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沐植覓物Muzhi Meet

是近期佳里 甚至是台南最火紅的美店

這裡不只是咖啡廳,

同時也結合了老件選物 還有花藝教室

餐點的部份除了甜點以外也有輕食可以選擇。

中秋連假星期五午餐吃外省麵完想說來這裡坐坐

但我光看外面的人潮就被嚇退了,想說隔天再來

星期六店家11:00開門我一到,店家就說客滿

我馬上說那我要登記候位,結果居然跟我說整天都沒位了!!!

於是趕緊約了星期日早上11:00的位置,最終才踩點成功

1.JPG

 

Muzhi Meet

營業時間 11:00~16:00 (請看店家公告)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120號

低消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90分鐘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2...JPG

▲林先生一看到"允誠建設公司"

馬上說他有幫他們打過球賽

前陣子就有聽球友說這邊要改成咖啡廳

2..JPG

3.JPG

▲櫃台。要點餐跟想要候位的人全部都會擠在這裡XD

5.JPG

▲用餐區的空間還滿寬敞的,

都是質感木頭家具 . 搭配綠色植栽,

還有暖黃光,大器沉穩的深色磁磚相襯

6.JPG

▲靠窗的座位感覺光線很不錯

7.JPG

▲今天是第二組入場 . 但座位是店家安排的

雖然很想換到這,可是我要當聽話客人

8..JPG

8.JPG

▲榛果巧克力蛋糕 $120

9..JPG

▲提拉米蘇 $120

9.JPG

▲焙香乳酪 $120

10..JPG

▲可麗露$60 / 瑪徳蓮$45。

這種木櫃超有質感 之前有想下手

但一個$4000起跳XD 想想算了 我又沒開店

28.JPG

▲除了甜點輕食以外,店內也有販售護手霜 跟一些選物

29.JPG

▲另外還有濾掛咖啡

12.JPG

13.JPG

14.JPG

▲這區是我覺得一樓看起來最舒適的沙發座

這天還有家長帶嬰兒來用餐的,直接躺沙發

不過店家其實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應該是店家自己也有小孩 這點就滿貼心的

15.JPG

▲店家不收服務費 餐具茶水自己來

25.JPG

▲原本以為廁所是在裡面(圖中左邊的門)

結果看到貼 STAFF ONLY

趕緊換走室外的那個門 . 幸好是這裡沒錯

( 右邊那個門裡面是花藝教室 )

26.JPG

27.JPG

▲外頭還有一個小庭院,讓我想到嘉義的 霜空珈啡

這樣綠化環境的小巧思不僅在視覺上能療癒身心

還能讓網美們有個好拍照的地方 (笑)

 


MENU

31.JPG

▲用餐需知

32.JPG

▲飲品選擇有 : 咖啡 / 牛奶 / 茶

34.JPG

▲餐點的類別是有個人風格的,

可以吃的到炙烤牛小排 . 甚至是烏龍麵,

雖然選擇沒有很多,可是涵蓋的品項很廣

( 可以當早餐類 也可以當輕食類 )

35.JPG

▲今天點了一份餐(附飲品),一杯咖啡,跟單點一個可麗露


季節蔬食佐雞胸肉 $280

36.JPG

37.JPG

▲這份餐點我很喜歡呢! 符合我自己飲食習慣

因為有非常多種蔬菜,玉米有兩種 花椰菜也有兩種

還有櫛瓜 . 彩椒 . 溫泉蛋,搭配胡麻醬非常對味

雞胸肉的調味也是相當豐富的 有胡椒又有芝麻

36...JPG

▲點餐就有附飲料 (好划算)

熱 (有機洋甘菊茶/英式早安茶)

冷 (果醋氣泡飲/檸檬紅茶)

氣泡飲好喝,酸甜度適中

氣泡也不會多到嗆口


可麗露 $60

38.JPG

39.JPG

▲這個確實好吃,外殼不會太過甜膩

內裡是非常濕潤型

(不過有人喜歡Q彈的)

但我覺得整體是好吃的無誤

(我只分先生一口 其他獨吞)


精品咖啡 $120

40.JPG

▲唯一小可惜的大概就是這邊的咖啡選擇只有兩種

精品咖啡 / 拿鐵咖啡,而且精品咖啡只供熱飲

不過盛裝的瓷器非常有質感,喝的時候會有貴婦感 哈

18.JPG

30.JPG

▲環境幽美有品味 . 餐點美味有特色。

要能兼顧到的店家不容易,

店家散發出的氣息可以反映出店主的品味

佳里鄉親們可以來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外地人也跑來)


 

Muzhi Meet

營業時間 11:00~16:00 (請看店家公告)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120號

低消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90分鐘

 


 

【台南麻豆】Chúwa Cafe 麻豆不是只有文旦跟碗粿! 也有水果千層

【台南咖啡】小步咖啡。佳里也有小清新咖啡廳! 有早午餐.輕食.鬆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