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一家來自高雄的宅配甜點店,由兩姊妹一同經營

如果有關注粉專一陣子 就會知道 姊妹的顏值也常被拿出來討論

我也是關注了它們好久,剛好現在懷孕就有機會訂彌月試吃

而且創辦人姊姊當初也是因為懷孕才辭去高薪的金融業工作

一頭栽進這個甜點世界,一直到現在經營得越來越有知名度

2.PNG

▲試吃的資格是要滿32周,私訊粉專即可

我覺得他們的彌月試吃算是滿有誠意的,

原本$550的綜合乳酪蛋糕,試吃價只要$400又含運

(不然冷凍宅配就是$160起跳,所以這樣省了大概$300有吧 )  

擷取...PNG

▲試吃品項就是這個 (剛好也是我最想吃的) 

可以一次吃到4種口味 

日後如果決定要訂單一口味的蛋糕. 也不需要逐一試吃

4.PNG

▲除了重乳酪蛋糕以外,他們也不斷推陳出新各種甜點商品

像是罐子蛋糕 還有長得像御飯糰的蛋糕 都夠造成話題性

1.JPG

▲他們寄出前會通知你,而且我隔天就收到了

還有附上MENU,他們蛋糕的口味真的很多。

光是重乳酪就分成好幾款 . 除了輕乳酪以外。

重乳酪蛋糕還有 : 檸檬 藍莓 抹茶

蘭姆葡萄 金箔巧克力 泰奶乳酪 金莎地瓜 ... 等口味

另外特別一點的有 : 好抹千層

櫻桃巧克力千層 俄羅斯蜂蜜千層 / 莓杜莎(胡瓜最愛)

2.JPG

▲因為我是想吃東西無法等的人. 所以我也都習慣把蛋糕放冷藏

如果你也是馬上要吃的話 收到之後就在冷藏先放40~60分鐘。

不然宅配都是冷凍,剛收到時蛋糕可能都還沒解凍

5.JPG

▲包裝還滿美D,還有附上紙袋。乍看不會覺得這是試吃品

(因為就真的是他們有販售的品項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參考價值 )

6.JPG

▲MIX綜合乳酪蛋糕,上面還有寫林柏昇KID最愛款呢

一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檸檬 藍莓  蘭姆葡萄  泰奶乳酪 

7.JPG

▲四種口味都有用塑膠模分開,而且以宅配來說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算是沒有變型太嚴重的

 我收到的時候只有藍莓醬歪掉 (我有稍微調整)

10.JPG

▲還有附上一支塑膠刀,這樣要食用時方便拿取

9.JPG

檸檬口味

我還滿驚艷的。它本體是有點QQ的質地

檸檬的感覺沒有很強烈 可是吃到最上層的檸檬醬

我覺得就像在吃檸檬塔內餡一樣 . 酸甜交織

重點是因為搭配中間那QQ質地乳酪那淡雅的口味

讓整體味蕾就是很溫和 接受度高的一款檸檬蛋糕

12.JPG

11.JPG

蘭姆葡萄口味。

雖然官網是寫淡淡蘭姆香啦 !

但因為懷孕之後滴酒不沾

所以這我吃一口就覺得酒精味太濃了!

不然這是蘋果日報母親節評比 獲得起司類第2名的品項

可以吃到葡萄乾 上面還有酥脆奶酥粒,吃起來富有層次感

13.JPG

14 (2).JPG

泰奶乳酪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覺得很特別 )

雖然價格也是最高昂的一款 (6吋單一口味售價$599)

不過因為它一次可以品嘗到很多口味上的變化

最上層是酥酥脆脆的泰奶酥菠蘿,

緊接著是泰奶乳酪 中間還有夾入黑糖QQ,

吃起來帶有Q勁 更有驚喜感

下面還有一層最簡單的白乳酪襯底,

再加上最底層的OREO餅乾增加一點甜

整體而言就是帶給人豐富多層次驚喜的一款甜點

20.JPG

21.JPG

藍莓重乳酪蛋糕

則是用進口野生藍莓熬製的

中間是澳洲卡夫菲力奶油乳酪

最下層則是最經典的酥脆餅乾 (好吃)

算是一款比較經典 安全牌口味的重乳酪蛋糕

帶給我的驚喜感比較少 但相對送禮來說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3.PNG

▲如果有意要訂購他們蛋糕當彌月禮的話,有優惠方案可參考

記得要在10~15天前就跟"姊姊說" 臉書小編是這樣告訴我的

30.JPG

▲畢竟我本來就愛吃乳酪蛋糕,

又一次品嚐到4種口味 心靈上挺滿足的

就算不是要訂彌月禮,

平常如果有生日蛋糕需求也可以考慮看看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