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港最近新開不少早餐店耶!

這家 取名 餓勢力熱壓三明治 鹿港分店

包裝又寫SINCE2017,好奇心驅使便上網看一下

原來這家餓勢力熱壓三明治

在豐原 台中中區 都有分店

而鹿港分店就開在鹿港國中正對面! 搶攻學生市場

我早上8點來的時候剛好不用人擠人 ( 學生都去上學啦 )

1.jpeg

 

餓勢力手作熱壓三明治 FB

電話 047755265

營業時間 6:30~13:00 / 17:00~20:30

地址 鹿港鎮復興路77-3號

 

2.jpeg

▲店內有簡單的內用座位可以坐著享用,

不過我想大家還是都以外帶為主吧

3.jpeg

▲店內目前有三個人手,

是年輕人創業 . 而且老闆感覺比我年輕XD

彼此都有做好分工

一個負責備料 . 一個熱壓 . 一個收銀

這樣也可以避免拿錢又拿食材 不衛生的疑慮

4.jpeg

▲不過私心建議店家可以想辦法把櫃台前方加高一點

因為我覺得離顧客的距離有點太近了

我今天看到一個阿姨趴在櫃台上講話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衝動去把她推開! ( 我浮誇 )

畢竟在這敏感時期 沒戴口罩還一直講話

我真的很怕我的餐點被噴到口水呀

5.jpeg

▲一旁就可以看到店家在備料,舖好舖滿!

7.jpg

▲本來在店內拍菜單

老闆還很貼心叫他老婆拿一份菜單給我

但我發現怎麼拍怎麼反光 XD

所以我還是抓他們粉專的借大家參考最清楚

他們家口味有分

熱壓限定版 

招牌熱壓三明治

(可以選吐司OR軟法麵包) 

熱壓三部曲

(起司/麻糬/棉花糖) +

(草莓/奶酥/花生/香蒜/乳酪/巧克力) 

經典熱壓烤吐司

(甜/鹹 )

6.jpeg

▲這天點了三種口味 ▲

熱壓限定 明太子龍蝦沙拉 $60

經典烤嫩雞 (吐司) (蜂蜜芥末醬) $60

熱壓三部曲 (牽絲起司) (奶酥) $40

8.JPG

▲店家是沒對切服務的喔 這是我回家為了拍照特地切的

 


明太子 龍蝦沙拉 $60

9.jpg

▲吐司外面可以看到烤過的烙痕,除了龍蝦沙拉醬以外

還有包生菜 並加入起司。龍蝦醬滿多的 不會空虛

我覺得當不露臉部落客的好處就是

店家是以最公平的狀態幫你出餐

並不會因為你是部落客而加料

所以這樣自己寫出來的文也比較有參考價值 免得失真

 


經典烤嫩雞 吐司$60

11.jpg

▲招牌熱壓三明治系列可以選 要吐司 還是 軟法 

軟法的價格就會比較高 要$90,我選一般的吐司

嫩雞的雞肉真的是嫩的,起司我看一下有兩種

就是早餐店普遍使用的切達起司,

跟牽絲必備的莫札瑞拉

醬料還可以選蜂蜜芥末OR日式照燒醬 我選蜂蜜芥末

 


熱壓三部曲 $40 牽絲起司 奶酥

13.jpg

▲這系列比較特別 可以選你要夾什麼 跟 什麼口味

原本自己以為起司搭配奶酥 鹹又甜的會有點怪

但後來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違和,反而降低了奶酥甜度

不過邊邊的地方比較酥脆 相對會乾一點 建議可以配喝的

21.JPG

鹿港又一家比較特別的早餐店可以選擇!

不過離我有點距離,但來嚐鮮一次也是不錯

 


餓勢力手作熱壓三明治 FB

電話 047755265

營業時間 6:30~13:00 / 17:00~20:30

地址 鹿港鎮復興路77-3號


 

【鹿港食記】老木手作粉漿蛋餅,屬於童年的古早味回憶,新鮮現做需要

【鹿港食記】阿北手作早午餐.輕食.港式點心。手工水餃可預訂。店內有

【鹿港食記】早安公雞晨食。台中人氣早餐店也進軍鹿港,主打公雞老麵

【鹿港食記】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鹿港店 Brunch&cafe。從彰化紅去台中

【鹿港食記】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九曲巷角落的碳烤吐司專賣店,也有

【鹿港食記】美村尼克-鹿港店,台中的人氣早午餐居然也來鹿港開啦!

【鹿港食記】morni莫尼早餐,平價早餐卻有美美用餐環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