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台中的莫尼早餐刮起一陣打卡風潮,

因為餐點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價格,

可是卻有著比一連鎖早餐店還更舒適的用餐環境。

莫怪開幕就吸引大批年輕人前往,

如今更是正在大幅在中部地區擴展中,就連現在鹿港也開了!

所以今天這篇是在鹿港用餐的喔~

( 不過餐點都一樣所以我覺得外地仍有參考價值 )

1.JPG

 

MORNI莫尼早餐

臉書 FB

電話 04-7778492

營業時間 5:00~14:00 ( 請以各家分店為主 )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105號

分店 : 台中 / 彰化 / 和美 / 太平 ... 擃展中

 

2...JPG

門口就有預先做好的三明治可以外帶,

比起一般三角形的三明治 . 切成方型的好像更誘人呢

3..JPG

其實這次可以算是第三次來才順利吃到

因為先前看他們粉絲團說彰南店要開幕,

我私訊問她們那請問彰鹿店何時開幕 ? 他們小編回我當天 .

於是我那天半夜沒睡想說清晨一開門就去,

結果沒想到撲了個空 . 根本連蓋都還沒蓋好 ( 淚

回去問粉絲團才回覆說抱歉看錯了以為我問彰化店 !

---

後來第二次又看到他們臉書分享,

看下面老闆回覆人家說沒意外的話星期四營運,

所以我又一次半夜沒睡等著直接去,結果到的時候店面還在整理 ><

晚上臉書粉絲團才又發文說隔天正式試營運...

因此我今天是歷經一波三折財終於順利吃到的 zzz

3.JPG

店內是挑高設計 而且光線算明亮,前身是髮廊所以空間也不小

4.JPG

環境是不錯,不過我私心覺得台中的門市還是美一點 ( 喜歡紅色的花 )

5.JPG

這邊還有一塊大長桌,來的時候還有看到 I Life的老闆也來吃XD

I ♥ Life咖啡,家常簡餐與小酒館 . 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館。

6.JPG

7..JPG

7.JPG

8.JPG

後面這邊是廁所

9.JPG

 

10.JPG

我們點了蛋餅 . 焗烤厚片 . 法國吐司 . 熱狗 

最後吃飽還有加點濃湯。飲料則點了紅茶跟奶茶

 

 

 

老麵呆丸蛋餅 (MORNI肉片) $35 (+$5酥皮 )

11.JPG

老闆娘有問我們口味,我直接回答我覺得皮不夠酥。

因為我吃起來ㄖㄨㄣㄖㄨㄣ的,應該再煎一下下皮會更酥脆

 

 

 

牽絲焗烤厚片 (鮪魚) $40

12.JPG

可惜我不喜歡鮪魚搭配番茄醬的組合

( 自己覺得鮪魚跟美奶滋比較搭 . 純個人口味 )

而且上頭的焗烤其實沒跟厚片融合在一起,

我是可以把上面整片料跟厚片分離掀起來的那樣

 

 

法國吐司 ( 特級肉鬆 ) $35

13.JPG

14.JPG

它們家的法國吐司還有加生菜 . 而且還不少片

可惜我吃到的生菜有點苦,不過肉鬆給超多的 . 用料很大方

 

 

小熱狗 $20

15.JPG

熱狗不會太油,而且SIZE算大的

 

 

蕈菇濃湯 $25

16.JPG

清晨來碗熱熱的湯很舒服,而且以$25元來說算大碗

 

 

紅茶 $15 奶茶 $20

17.JPG

我們點溫的,老闆娘還很貼心說 :

這早上做好的了 . 問這個溫度還可不可以?

紅茶不會太甜,可能也因為這樣奶茶味道挺淡的,

不過我覺得對我而言這樣反而比較耐喝

20.JPG

吃完不難想像為什麼它們家短時間內就可以衝出高人氣,

畢竟用不需要太高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高貴不貴的用餐環境,

絕對是現在的人所追求的小確幸阿~

鹿港店的老闆娘很熱情也很積極,

不過吃個早餐就來問了兩次餐點口味 .

 可是問題我們也才吃一半 . 有的根本還沒吃到。

其實可以等我們吃完再問我們啦~ 不用這麼急 

我們只想好好吃完這頓早餐而已XD

總之MORNI莫尼真的滿適合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吃早餐的選擇囉

21.JPG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