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說起來我真的可以算是裕元酒店他們的老主顧了,

因為我從高中時期一直吃到現在都大學畢業了還是持續在回訪。

老實說因為前期他們曾經大量販售低價餐卷所以品質變得滿差的,

不過到近幾年將價格回升之後我們才發現菜色又做了不同改變,

在那之後我們就開始對裕元的印象改觀然後一試成主顧,

這天剛好又來聚餐於是決定來寫文跟各位分享

IMG_4821.JPG

 

裕元酒店-溫莎咖啡廳

電話  04- 2465655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 號 (就在寶成隔壁棟,中港轉運站對面)

官網  http://www.windsortaiwan.com/foods/detail.aspx?sno=1

營業時間 (取自官網)

早餐

    06:00~10:00 (週末營業至10:30)

午餐

    11:30~14:00

下午餐

    14:30~16:30 (週四、五、六、日供應)

晚餐

    17:30~21:00

 

 

 

 

 

 

 

 

價目

午餐 
【平日】成人NT$780  學童NT$480  幼童NT$300 
【假日】成人NT$980  學童NT$580  幼童NT$350

下午餐 
【週四-週日】成人NT$580  學童NT$380  幼童NT$250

晚餐
【平日】成人NT$880  學童NT$480  幼童NT$300 
【假日】成人NT$980  學童NT$580  幼童NT$350

 

我們都是定期跟別人一起團購餐卷的,平均下來一張變 $ 640

如果去吃完覺得有喜歡可以考慮在現場的櫃檯購買餐卷,

他們家的餐卷一次是販售100張的,詳細使用細節可以自己洽詢櫃台。

 

page2.jpg

溫莎咖啡廳在裕元酒店的B1,樓上還有很有名的阿一鮑魚,

不過現在已經改名為 喆園鮑魚中餐廳

之前也有去過那慶祝父親節,在這邊用餐有個優點就是停車真的很方便,

只要停在地下停車場再搭電梯上來就會到了,最怕吃個飯要找停車位找很久的。

IMG_4816.JPG

溫莎咖啡廳的用餐環境裡頭是沒有廁所的,廁所在餐廳門口的右手邊走道走進去

page.jpg

廁所大概有五間左右每次來都算滿乾淨的,有維持好整潔度。

IMG_4771.JPG

用餐環境中間是有點中空的,在一樓大廳的話可以看到樓下的樣子。

一旁還有造景但拜託來這要小心因為這裡有水,我的鄰居小孩來這用餐結果跌進去超糗的。

page3.jpg

我覺得這裡座位數很多 很適合家族聚餐,我們以前也有來這包過包廂。

IMG_4811.JPG

這裡場地算是寬敞,這樣人多時在取餐動線也不至於過亂。

IMG_4810.JPG

好,帶大家大概認識環境之後接下來食物的部分才是重點了!

我從大家最一開始就一窩蜂排隊的動線開始介紹

IMG_4670.JPG

燒臘的部分 : 叉燒 / 烤鴨 / 油雞 , 另外還有香腸

page3.jpg

接下來我只拿左邊的,從小就被教育來吃巴菲一定要吃鵝肝醬因為很貴XD

IMG_4786.JPG

接著就是生魚片,我覺得裕元酒店的生魚片算是新鮮的喔! 這裡被掃光的速度也很快

IMG_4712.JPG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沒有關係~ 這裡也有現蒸海鮮區

IMG_4784.JPG

只要把夾子丟在你想要的口味的盤子裡,等等服務生就會親自幫你端上桌了

夾子每個桌上都會有,上面會有自己的桌號,很間單的

page1.jpg

這天來有黑鯛魚(左),跟泰式檸檬鱸魚(右)

但這天覺得黑鯛魚的刺有點多 , 畢竟是小隻的魚嘛~

IMG_4718.JPG

不喜歡海鮮也沒有關係 ~ 那就來自己涮牛肉片吧 !

IMG_4719.JPG

懶得自己涮牛肉? 好沒關係 ~ 這裡也有現切牛排 XD

哈哈哈哈哈哈裕元酒店已經為顧客們提供了所有的需求

page6.jpg

然後茶碗蒸這個是必備的呀 ! 旁邊也有魚湯 ~

page5.jpg

這個 !! 這鍋子全都是新的因為之前沒看過 !!

