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雪Q餅一直都是網路團購或是自家小型工作室甜點店的常見品項。

而這家嬤寶mabao_studio雪Q餅

就是網美濃濃的母親做給濃濃女兒菲菲吃的

沒想到在網路販售之後大受好評,

蝦皮賣場只要開賣都很快搶光

最近他們三月在勤美綠園道有快閃店

(繼光香香雞跟海邊走走中間)

金沙肉鬆是快閃限定口味,

網路上目前是沒有販售的喔 (現在蝦皮有了)

除了雪Q餅以外 他們也有販售肉紙。

我第一次是在快閃櫃買的,後來有在蝦皮回購兩次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1.JPG

▲假日的話 網美濃濃會帶著女兒來站台 幫忙招呼客人

2.JPG

▲雪Q餅有5種口味

 原味 提拉米蘇 蔓越莓 心貴派 金沙肉鬆 

除了原味的$220以外 其他價格都是一包$240

(也有販售盒裝 +$30)

3.JPG

▲網美濃濃本人,IG近20萬人追蹤。

女兒菲菲在後面(剛好被遮住)

但如果拍到我也會馬賽克保護啦!

大家想看可以找濃濃IG帳號 ii_n_o_n_g

4.JPG

▲現場有提供試吃,我有吃金沙肉鬆的

真的不錯 所以我就買兩包不同口味

只是因為是快閃櫃 所以動線上可能會比較不流暢。

這天我真的是排在前面的那個

結果被說 : 不好意思~另一個小姐先喔 QQ

5.JPG

▲ 雪美莓(蔓越莓) $240 金沙肉鬆 $240

6.JPG

▲一包大概10來個左右,但塊頭滿大的,邊長大概是市售的1.5倍

7.JPG

8.JPG

雪美莓(蔓越莓口味) 購買連結

他們家雪Q餅讓我比較驚艷的地方是不會很硬

剛好我最近在隱適美矯正 牙齒都在鬆動

上次吃了人家送的Q餅完全咬不下去

但這個很厚我還是可以咬 重點是不黏牙

蔓越莓的顆粒也不會死甜 點綴得剛好

9.JPG

10.JPG

金沙肉鬆 購買連結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因為Q餅不再只是甜食

而是可以感受到鹹鹹甜甜的感覺MIX完美結合在一起

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口味

1.JPG

雪美莓Q餅 $240提拉米蘇風味Q餅$240

2.JPG

雪美莓Q餅   購買連結

雖然是夏天可是也可以吃到草莓口味的Q餅

因為他們是用冷凍草莓,吃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

3.JPG

4.JPG

提拉米蘇風味Q餅  購買連結

這個是賣場銷售量多達2萬的口味,

不過我自己反而沒太大驚豔

應該是我自己本身對巧克力比較無感 但不會太甜就是了

5.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金沙口味,

蔓越莓跟草莓不分上下,

最後則是提拉米蘇 (但這個口味很搶手)

所以口味上就真的是見仁見智,跟大家分享囉

2..JPG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