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結婚是人生一生一次的大事,

當天無論無何就是要以最完美的姿態登場。

不論是拍婚紗.訂婚.結婚.歸寧都是一樣。

而且只要是過人來都會說新秘很重要。

畢竟禮服可以自己挑 (不好看的話就是自己婚攝問題)

婚攝拍照起來通常也都不會差到哪(畢竟都已經是攝影師了)

但新秘幫你畫的妝可是會影響到你當天的狀態 . 跟拍照起來的感覺

聽過太多案例說 : 新秘畫了不適合自己的妝 後悔一輩子的故事

21.JPG

幸好我自己找到了 幸福約定美學館Livia 

我拍婚紗 / 訂婚 / 結婚,連續三次都是找她

身邊的親友都說我的妝髮很成功

(因為畫完還看得出是我 XD 很自然 不會太濃)

價格的部份,大家如果有稍微去詢價的話

應該知道新秘費用都是萬起跳

如果是明星御用的話大概就是一天三萬多

但我找的這家不用! 甚至大概只有一半

 不過實際價格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造型需求而有不同 

 跟妝或是晚宴的話 價格會比較貴一點

 

▍幸福約定美學館 FB連結

 說看薏仁一個人 部落格介紹預約的 可以折$1000

 說看薏仁一個人 部落格介紹預約的 可以折$1000

 說看薏仁一個人 部落格介紹預約的 可以折$1000

 


訂婚(文定造型)

3.JPG

▲這套就是文定儀式的造型,

所以我在禮服挑選上比較保守

選了高領削肩的款式(奉茶的時候比較得體)

然後合身一點(比較修飾身型)的禮服

所以新秘在幫我做造型的時候

也是會以比較溫柔婉約的姿態打造

4.JPG

▲背後會盤髮,但不會有"阿婆感" 因為都有編髮

然後髮飾的選擇上是不會太浮誇 但是又很典雅的款式

因為我沒有耳洞,但她有夾式耳環可選,

並以小巧玲瓏的耳飾妝點,讓整體素雅端莊

img (25).jpg

 


訂婚(二進.送客造型)

5.JPG

▲因為我很懶惰,

一般新娘都是3套禮服(甚至有4套的)

但是我拍婚紗 訂婚 結婚 都是各2套而已

所以我訂婚時 二進跟送客就都是穿白紗

這款造型頭髮就換成放下來,帶點捲度

6.JPG

▲其中一側別以大蝴蝶結夾飾,讓全身白紗的我有重點感

( 先生自己最喜歡這套 因為他說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

1.jpeg

▲造型師也會簡單幫忙新郎處理髮型 . 妝容的部份 (補個眉毛)

2.JPG


結婚(拜別 一進造型)

IMG_7602.JPG

▲反正不管哪次,都會選一件白紗

(白紗是最基本的.也是比較貴的)

但早上迎娶很忙,好像就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抱歉

因為有頭紗,所以造型師有幫我加了一個皇冠

IMG_7516.JPG

▲偷偷放一張我跟爸爸的合照 : )

 


結婚 (二進.送客造型)

7.JPG

▲結婚時二進跟送客我是選

寶藍色的桃心領.露背 魚尾裝

因為我很反骨不想要再戴金飾 胸口比較空

造型師有幫我把部份頭髮放下來

然後耳環也選比較大 顏色比較搶眼 .浮誇一點的款式

來彌補上半身比較空的感覺

8.jpeg

▲頭髮背後的卷度跟髮夾我個人滿喜歡的,

就是氣質bling bling款 . 髮尾也捲的很自然

 


婚紗造型(戶外篇)

9.JPG

▲其實我選這件禮服 造型難度會比較高一點

因為這算是宴客款禮服

但是先生一直說這件裙襬會變色

很酷 很有特色 就叫我選來拍婚紗 XDD

10.JPG

▲雖然我一直是妹妹頭瀏海,

不過造型師有幫我盤上去露出額頭,

營造出跟平常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11.JPG

▲髮飾上的選擇也是以花草為主來搭配外景 有花仙子(?)的FU

 


婚紗(棚內造型)

13.JPG

▲雖然白紗正常來說應該只會有一個造型,

不過造型師很好有稍微幫我變換一下,

一個是全部盤上去的包頭 (韓風婚紗那樣)

14.JPG

▲另一個是低馬尾放下來,然後妹妹頭瀏海燙QQ的

20.jpeg

▲新秘有附媽媽妝,我媽化完很開心。

說這是他這輩子最美的一天 (超浮誇XD)

12.JPG

▲新秘的老公自己本身也是攝影師 ( 沐藝先生 )

所以我結婚的時候就是交給他們夫妻幫我打點造型跟攝影的部份

IMG_7473.JPG

▲婚禮主持人 / 新秘 / 新娘 / 新郎 / 攝影師 的組合

IMG_7513.JPG

我的主持人在台中 叫安格斯 也很細心又可靠

 台中以外的話車資是實報實銷 . 我們就多出高鐵錢而已

如果跟他說是看 薏仁一個人部落格來的 

他會加贈兩張威秀影城電影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安格斯幸福愛max

22.JPG

最後放一張照片讓大家笑笑 哈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