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0.jpg

平常別人可能都是要吃什麼才開始找附近有什麼餐廳

但我跟別人不太一樣,我平時就什麼都看 .

看到有興趣的就通通記到腦袋,

等到要去哪裡的時候就可以馬上聯想到附近的口袋清單。

這天因為想要看電影,所以想說可以吃完早餐先去買票,

於是就想到可以在旁邊的福來早餐吃早點 ,

而且據說這也是相當熱門的一家在地早餐呢

IMG_9653.jpg

 

福來早餐

電話 022289997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營業時間 7:00~14:00 ( 六日到15:00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

 

IMG_9654.jpg

福來早餐就在中和環球的旁邊,這裡一整排都是店家,

甚至他們的隔壁也是一家早餐店 ! 生意都還不錯

IMG_9635.jpg

福來早餐的店面小小的,只有一樓空間  . 後半部則是廚房。

在櫃檯點餐的時候都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製餐過程 . 透明化令人安心。

店家整體佈置的有點鄉村風的感覺 .

雖是平價早餐可是卻有著舒適愜意的用餐環境。

IMG_9637.jpg

門口一旁還有餐具醬料的自助區跟候位區

我們這天來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店家有詢問是否OK ?

因為這邊的椅子是高腳椅 . 雖然我覺得椅子很高沒有很好坐,

但我這人不挑座位 . 反正也不會坐太久

能讓我趕快吃到我就什麼都好了

IMG_9636.jpg

MENU

福來早餐主要以吐司 / 漢堡 為主 . 沒有蛋餅之類的選項,

不過有個很特別的款就是它們的起司煉乳炸饅頭,

其實我很想點 . 但男友嚴重懼乳症 . 他說如果我點的話

我要自己一個人吃,所以我們就pass了。

而若是喜歡吃豐盛一點的人她們也有套餐選項喔

IMG_9638.jpg

海王類鮪魚蛋起司 $60

他們家的吐司口味都可以+20元換成美式漢堡,

甜的口味則都可以+10元多棉花糖,

不過我們都比較想要吃吐司所以就沒有另外再加價了

IMG_9639.jpg

 不太敢在不熟悉的早餐店點鮪魚,

畢竟我覺得鮪魚的料理方式每家差異性都滿高的,

也不是每種調味我都喜歡。

鮪魚醬這種東西  :

美奶滋太多會膩 / 黑胡椒太多會辣 / 洋蔥太多會嗆 / 醬太少會乾

你可以說我挑 . 但我覺得我講的其實很老實 . 常點鮪魚的人應該懂

IMG_9640.jpg

福來早餐的鮪魚醬香甜滑順 . 但不會膩口

整體的調味比例抓得還不錯

IMG_9641.jpg

雖然第一口吃下去我有覺得她們醬料好像跟外面有不太一樣 .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但接著吃第二口的時候就變得順口習慣了

IMG_9642.jpg

除了鮪魚以外還有夾蛋跟滿滿的高麗菜絲+番茄

不過因為吐司其實只有兩層 . 所以份量沒有很多 一下子就可以完食了 

IMG_9643.jpg

韓國抹茶牛奶 $45 ( +10元加棉花糖 )

因為我自己家裡就有福源花生醬跟Nutella的榛果巧克力醬了 . 不需要專程來台北吃。

甜的口味我就選了男友愛的抹茶 .

IMG_9645.jpg

可能因為店內生意有點好的關係,

這跟第一個鮪魚吐司上餐時間前後差滿多的,

一直苦苦等不到抹茶,因為怕冷掉不好吃

就先吃了剛剛的鮪魚 . 放棄拍集合照。

IMG_9644.jpg

福來早餐他們家的吐司邊邊都會烤到稍微焦焦脆脆的,

但還不到會刮嘴的地步,

一般自己家裡的吐司機應該也沒辦法烤到這樣 .算還不錯吃

IMG_9646.jpg

但重點絕對是這個裡面的醬料 以及這個白泡泡幼綿綿的棉花糖呀

我都不知道原來棉花糖被壓扁之後還能長得這麼可愛耶XD

IMG_9647.jpg

IMG_9648.jpg

抹茶醬則是之前網路很紅的韓國抹茶醬 . 

