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小熊手作貝果初期在國父紀念館販售貝果,

最高紀錄在半小時內賣了200個貝果

採用水手牌無基改麵粉製作 . 低糖 低鹽 低油,

對我而言是屬於偏健康口味的貝果

會知道這家是在蝦皮商城看到的,

因為他們只要滿$675就可以免運 (超商常溫宅配)

比起那些需要冷凍宅配 運費就要$200up .

或是免運門檻要兩三千的店家來說,對我而言比較好入手,

在數量上也比較沒那麼負擔 (家中冷凍庫會爆炸 )

2.JPG

小熊貝果 FB

它們家的貝果大概快20種口味 :

黑胡椒 / 堅果蔓越莓 / 橄欖起司 / 香濃起司

玉米起司 / 柚香蘋果乳酪 / 藍莓乳酪 /

草莓乳酪 / 巧克力/ 芒果蔓越莓/ 芋泥

花生 / 葡萄乳酪 / 原味 / 抹茶紅豆 /

紅藜麥核桃 / 榛果巧克力  / 黑糖麻糬

9.JPG

▲我買了11種口味的貝果 +  一盒曲奇餅乾$200

貝果的價格大概在$35~$45

(現在很多都$60~$70 每天這樣吃我會吃不消)

冷凍的話可以放一個月,所以對我來說保存較無壓力

10.JPG

▲貝果是用老麵製作,所以我覺得口感是偏向麵包

也就是坊間很多那種日式貝果那樣 . 會比較軟

一樣帶有嚼勁,雖然有的人就是喜歡正統貝果非常扎實的質地

但我最近剛好正值矯正時期 這樣口感的貝果對我來說剛好

12.JPG

▲藍莓乳酪,果醬不到非常多 但可以吃到藍莓顆粒。

13.JPG

▲黑糖麻糬。QQ軟軟的口感 用電鍋加熱後更美味

14.JPG

▲香濃起司,瑪札瑞拉起司,鹹香迷人

15.JPG

▲抹茶紅豆,紅豆有甜度 抹茶味不會太化學

16.JPG

▲這個應該是店家放錯... 玉米起司變成花生了

這點上可能要注意一下 萬一是對花生過敏的人會有點麻煩

30.JPG

31.JPG

曲奇餅乾一盒$200,裡面有3種口味

原味 / 抹茶 / 巧克力,味道上沒有很明顯

也不是屬於酥脆鬆化的曲奇餅乾 . 軟軟的

我覺得他們家應該還是以貝果為主要商品

 

100.JPG

▲如果不喜歡太硬的那種貝果口感,

可以試試看這家小熊貝果是不是你喜歡的囉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