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韓國美食除了韓式烤肉 . 豬腳 . 一隻雞...以外

其實還有很多比較傳統的在地美食,

好比像今天要介紹的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閨蜜上次吃過 說她好想念這一味 要帶我來吃看看

而且我們這天來 發現幾乎都是台灣人耶XDD

我只能說部落客效應真的是滿厲害的 

1.JPG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電話 +8222384104

營業時間 24小時

地址 首爾市鍾路區崇仁洞201-10

地鐵 東廟站3號出口

 

2.JPG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在地鐵的東廟站

出地鐵站之後會先看到傳統的東廟市場

有很多二手拍賣的攤子 . 客群幾乎都是大叔XD

再走一小段路進來才會看到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3.JPG

▲因為我們有避開尖峰時段

下午大概2.3點的時候才來用餐

所以很幸運的馬上就可以入座了!

而且我們旁邊跟後面都是台灣人耶XD

4.JPG

▲牆上就有MENU,

據朋友說 他們現在份量好像有比以前少

沒辦法 現在物價全球都在漲,我只求美味度不減就好

5.JPG

▲菜單都有中文版

其實就連店員都會講中文 所以沒什麼要擔心的

這邊主打就是豬骨湯,有分大中小份

如果你一個人來的話就可以點"豬骨醒酒湯"

不過朋友說還是要豬骨湯比較過癮 (料比較多)

另外人多的話你們也可以再多點像是

炒飯冬粉之類的東西 可以吃更飽

6.jpeg

▲對了 ! 店內沒有廁所喔 你跟櫃檯說你要廁所

它會給你一個超大支的木條(上面掛著KEY)

你要走出去外面 左轉有個樓梯

看到這個門後開鎖 裡面才是廁所

(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 偏偏我又找不到燈 所以上得很驚恐 )

9.JPG

▲點餐就會附贈的小菜,

店內阿姨說綠色的椒不會辣 . 

叫我們放心生吃 而且是現在馬上吃給他看XD

好啦 是真的滿脆甜的 不然我應該哭給他看

其他泡菜跟辣蘿蔔也都很好吃喔


豬骨湯(小) 27000韓元 

10.JPG

這樣一鍋大概台幣$700多一點點

(不貴又可以吃很飽)

最後快滾的時候會放上紫蘇葉

若不敢吃紫蘇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

我們兩個自己是沒有很愛. 但是湯頭跟排骨真的太好吃

所以可以掩蓋過這個缺憾XD

11.JPG

▲排骨給了兩大塊 我覺得滿霸氣的

阿姨也都很好 看我在拍照也會等我拍了才動作

12.JPG

▲他們湯頭很濃郁很濃郁喔 ! 但是不會覺得死鹹

就是可以感受到濃縮精華在裡頭,喝了身子都暖起來了

13.JPG

14.JPG

▲阿姨還會幫你把排骨放到你的碗裡

他們排骨肉超嫩的 我用筷子扳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自己覺得我對排骨肉沒特別喜愛的人都吃了好多

 

15.JPG

▲接著阿姨就會幫你加入冬粉,

冬粉吸了湯汁 Q彈入味 比一般的冬粉還要好吃

16.JPG

▲麵疙瘩阿姨有提醒我們要最後吃 所以這個應該是最難熟的

不過煮熟後真的很彈牙 內裡不會有麵粉味 這個也好吃耶

17.JPG

▲馬鈴薯也滿鬆軟綿密的,

只是真的超大塊XD 容易覺得比較乾

比起來我其實反而喜歡麵疙瘩跟冬粉更甚耶(被巴

18.JPG

▲因為鍋裡有馬鈴薯 . 冬粉 . 麵疙瘩了

所以這碗附的白飯我只吃一半就好飽了

個人覺得兩個女生吃一個小份的豬骨湯我覺得就很夠了喔

100.JPG

▲這位就是我說店內的活招牌阿珠媽 XD 她真的超客氣

莫怪這天會有不少觀光客要跟他合照

( 他們還在吵說阿珠媽比較喜歡誰 )

這天我點餐的時候她也是搭著我的肩 超溫柔的

朋友說她上次來 阿珠媽還誇獎她很可愛 

(難怪我朋友說她要再訪)

(威~沒有啦 排骨湯也是真的好吃啦)

101.JPG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電話 +8222384104

營業時間 24小時

地址 首爾市鍾路區崇仁洞201-10

地鐵 東廟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