹也不會太奶

自煮焦糖醬難免會有點甜度 但也不至於會死甜

5.JPG

213422973_393878935497568_5322511722393080043_n - 複製.jpg

▲肉桂捲本身真的很好吃喔! 我覺得淋醬也是一門學問

你看他淋醬其實很均勻,在頂層並沒有過多的淋醬

( 只有底層的地方淋醬有比較多一點 甜度比較有感一些 )

所以吃起來是很乾爽 而且每一口風味都是相近的

甚至外層還保有比較酥的口感 而內裡則是相當有韌性

些微的核桃碎片真的就是增添層次感 完全不搶味

整體越嚼越香 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39.JPG

▲司康的成份有▲

✔日本鳥越製粉

✔山邊慢慢放牧雞蛋

✔徳國無鹽奶油

✔法國鮮奶油

40.JPG

▲如果換算下來 司康平均一顆應該是$80

但SIZE一樣也比市售的還大上許多

不過也許是因為比較大顆的關係

整體吃起來是比較扎實一點的口感

單吃的話 會覺得內裡有一點點乾

但幸好我的醬沒有全部用在肉桂捲上,

用來加司康也很對味

42.JPG

▲吃完之後他們家的雪山肉桂捲確實沒有讓我失望

下次如果又突然想吃肉桂捲的話

還會想要再挑戰搶看看只有肉桂捲的組合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