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蜜滋麻美當初在一中開幕之後就氣勢如虹

除了本身是現今很受歡迎的黑糖鮮奶以外

上面還加了一層奶蓋 . 然後還會再灑上一層厚厚的粉

有各種不同口味 : 舉凡 花生 . 芝麻 . 黑糖 . 抹茶 . 可可...等等都有

也有推出綜合口味。先前就聽說這杯要排隊三個小時才能喝到

也因為如此 即便是非常愛喝飲料的我還是遲遲不敢造訪

因為我為了飲料排隊的極限大概就是一小時了!

幸好它們現在員工訓練有素 . 在逢甲又開了第二家分店

我才放心的在還沒有太多人知道的時候 一開門就來

1.JPG

 

蜜滋麻美

營業時間 12:00~24: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3號 ( 碧池屋台街A1 )

臉書 台中第一市場 蜜滋麻美

 

2.JPG

蜜滋麻美的逢甲店就開在屋台街

不用繞到逢甲很裡面,而且對面就是機車停車場

雖然外觀不是很顯眼 . 不過我覺得地段滿好的

3.JPG

招牌就是奶鈣粉圓鮮奶$50

冰塊糖度都是固定的 少冰少糖

( 若是自己覺得不夠甜的話可以多拿一包黑糖粉自己添加 )

5.JPG

4.JPG

喝之前要用吸管攪開黑糖 .

照著順序冰溫熱這樣喝

喝四分之一後把上層的奶泡跟料往下攪開

看了很久一直不知道系列的系是故意打成係還是?

7.JPG

1黑糖粉圓鮮奶  3 可可粉圓鮮奶

4 芝麻粉圓鮮奶 5 花生粉圓鮮奶

7奶蓋黃金黑糖粉圓鮮奶(夏季限定)

均一價都是$50 

 

 

7. 奶蓋黃金黑糖粉圓鮮奶 (夏季限定) $50

8.JPG

9.JPG

它們家的飲料冰塊糖度都是固定的

有它們自己研發出來的黃金比例

店家採用了獨家三種黑糖調製,調配出獨有的風味

喝起來香氣濃郁,雖甜但也令人甜的幸福

珍珠偏硬Q有嚼勁的,喜歡咬珍珠的人應該會愛

 

 

 

1.黑糖粉圓鮮奶 $50

11.JPG

它們家的特色就是,除了黑糖鮮奶以外

最上層是奶蓋,頂部會再撒上一層粉

所以製程也相對的比別人更耗時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喝起來也更有層次. 別具一番風味

 

 

5. 花生粉圓鮮奶$50

12.JPG

我還滿喜歡這杯花生的呢~

喝起來顆粒感很夠,咀嚼時也特別夠味

倒還真沒想過花生跟黑糖的香氣能夠如此合拍

 

 

4. 芝麻粉圓鮮奶$50

13..JPG

13.JPG

這杯芝麻的我給媽媽喝,媽媽也是稱讚不已

若是喜歡花生跟芝麻的人

不妨可以點它們的綜合口味 : 2號的 花芝粉圓鮮奶

 

 

3. 可可粉圓鮮奶$50

15.JPG

16.JPG

17.JPG

我覺得可可的味道很像是美祿耶,不知道我有沒有猜錯?

感覺是螞蟻國的人跟小朋友會喜歡的

10.JPG

蜜滋麻美的創新確實與別人不同 . 

就連包裝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

莫怪能夠在一開幕就打響名號,

除了我覺得上層的奶蓋有點肥 ( 抱歉我怕胖 )

喝到最下面的時候會有點濃稠負擔。

要不然整杯的表現我是挺滿意的,

黑糖香氣足夠 和奶的比例恰到好處

而且又比較有層次感 .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若是不用排隊可以再去買一次的那種

20.JPG


 

蜜滋麻美

營業時間 12:00~24: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3號 ( 碧池屋台街A1 )

臉書 台中第一市場 蜜滋麻美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逢甲炒餅條,在地店家傳統特殊好味道。蛋餅酥脆 

【台中。西屯】石燕Shi Yan,位於逢甲商圈裡頭賣著清新風格的日式

【台中。西屯】老虎堂Tigersugar(逢甲店)獨家虎式手炒黑糖鮮奶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逢甲店) 專賣可可口味,酥香迷人的曲奇

【台中。西屯】HELLO BURGER哈囉漢堡,以窗口外帶為主的超可愛漢堡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