光是用這個鍋子裝就大勝了阿,菜色看起來更加美味了 !

IMG_4794.JPG

這邊大致上分成兩排,剛剛我介紹的都是後面那一排 . 前排這裡還有海鮮跟日式冷盤

IMG_4772.JPG

海鮮的部分在前排中間這裡,黃光跟藍光同時照射下看起來更誘人了~

IMG_4679.JPG

IMG_4758.JPG

白蝦跟螃蟹是我每次來被掃最快的一區,我要拍的時候發現螃蟹已經沒了......

page.jpg

這邊是日式冷盤,這邊每次來生意都沒有很好XD 但我覺得他們這區菜色弄得滿別緻的

IMG_4793.JPG

再右邊一點就是生菜沙拉,大魚大肉之餘別忘了也要攝取一些蔬菜

page3.jpg

我覺得他們家生菜提供的算多樣的了喔,還有綠色花椰菜耶!

然後也可以自製凱薩沙拉,帕馬森起司就一整顆放在那讓你加到爽 ~

不過這個不是只有他們有啦 ,之前吃過潮港城他們也是這樣供應的

page4.jpg

沙拉的醬料跟佐料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要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很難吧

IMG_4773.JPG

然後在最左邊的地方就有很多熟食跟一些異國料理的部分

IMG_4825.JPG

我有吃燉飯,他們燉飯的米吃不到米芯,是煮得很軟爛的那種

除了燉飯以外也有義大利麵,另外也有羊膝 . 鱸魚 可以吃

IMG_4826.JPG

習慣吃粗飽的人有炒飯.炒麵.絲瓜麵線可以當主食

IMG_4781.JPG

但我來這都比較少會去吃飯跟麵,我會來吃他們的地瓜 XD 很甜

page.jpg

披薩是窯烤的那種薄皮披薩,我沒有吃

花枝燒  猜上面是芥末但好像不是因為不會嗆

月亮蝦餅沒人能贏過瓦城,但他們家蝦餅還算滿厚的,有一定水準了

除此之外就一些炸薯條 . 烤時蔬 . 水牛雞翅 . 烤魚下巴

IMG_4691.JPG

每次來必吃的豬腳  這在外面吃的話要多貴你知道吧

旁邊還有酸菜跟黃芥末醬,要吃多少都有,外皮酥脆又不會過油

IMG_4797.JPG

每個人來必喝的酥皮濃湯,只是自己夾的時候要小心燙就是了

IMG_4796.JPG

當然吃巴菲港式點心也是不能錯過的呀~

page2.jpg

叉燒酥 裡面感覺有吃到小蝦米,鹹香鹹香滿好吃的

芝麻球裡面包紅豆泥,這個我們也喜歡 不會過甜

最右邊的南瓜酥我就沒有吃了,長得很像春捲 感覺很油

page.jpg

叉燒包 / 鳳爪 / 荷葉油飯 / 燒賣

以前來的時候有看到奶皇包的但這次沒有,沒關係反正他們奶皇包也還好 XD 因為不會爆漿

page3.jpg

每次都讓我失控的麵包乾酪

他們家的麵包口味真的很多種!! 雖然大家都說來這吃麵包浪費錢但我就是不管 !! 

那來這吃起司總不浪費錢了吧 ? 起司外面賣超貴的耶 ! 我最愛快樂牛的乾酪了

IMG_4726.JPG

這也是新的!!!!!!!這根本是個大噱頭呀!!!!!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興奮?)

瞬間覺得自己變成小熊維尼在採蜂蜜了哈哈哈哈哈

IMG_4730.JPG

冷飲的部分,他們冷飲跟熱飲是不同的兩個區塊

IMG_4812.JPG

IMG_4813.JPG

我自己來都是必喝梅子醋 其次 奶茶 然後 蘋果汁

這裡也有雞尾酒,但如果要開車回去的人就別喝了吧

page2.jpg

不想喝果汁的話也有冰開水 . 可口可樂,或是你要泡茶包也行

IMG_4749.JPG

咖啡機也是新的 而且還有兩台,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捨得換新的設備所以客人才會願意回訪。

IMG_4750.JPG

這天喝了英式奶茶,可惜我覺得之前那台泡出來的奶茶比較好喝耶 XD

IMG_4754.JPG

不過鴛鴦奶茶就還滿好喝的喔

IMG_4789.JPG

好了,吃飽喝足之後該來點飯後甜點了吧? 這可是壓軸好嗎!!!!!!!!

