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彰化新開了一家甜點店,一天一天 One Day One Day

臉書介紹說是因為當初遇到一間令他感動的甜點店而進入甜點世界

現在和好友一同經營 ( 不過我現場看有媽媽在幫忙櫃檯 )

店內除了有甜點蛋糕以外也有吐司可以外帶

2.JPG

 

一天一天 One Day One Day

電話 0975326126

營業時間 13:00~18:00 (周一休)

地址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920巷27號

 

3.JPG

▲店家由老宅改造,感覺屋齡應該有個40年,但外觀翻修得挺可愛的

4.JPG

5.JPG

▲店內格局簡簡單單,

還保留老房子的磨石子地板

座位主要都是木頭桌椅 桌上都會放小植栽擺飾

陽光從窗外灑落室內 . 讓老屋更有生命力了

6.JPG

▲靠窗的座位有絕美光影,但我已經不太耐曬了

所以後來還是選擇比較裡面不會曬到太陽的位置

7.JPG

▲後方還有一個多人座位區,這邊很居家感的擺設

8.JPG

▲甜點櫃,

有少量自家研發的甜點

我來的時候戚風有兩款,

一個是雙重享受芝麻戚風, 一個是奶蓋阿薩姆戚風

結果後來櫃檯阿姨才發現兩種口味擺錯邊。

我說沒關係我還是照樣選本來的

現在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那款有加奶酒

 ( 當時因為很混亂 就沒有多看一下另一張立牌 好懊惱 )

9.JPG

▲店家也有販售吐司 櫃子裡有擺放可可跟蜜紅豆口味

後來看到別的客人來有拿到抹茶口味的 應該是預定的

10.JPG

▲飲品目前有五種 : 香草莓果茶 蜜香紅茶 紅茶拿鐵 熱可可 手沖咖啡

11.JPG


雙重享受芝麻戚風 $140

12.JPG

13.JPG

▲上面的芝麻淋醬很可愛也出乎意外的很清爽好吃,

而且因為戚風體本身微乾 所以一定要搭配著吃

而且中間還給了很多很多醬,我吃得很滿足!

上頭核桃有焦糖味,甜甜的 增加一點脆脆口感

只是裝飾用的脆笛酥我就覺得比較多餘了 . 

因為會軟掉,口感就變得不是那麼好

但整體而言還是好吃的戚風

(只是沒想到有加奶酒) (淚)

 


焦糖起司蛋糕 $70

15.JPG

16.JPG

▲雖然是為了外型點的沒錯

但因為我本身就喜歡乳酪

上頭的蓮花脆餅雖然一樣也潮軟了 .

不過跟底層的餅乾 . 夾著中間乳酪,

就也好像乳酪夾心餅乾一樣,我吃起來很滿足

 


手沖咖啡 $110

20.JPG

▲滿迷你一杯的,有淺焙跟中焙可選。味道中規中矩

30.JPG

▲滿可愛的甜點店,那個戚風蛋糕

如果拿來當作平常慶生的小蛋糕也很合適

但這次剛好要南下過年,就沒有再多帶吐司,

有機會再來外帶回去吃看看

 


一天一天 One Day One Day

電話 0975326126

營業時間 13:00~18:00 (周一休)

地址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920巷27號


 

【彰化咖啡】origin cafe。店內裝潢擺設很酷,有自家烘焙甜點

【彰化咖啡】浮生咖啡。近彰女的白色貨櫃屋外帶咖啡,有戶外座位

【彰化咖啡】咖啡烟。永樂街 老宅咖啡,招牌阿醜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巴斯

【連鎖咖啡】黑沃咖啡HWC Roasters,分店遍佈全台。除了咖啡以外

【彰化】行板 Andante。特別的用餐環境,以內用時間計費,第一小時60

【彰化食記】Skinny Cafe瘦子咖啡,我最常向別人推薦的一家咖啡廳

【彰化咖啡】穩定飛行模式Stable Fly。隱藏在永樂街裡頭的咖啡廳

【彰化咖啡】FASCOFFEE。豪益男飾騎樓前的小小外帶咖啡攤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