之前就有買過所以我知道這醬料本來就偏甜,

加上甜滋滋的棉花糖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甜上加甜,

這對於一個螞蟻人來說 .早餐能夠攝取到這麼多糖分 

絕對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啦

IMG_9649.jpg

重點是把吐司撕開的時候棉花糖還會牽絲耶 !! 

原本只知道起司牽絲的畫面很犯規 .

但我不知道原來棉花糖牽絲的畫面也這麼療癒呀 !

IMG_9651.jpg

於是這兩者甜蜜蜜的東西交織在一起就成了幸福的早晨,

若是喜歡抹茶或是很愛吃甜的人滿推薦點的

 

 

 

IMG_9652.JPG

玉里紅茶 $25

因為飲料等了有點久 . 從我們點餐到上桌約莫有半小時,

我們本來想直接取消 . 店員很好有打算幫我們退單,

可是聽到他們說已經裝好了 .

我們就想說直接外帶就好了 不要造成人家困擾

IMG_9655.jpg

他們家的紅茶是好喝的紅茶 .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較貼切,

就覺得有飄出淡淡的焦香味,而且也不會回澀。

重點是這個價錢我很可以,

不然我這個鄉下人已經不知道被台北的物價給嚇幾次了

25元還能夠在台北喝到大杯紅茶 . 小女子我覺得感動。

 

[ 總結 ]

假日生意滿好的 . 內用外帶的人很多 可能要稍加有耐心,

然後店內比較小一點,比較適合少少人一起來用餐。

吐司得話比起台北很多碳烤吐司店有三.四層吐司的份量來的少一些.

不過若是一般女生吃就應該剛好,

而飲料完全就是佛心價,

是住在附近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的一家早餐店。

 

 


 

福來早餐

電話 022289997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營業時間 7:00~14:00 ( 六日到15:00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

 

 


 

台北早餐延伸閱讀

【台北。善導寺】阜杭豆漿 │台北知名中式早點,就連外地觀光客也都會專程來的名店

【台北。松江南京】 樂口福LOCOFOOD,台北必吃十大早餐之一,酥脆的蛋捲招牌用小鐵鍋裝

【台北。士林】豐盛號,自己的吐司自己做.自己的糖水自己煮,號稱炭烤土司紅茶牛奶全台首創店

【台北。科技大樓】找餐。店 / 台北十大人氣早餐之一 / 排隊美食 / 歐丁起司法式土司 / 美式漢堡

【台北。中正】高三孝炭烤土司,土司確實有比外面更美味但發現菠蘿包反而比碳烤土司更勝一籌

【台北。市政府】真芳碳烤吐司,用心烤出來的每一份吐司給你清晨滿滿的活力,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東西樸實價格便宜

【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商品 .

【台北。板橋】豆莊豆漿店,古早味的傳統早餐,推薦雙蛋蛋餅 . 飯糰也是人氣首選

【台北。東區】扶旺號鐵板吐司,屬於我們台灣人的早餐,兩個人忍不住點四份來吃

【台北。信義】陳根找茶,吃一口就決定馬上加點的美味蛋餅,法國吐司也是店內人氣招牌

【台北。西門】金花碳烤土司專賣,手工牛奶吐司 / 每日現宰溫體黑毛豬 / 台灣牧場牛奶直送 

 

台北早午餐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牛口水咖啡輕食,香酥不油膩的可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薯泥甜筒擺盤最引人注目

【台北。大安】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願意讓我們在假日七點起床衝去當第一組客人的咖啡廳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難怪在板橋可以開兩間店

【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有美式漢堡也有早午餐拼盤

【台北。板橋】厝邊Next door cafe,鄰居家分店 . 板橋的人氣咖啡廳 . 全日時段供應早午餐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