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鐵三角碳烤吐司 是不少人去新竹會造訪的店家之一,

因為用軟綿香的吐司夾入了滿滿厚實的內餡

拍起來視覺效果也比一般的抹醬吐司還出色不少

所以這家鐵三角就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而遲遲沒有完成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們公休為星期日。

結果上次剛好去逢甲看到它們的店面正在籌備當中,

開心到還自己私訊它們粉絲團問什麼時候會營運 .

之後就一直默默密切關注著。

剛好試營運第一天我要去台中,說什麼也要立馬衝阿!

1.JPG

 

鐵三角吐司部-逢甲店

營業時間 12:00~18:00 (試營運期間)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逢甲大學大門右轉)

臉書  鐵三角吐司部-逢甲

 

3.JPG

鐵三角逢甲店就在逢甲大學正門口出來右手邊

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囉! 我覺得還滿好找的

它們算是一個小攤車。有紫色的美美花牆,

旁邊是夾娃娃機 . 等候時無聊的話可以順便夾XD

4.JPG

現在試賣期間可以打卡折10元 (最多折30元喔)

5.JPG

MENU

有分成甜口味跟鹹口味的 . 以甜口味為大宗,

鹹的目前只有起司馬鈴薯

( 因為我看新竹店有肉蛋 . 火腿蛋那些 ... )

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再新增

6.JPG

不過我光看這些甜的就讓我夠選擇障礙一番啦!

雖然乍看之下會覺得它們比外面的抹醬吐司價格還高

不過看到實品 就會覺得用料也相對的更大氣

一分錢一分貨 . 我是覺得對得起這個價格!

7.JPG

今天點了

甜的 :芋頭$50 卡士達水果$50 紅豆麻糬 $55

鹹的 : 起司馬鈴薯$50 芝士乳酪$50
 

 

紅豆麻糬 $55

8.JPG

9.JPG

紅豆的顆粒保存得很完整! 麻糬也很大塊

而且出乎意外的不會太甜~我可以

 

 

芋頭$50

10.JPG

11.JPG

我覺得這個芋頭味沒有到很濃 .

但因為我不是芋頭控所以反倒覺得剛好

吃起來是很滑順細緻的芋泥,

 

 

 

芝士乳酪 $50

12.JPG

13.JPG

這款餡料一樣也給得很大方,很厚很滿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 它們吐司口感真的超軟綿的呢

 

 

起司馬鈴薯$50

15.JPG

16.JPG

雖然我媽說怎麼會買鹹的口味!

但我覺得這款做得還不錯阿

美奶滋的比例不會多到讓人覺得膩口

吃起來比較像蛋沙拉的感覺

中間還有夾一片起司增添口感

 

 

水果卡士達 $50

17.JPG

18.JPG

壓軸的水果卡士達,這款拍起來最可愛

水果本身都還不錯吃

( 沒有因為包在醬料裡面就濫竽充數 )

要吃之前我本來想說如果卡士達太膩我就要刮掉

不過吃起來還算滿清爽呢~

0..JPG

其實我是中午跟我三個同事吃飽過後一起前來的

因為拉著她們陪我來很不好意思

而且還讓她們等我拍照壓力有點大 .

所以拍得有點緊湊狼狽。

但我們都還滿喜歡它們家吐司的,

畢竟現在都是肉蛋吐司 . 實在是吃到有點麻木

現在來個一家以甜口味為主打的吐司店還滿新鮮的

這次嚐到這幾款都還不錯,有機會還想再嘗試別款看看

19.JPG


 

鐵三角吐司部-逢甲店

營業時間 12:00~18:00 (試營運期間)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逢甲大學大門右轉)

臉書  鐵三角吐司部-逢甲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墨村食所MoCun,平價份量足的咖哩飯。有慢燉跟酥炸

【台中。西屯】逢甲炒餅條,在地店家傳統特殊好味道。蛋餅酥脆

【台中。西屯】石燕Shi Yan,位於逢甲商圈裡頭賣著清新風格的日式

【台中。西屯】老虎堂Tigersugar(逢甲店)獨家虎式手炒黑糖鮮奶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逢甲店) 專賣可可口味,酥香迷人的曲奇

【台中。西屯】HELLO BURGER哈囉漢堡,以窗口外帶為主的超可愛漢堡

【台中。西屯】蜜滋麻美,一中超人氣飲品也來逢甲開分店啦!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