IMG_4697.JPG

這個紅豆餅是不是超迷你超可愛的 !! 這也是新的,應該說新的尺寸才對!

因為紅豆餅以前就有了,只不過這次來才看到這麼小的紅豆餅,

這樣就不用怕光一個吃下去就飽了呀 ! 口味有紅豆奶油 ,我們都推奶油喔 !

IMG_4673.JPG

看到甜點櫃是不是想點最下面那牌的? 欸沒有啦那是裝飾品好嗎哈哈

IMG_4674.JPG

左下的布丁那根湯匙是巧克力喔,這是舊款的了XD

反到是右下的芝麻慕斯蛋糕以前是覆盆子口味的,

但我這天來覺得以前的覆盆子比較好吃欸 ( 可以換回來嗎老闆 )

IMG_4675.JPG

他們家蛋糕很多種,而且有專人問你要什麼會幫你夾再幫你裝到盤子裡,

而且他都會問這樣就好嗎 ? 還需要什麼嗎 ? 就會讓人順其自然的每樣都來一塊阿 !!! 

page1.jpg

我有另外拍近拍給大家看看

芒果慕斯 . 跳跳糖 . 熱帶水果 . 泡芙 . 特製甜點

跳跳糖之前也有看過但算新的,大概是一年內的菜單。

南瓜派第一次看到,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是香料的味道 

page.jpg

提拉米蘇 . 綠茶凍 . 藍莓起司 . 乳酪蛋糕  自己覺得綠茶凍的茶味不夠重

page3.jpg

艾利絲 . 香蕉巧克力慕斯 . 馬芬 . 芋頭蛋糕 . 起司蛋糕 . 咕咕霍夫...是不是真的超多選擇的!!

IMG_4791.JPG

好啦  如果不喜歡吃蛋糕的爸爸或長輩們 這也有別的甜點可以選別擔心好嗎~

IMG_4703.JPG

可以自己弄豆花之外也有紅豆紫米湯,不會很甜  冰冰的喝起來很消暑

不過我們以前來的時候是摩摩喳喳呢 ! 他們的摩摩喳喳也不錯喝。

IMG_4678.JPG

還有水果可以當健康的甜點選擇 (雖然水果是要飯前吃才是對的)

page2.jpg

芭樂好吃,可是西瓜不夠甜 ~ 看那顏色還沒有很紅就知道了 ~

IMG_4677.JPG

等等 ~ 你以為吃完蛋糕跟水果就結束了嗎 !!

別忘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冰淇淋呀 ! 來吃巴菲怎麼可以少了哈根達斯呢?

裕元的哈根達斯有很少見的牛奶口味唷

page.jpg

另外還有一個我沒看過的牌子 (抱歉孤陋寡聞)

比較常見的是明治跟卡比索,這應該是他們新進的牌子吧?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 另外有甜筒跟配料可以自己加也不錯

IMG_4729.JPG

 


 

台中的酒店吃到飽其實有很多家呀 !

永豐棧 . 金典 . 全國 ... 這些都是從我國小就開始吃的,

只不過現在我們還會持續再來用餐的只剩下裕元酒店的溫莎咖啡廳了,

我們身邊也有很多人會從彰化縣專程跑來吃的,因為這裡離高速公路很近又好停車,

每次都常有人打來我家問我媽還有沒有多的餐卷,連賣我家房子的房仲都要跟我們買!!

但還是要說關於吃這方面也是很主觀的,像我阿姨就覺得這家不合他胃口,

所以這就是見仁見智了,單純將我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各位讓大家參考囉 !

 


 

裕元酒店-溫莎咖啡廳

電話  04- 2465655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 號 (就在寶成隔壁棟,中港轉運站對面)

官網  http://www.windsortaiwan.com/foods/detail.aspx?sno=1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