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家模範街1號店我妹想吃很久了,可是我們是只有星期日才不用上班,

但他們是周日公休所以都買不到,之前一度想要網路訂購然後宅配到家,

不過後來遲遲下不了手就是因為不想付那 $ 150 的運費 (都可以再買3個貝果了 )

這次剛好趁著連假可以在不是周日的時候趕快來買他們家的貝果吃吃看 

 

10.JPG

模範街1號店

電話 0423027368

地址 台中市民生北路107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fanst1/

官網  http://mofanst1.blogspot.tw/

 

0.5.JPG

我自己覺得他們店舖位置不算好找的,因為他們有搬過家,

他們店名就叫模範街1號店所以就會讓人錯以為他們就在模範街上,

手機有時候也會估狗到舊址去,所以我們那天也是像無頭蒼蠅一樣繞來繞去,

注意新址是在民生北路107號,GOOGLE的時候要確認一下對不對才不會跑錯地方

 

1.JPG

滿喜歡它們店家的外觀   前面還有自己的小庭園,周遭的環境也都是住家居多,

但又離勤美草悟道很近 .  走路就會到了,所以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2.JPG

一進門發現店家環境其實小小的,可以看到他們正低頭工作忙碌著,

剛好又有人在用餐我就不好意思再拍照,所以我只有拍攝櫃檯的部分給大家看一下,

對了,模範街1號店以前只有單純販售貝果而已 .  但現在這裡也有提供貝果的早午餐系列喔 !

若是不喜歡只吃貝果想要豐盛一點  有肉有菜的人就可以直接過來這邊用餐

 

3.JPG

右邊櫥櫃裡的就是他們所販賣的品項了,每次提供的貝果口味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他們臉書粉絲團看看今天的口味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據我發落的情形看下來應該是每個禮拜會更換一次口味,

口味還算滿多變的,但不變的是每次的口味都很吸引人 !

 

4.JPG

其實除了貝果以外他們也販賣了一些其他的東西,像是司康跟德式布丁,

店家也有向我們推薦德式布丁,但我們不住台中還要坐車回去所以怕容易變質就只多買了司康

 

5.JPG

貝果口味 : 香橙亞麻子 / 蔓越莓 / 全麥

 

6.JPG

貝果口味:  花生黑芝麻 / 巧克力

 

7.JPG

芒果奶油乳酪,這個是最貴的口味,一個要價60!

 

8.JPG

其實我們最想要的口味是店員後面的艾草紅豆,但他說那些全被客人預訂走了….

我看前一位客人也是跟我一樣失望的,居然一個都沒有留給現場的人 (

 

9.JPG

買完店家會提醒你回去的食用方式,但可能真的很忙吧所以看到他很急著念了一大串

我很想跟他說 : 老闆不要勉強沒關係,我回去自己看說明書就可以了 XD

 

29.JPG

最後我們買了這些回家,有沒有覺得這些小動物很眼熟 ?  

其實就跟剛剛櫥櫃裡的小動物是同系列的,

但我只有買貝果而已沒有跟他們買這些小動物啦 XD

我去的時候才發現我跟他們家有買一樣的擺飾 哈哈哈

 

 


 

12.JPG

香橙亞麻籽

13.JPG

這是一個我覺得比較養生的口味,因為有加入了亞麻籽

如果媽媽輩的應該會喜歡 ( 我也喜歡啦因為我是老人口味 )

而且吃的時候會散發出一股淡淡橙香,是滿雅緻的一種香氣

 

14.JPG

蔓越莓

 

18.JPG

我自己覺得蔓越莓好像跟巧克力不太搭,

雖然兩個都是甜的,只不過這兩種甜味似乎有點沒那麼合拍,

自己覺得蔓越莓可能要加在全麥口味的貝果會更協調 ?

