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刮起了一陣小米甜甜圈熱潮

不過我看最有話題性的大概就是這家 - 莉姆姆的歌

莉姆姆甜甜圈 臉書粉絲團

他們在屏東的霧台 以及花蓮玉里有分店

但他們同時也會不定期的巡迴在台灣各縣市

臉書粉絲團都會公布他們接下來的行程

所以大家可以先關注粉絲團,

如果看到隔天要去你所在的縣市的話

就有機會可以買到了

1..JPG

而我這天其實是誤打誤撞被我走路經過時遇到

這對部落客而言是多幸運的一件事阿XD

我這天是在母校中國醫附近的斜角巷買的喔

莉姆姆的歌(Lrimumuteke)

在台灣原住民魯凱族 指的是空心圓的意思

就好像他們手牽著手 圍著圈跳傳統舞蹈時

把彼此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除了是一個文化傳承以外,

對他們而言不僅是一件商品 更是一段故事

5.JPG

▲現場就可以看到不少人在排隊

其實我這天滿意外的是,他們明明名氣已經不小

不過他們的人還會拿著名片在路邊跟路人介紹

然後也有跟我們說 : 好吃要記得幫我們按讚分享喔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很矯情商業

畢竟原住民朋友的熱情真心早已是眾人所知的事實

我都在想也許他們能夠有這番成績

應該也是他們一直用真心所推廣自己家鄉的東西吧

4.JPG

▲除了有打電話預訂的朋友以外

現場的人也可以當場購買

幸運的是我們沒有等很久

6.JPG

▲小米甜甜圈一個$35,三個$100

所以買三的倍數比較划算

2.JPG

▲一邊是點餐結帳的,另一邊就是製作跟裝袋的平台

8.JPG

▲後方則是他們製作小米甜甜圈的地方,

都是現場持續一直炸一直炸的

起鍋的時候還會一次把好幾個小米甜甜圈串起來

好像丸子一樣 看了很療癒

9.JPG

10.JPG

▲起鍋後會把油瀝乾,

我覺得他們這個動作做得還滿確實的

因為我吃的時候真的不會覺得油膩

7.JPG

▲瀝乾之後就會裝袋

12.JPG

▲我們一次買了9個,

看預訂的人也是每個人都一大袋一大袋在拿

14.JPG

▲在買的時候店家會問你 糖粉要一面雙面

( 應該就是所謂全糖還是半糖的意思XD )

不想吃太甜 所以我們說 一面 就好

13.JPG

▲沒多久甜甜圈就到手了

我們吃糖沾一面而已的,所以我覺得不會太甜

咬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口感很有韌性 .

QQ的 咬下之後又會彈起,而且還有小米香氣

在這之前其實也已經吃過兩三家小米甜甜圈

不過真的覺得這家的有比較好吃

推薦給喜歡吃甜甜圈的朋友

來嘗試看看不一樣的小米甜甜圈喔

11.JPG

 

莉姆姆甜甜圈 臉書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