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彰化新開了一間很特別的店,不知道該不該把它歸類成咖啡廳

因為他們的消費方式不是以飲品計費,而是以用餐的時間計算。

只要來店消費低消60元,有幾款茶飲跟黑咖啡都是0元附贈的喔

當然也可以加價更換成您喜歡的飲品 . 或加價購其他甜點也行

店內還有提供書籍跟插頭給客人們使用,是個很棒的空間

( 我自己私下都說這裡好像咖啡廳版的k書中心 )

1.JPG

 

行板 Andante FB

營業時間 13:30~21:00(周一休)

地址 彰化市永安街208巷32號

 

2.JPG

店面有點難找,因為在小巷之內 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

如果你從永安街過來的話,看到一個"永安歡唱廣場" 時

別懷疑,轉進去那個迷你小巷就對了!

( 門口就有菜單跟消費方式 )

3.JPG

來之前的時候有在網路看到他們菜單,

我還想說是我看錯嗎? 為什麼會有0元的項目

 (伯爵茶.黑咖啡.南非國寶茶.早餐茶)

原來他們是以時間計費,以第一個小時60元算

接下來1分鐘就是$1,三小時後就不再計費

而甜點的話有磅蛋糕跟鬆餅可以選擇加購

4.JPG

行板的老板娘是彰化另一家南園食堂的妹妹 . 

是台大高學歷來著喔! ( 我跟男友也覺得她很有書卷氣息 )

所以這篇我不敢用太多文字介紹 以免顯得自己文筆拙劣XD

6..jpg

5.JPG

店內的空間布置的很用心,畢竟要從無到有很不簡單

雖然每個桌椅款式都不相同 .但是又巧妙的營造出整體的協調感

6.JPG

▲其中也不乏有單人座位,一個人來也可以很愜意舒適

這天因為還沒有其他客人,

我跟男友還索性一人坐一桌 享受獨自的寧靜XD

7.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空間!

老式屏風營造出一種日式復古的獨特韻味,

又善用綠植點綴 . 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

8.JPG

9.JPG

10.JPG

▲現在的格局是有更改過的,本來更早之前他們就要開幕

只是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他們才把開幕時間延後到最近

15.JPG

▲給大家看飲品的選項,其實還滿多款的

最貴的話也只要多+$50就可以喝到可可歐蕾

鮮奶茶的話$35~$40,也有咖啡拿鐵喔

甜點比較少一點,有原味磅蛋糕跟

熱鍋鬆餅(現做要等20分) 下次來會想嘗試

12.JPG

▲店內有很多書籍,大部分狀態都還很新,

有的我甚至懷疑是還沒翻閱過的XD

17.JPG

這邊桌椅的高度我覺得很剛好 (是可以讓我坐正的那種)

如果別桌客人沒有談話的話 . 這邊真的很適合閱讀

我拿了一本還滿多人推薦的"解憂雜貨店"

可惜因為我們晚點還有飯局,是我硬要來的

所以只待不到一個小時就又離開

不過男友跟我說 : 我們下次還可以再去這家店嗎 ?

讓我好驚喜,當~然~可~以~

下次我要再來把解憂雜貨店看完 : )

20.jpg


 

行板 Andante FB

營業時間 13:30~21:00(周一休)

地址 彰化市永安街208巷32號

 


 

延伸閱讀

【彰化食記】來來烘焙房。在地隱藏版的傳統好滋味,沖繩黑糖吐司

【彰化食記】加樂麗麵包 Galolei Bakery,三十年老字號傳統麵包店

【彰化食記】芳月亭食堂。老店熄燈後由第二代接手重新出發

【彰化食記】Valvola法莫拉精品咖啡,隱藏在便利商店二樓的神祕空間

【彰化食記】品.茗茶丘好。在靜謐清幽的老房子裡 . 沏一壺好茶

【彰化咖啡】穩定飛行模式Stable Fly。隱藏在永樂街裡頭的咖啡廳

【彰化食記】明明bakery搬家了! 在火花huehua樓上

【彰化食記】找餐店brunch。已經有很多家分店的連鎖早餐店。

【彰化食記】bon voyage pâtisserie 感官之旅,彰化有水準跟質感的法式

【彰化食記】HM Cafe,有輕食燴飯跟鬆餅甜點等選擇。咖啡不貴也好喝

【彰化食記】端倪生活。火車站旁的老宅咖啡廳,彰化人都應該要來過

【彰化食記】Do Nothing Day,彰化難得一見的網美白色系咖啡廳

  【彰化食記】小食糖little sugar,有溫度的甜點店搬新家啦 !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