可是我很喜歡蔓越莓,而且剛好蔓越莓也對女生很好呀  XD

結果我現在發現今天的口味是全麥+蔓越莓!!!! )

 

19.JPG

花生黑芝麻

21.JPG

你不要看這個好像空洞很多,其實滿滿的餡都是在邊邊,

我吃的時候真的覺得超香 ! 跟剛剛的巧克力+蔓越莓比起來,

花生跟芝麻才是好捧油啊!  ( 兩個聽起來都滿老人口味但我都滿合的 )

黑芝麻的濃郁香氣再加上花生的迷人氣息,

請容許我這鄉下人講一台語一下  :   ~ 五告ㄆㄤ,讚啦

 

23.JPG

芒果奶油乳酪

25.JPG

其實我那時候不想要買這個口味,因為覺得一個$60好貴

欸欸欸這在我們鄉下地方可以買一個扁東 ( 便當) 了好嗎 ?

但我妹又很想吃所以最終還是妥協,事實證明這口味是有那麼一點厲害沒錯啦 !

芒果還可以吃到那種纖維的港覺,配上邪惡的奶油跟乳酪內餡,好滿足呀 ~

 

26.JPG

再來就換司康寶貝們了 ~ 店家沒有說這要烤多久,

我們是自己回去用烤箱烤5分鐘 我不敢烤太久因為我怕會臭灰搭 (烤焦)

司康一個也是50元,但我知道這是行情價所以我可以買 !

我們買了一個 芒果口味 蜂蜜檸檬    

27.JPG

我先吃芒果口味的司康,真的吃的到有芒果顆粒喔,不是用香料假裝自己是芒果口味的!

細碎的芒果果肉吃起來很像芒果乾的那種口感,甜甜的還不錯 ~

 

28.JPG

蜂蜜檸檬的檸檬香氣很重 ! 就跟檸檬磅蛋糕聞起來一樣迷人 ~

比起剛剛的芒果口味這個口味的司康味道比較明顯,相較之下芒果口味的司康味道就比較淡

吃完這個剛剛的芒果口味馬上被打敗了,蜂蜜檸檬口味勝出 ( 登登登登登頒發五燈獎 )

 

30.JPG

他們家的貝果菜刀要切的時候是很難切斷超級Q彈的那種 !

我吃起來也是很有嚼勁的口感,但又不會讓人咬到烙下巴那樣,

很多人不喜歡吃貝果就是因為覺得太硬不然就是太乾,可是她們家紮實的貝果配著豐富的內餡吃起來就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因為口味更多變化的關係,吃起來就真的比一般貝果吃起來更好吃

今天的貝果我爸爸媽媽也有吃,我媽媽是一個超級歪嘴雞,這種烘焙類的東西每餵食幾乎必嫌不然就是無感,

但他這天自己說要吃,吃完還自己在客廳跟我大喊說好吃  ! ”

然後不懂烘焙這世界的歐吉桑我老爸吃完也說 : QQ的喔 ~

哈哈哈對我而言這兩老的評價已經非常高了,而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所以這是一家會考慮再回訪的店  ( 只是就要等到下個連假才能再去買了 XD )

 


 

模範街1號店

電話 0423027368

地址 台中市民生北路107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fanst1/

官網 http://mofanst1.blogspot.tw/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魚刺人雞蛋糕,台中人氣排隊點心又一發,騎著偉士牌賣的雞蛋糕,堅持手作的古早味

[銅板美食]伊摩奇micoro,小點心大驚喜,道地日本媽媽做的日式小點心,隱藏在向上市場附近

[台中食記]木衛二世界茶館,來自淡江的好茶,一中又有新飲料店可以買了

[台中美食] 春丸餐包harumaru - 田樂新品牌現在也進駐台中放送局囉

[台中食記]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台中甜點] 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裡, 甜點樸實

[台中甜點] 食いしん坊 ( 貪吃鬼甜點 ) 貪吃鬼來吃貪吃鬼,隱藏在巷子裡的隱密甜點店,食尚玩家也來

[台中食記]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實在難以抉擇

[台中甜點]老闆娘是法國人的隱藏版厲害小店A la masion sweet and salt & fashion lab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