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自從日月潭遊客人數驟跌後,

我們就開始頻繁的往日月潭去(變好清幽阿~)

只是先前來的時候都很苦惱沒有咖啡可以喝

之前還渴望到走進一家民宿問他有沒有對外販售咖啡XD

而現在,魚池鄉新落成了難得一見的質感打卡景點 - 蠻荒咖啡,

除了可以讓愛拍照的網美大拍特拍以外

更是我們這種咖啡因中毒者的一大福音

而且他們家門口就有一大片空地 停車很方便

所以我相信他們的誕生同時也會帶動周邊的觀光熱潮

2.JPG

 

蠻荒咖啡 FB

電話 042897903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每個人低消$100,用餐時間90分鐘

 

3.JPG

▲蠻荒咖啡的建築外觀在這一帶算是滿顯眼的

因為是新式前衛帶有設計感的建築

除了以白色為基底 給人純淨明亮的視覺效果以外

又使用大量原木 . 融入暖色元素,更多了份沉穩存在感

5.JPG

6.JPG

▲因為周邊沒有其他建築物遮蔽

所以太陽不吝嗇的將光芒豪邁灑落

金黃午陽照射之下顯得格外耀眼

4.JPG

▲官方臉書的大頭貼就是用這個背景喔!

門口還有沙發座的休憩區,應該是規劃成候位區

7..JPG

7.JPG

▲他們的吧檯是在中心,所有座位環繞以此

店員可以掌握四面八方客人的需求及用餐情形

10.JPG

11.JPG

▲雖然他們周圍已經全部採用落地窗

室內空間已完善利用自然光了

但還是可以看到他們仍運用了不少照明工具

讓人身在其中能感受到光芒交疊的閃耀感

13.JPG

12.JPG

▲商品櫃的陳列方式以透明櫥櫃展示

比起傳統的木頭層架更讓人一目了然商品概況

且不論在店內還是店外

都能夠清楚看見這些周邊商品

22.JPG

▲靠窗的地方也有吧檯座位

坐這裡可以看各個網美在外面拍照 ( 威~ )

23.JPG

29.JPG

▲周日前來 才中午就已經座無虛席

相信若是下午茶時段前來的話恐怕人潮更為洶湧

20.JPG

▲巧妙的是他們連樓梯也一貫的使用透明面板

所以可以零死角的一覽咖啡廳每個角落

只是穿裙子的朋友可能要注意 很有可能走光

我這天上下樓梯都用跑的XD 怕傷人眼睛

21.JPG

▲目前店家的二樓是規劃成展覽空間,

我有詢問女店員是否可以上去參觀

他滿臉笑容的說好 我就開開心心的蹦上樓了

( 然後地下室則是廁所 )

25..JPG

▲二樓一樣也是採光滿分 木頭窗都是向外開的 有延伸的視覺效果

24.JPG

▲二樓目前還很空曠,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其他規劃

25.JPG

26.JPG

 

30.JPG

▲逛完之後就回來等餐點上桌

他們的吊燈很像是燈泡在泡泡裡面的感覺 可愛

 

我們今天坐靠山的高腳椅區

可以看到草木鬱鬱蔥蔥 山巒疊翠

今天回去可以不用吃葉黃素了(浮誇少女是我)

 


MENU

31.JPG

▲飲品有義式咖啡跟單品

無咖啡因的有抹茶拿鐵 可可歐蕾

還有兩款日月潭的茶,以及日月潭紅玉鮮奶茶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氮氣紅茶

32.JPG

▲接下來兩頁是單品咖啡

33.JPG

▲店員有特別介紹 宏都拉斯是很推薦的入門款

34.JPG

▲餐點的選項比較少一點 以輕食為主

有沙拉 帕尼尼(貝果) 跟南瓜濃湯

35.JPG

▲而店內也有甜點跟奶酪可以搭配下午茶

店員介紹的時候有特別推薦檸檬磅蛋糕

BTW我覺得店內的黑粗框男店員超級nice

在介紹的時候很詳盡而且滿臉笑容 加分加分

59.JPG

▲這天我們全家人各點了一杯飲品

再另外點一份輕食帕尼尼嚐看看

咖啡的部份我們點了三杯拿鐵

我本來也想喝咖啡 可是聽店員介紹完

我就想說那我換喝氮氣紅茶XD

 


拿鐵$150

60.JPG

▲一上桌的時候我們看到三杯的拉花都不同時就覺得很用心

61.JPG

62.JPG

63.JPG

▲他們家應該是咖啡比例較重的拿鐵

溫潤順口 而後苦韻縈繞舌腔

我和妹妹剛好個人偏好這種帶苦的咖啡

( 才有醒腦的作用XD )

 


氮氣紅茶$120

64.JPG

▲原本上桌還覺得這包裝有點普通

後來才意識到這應該是比較新的環保杯蓋

( 可以不用使用吸管 直接從洞口飲用 )

菜單上說喝起來會有奶油香氣,

不過我自認真的不是味覺很敏銳的人XD

我覺得就像在喝帶茶味的無糖氣泡水一樣

滿特別的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倒是真的

 


 梅花豬燉肉(歐式堅果帕尼尼) $250

79.JPG

80.JPG

▲是說 ~菜單上寫梅花豬燉肉

但點餐的單子上面是"梅干燉肉"

我不知道是因為當天的食材有所變更還是?

但沒差 我們只要好吃就好

裡面除了生菜是真的還包筍干 很神奇

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而一旁的沙拉是櫛瓜 很健康清爽

100.JPG

這天來無論是餐廳的環境還是餐點我們都喜歡

而且店員都很親切又專業 ( 這點我很看重的 )

期望未來餐點的品項會再陸續增加

更重要的是南投現在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去了!

101.JPG


 

蠻荒咖啡 FB

電話 042897903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每個人低消$100,用餐時間9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