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被雷過幾次經驗後 . 現在漸漸的跑店不敢跑的太猛太前面了

而這家KAKA法式甜點是我在後來陸陸續續看到有幾個IG客去之後

評估完覺得這應該是可以造訪的一家甜點店才前往

而且這時正值試營運期間,小塔單個$50/飲品$100

再來就有可能會調整價格了 此時不來又更待何時?

於是便在休假的星期日 開店前就先行抵達!

1.JPG

 

KAKA法式甜點外燴

電話 0423108123

營業時間 12:00~19:00 (三四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KApatisserie2018/

 

2.JPG

KAKA法式甜點在巷子裡頭,一進來之後傻眼

我們明明已經是開店前抵達 .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提早來排隊

3.JPG

4..JPG

大概快把它們粉絲團的動態給看完了

得知KAKA法式甜點是小原咖啡的新面貌,

店家沉穩的外觀跟她們所賣的甜點風格滿搭

且沒想到連室內地板居然是牛皮紙地板 我覺得很特別

可以感覺得出來它們為了裝潢下了一番功夫

4.JPG

店內的位置數不多,只有一張四人座 其它都是雙人座位

12:00一開門客人湧入後就瞬間客滿 . 而且除了內用以外

還有外帶的客人會一起排隊 這樣你就知道人潮有多可怕了

5..JPG

靠窗的部份有兩組沙發座位,個人覺得這兩塊是店內最好拍

因為自然光會透過落地窗灑下 . 天然採光則能為最佳的拍照道具

5.JPG

除了剛剛兩塊沙發座椅外其他的都是木質桌椅,

對於攝影技巧拙劣的我來說就覺得拍照有點難度了

尤其是中間還不靠牆壁的座位. 要好好拍照的話真的是一大挑戰

6.JPG

店家的二樓目前應該是它們的工作室

後方還有一個它們的小庭院,

來的時候有幾組客人還會跑到後面自拍

7..JPG

這邊光線超好的,我一度有衝動想把我的甜點搬來這邊拍

但我自己本身也不喜歡把東西移來移去的網美

所以想想自己還是不要幹這種事好了 因而作罷

10.JPG

來的時候甜點的品項共有九種,每一種看起來都很迷人

我看好多組客人即便只有兩個人用餐也一樣全點來吃的

因為不僅好拍以外又可以省去選擇障礙 多好

11.JPG

12.JPG

店內是有提供禮盒外帶的唷

(一盒剛好九個) 擺起來是真的很美 .

看到店家有跟客人說也可以利用粉絲團預約 感覺很方便

15.JPG

通常我都會馬賽克的 . 但我覺得店員這張滿好看就沒馬了XD

而且我跟她對到眼的時候她都會面帶微笑喔 (喜歡)

18.JPG

目前店內的茶飲是跟逢甲的 WORKSHOP 配合的唷

17..JPG

除了咖啡以外有七種茶飲,

其實我本來想要點很熱門的海洋拿鐵(藍色的漸層很美)

但是來的時候剛好咖啡機出了點問題 . 所以無法供應QQ

19.JPG

店內茶水自取~餐具的話店家會幫你跟甜點一起上

21.JPG

因為一開門的時候湧入人潮,

剛好遇到客人要外帶裝盒的話就又要等很久

所以這天光是在櫃檯排隊等點餐就耗了不少時間

一直到甜點跟飲品全部上齊到桌上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30.JPG

31.JPG

原本我是預計點六個塔shrare的,

先前還怕男友覺得這樣太多 . 沒想到男友自己說我們點7個!

我反過來說太多了,他還霸氣的說 : 我想吃不行嗎? 

原本是從沒去過甜點店的他 . 跟我在一起久了居然就變這樣

早就知道跟他說那我們也梭哈全點好了XDDD (得寸進尺)

 

 

 

酒漬櫻桃巧克力慕斯

32.JPG

這個櫻桃外觀實在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台中另一家法式甜點><

不過這是縮小版的 . 又更像真的櫻桃了! 鏡面很美也很有質感

33.JPG

這款甜點對我而言滿甜的 . 純個人口味問題喔

不過酒漬櫻桃的味道還滿別緻的 . 酒的味道不會太過搶戲

 

 

鹽漬櫻花玫瑰塔

35.JPG

我覺得這是店裡頭最典雅美麗的一款甜點

粉嫩嬌羞的櫻花躺在裡頭看起來就讓人好想嚐一口

36.JPG

這款櫻花口味店家有提醒口味偏淡 . 建議可以先食用

上面就像很扎實的果凍,QQ的那樣

然後跟下面絲滑柔順的內餡是截然兩種不同的感覺

 

 

 

香草芋頭塔

37.JPG

這款的擠花也很美,而且很難令人聯想到它居然是芋頭口味的

這款跟剛剛的櫻花一樣 也是口味偏淡建議先食用的一款

38.JPG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芋頭 . 但還是被它的外表給迷惑了

不過芋頭的味道其實不會到很強烈 . 意外的跟香草滿合拍的 .

不過上頭的香草cream對我而言就多了一些

難得反而希望芋頭的比例可以多一點 哈

 

 

檸檬塔

39.JPG

有可能是太小一個,沒辦法好好感受它的層次

因為我覺得檸檬餡不多 所以對它的記憶實在是很薄弱 

要不然身為檸檬塔狂熱者的我 . 應該能好好說出它的評語才是

 

 

草莓塔

40.JPG

我有單吃那個小花花 .像是白巧克力的味道

粉紅色的那個應該是super mini的馬卡龍 . 而草莓是甜的!

然後下層的卡士達內餡可以很明顯看到滿滿的香草籽唷

 

 

 

巧克力塔

41.JPG

這款上面還做了個類似金幣的裝飾 . 看起來好奢華

切開之後也是滿滿的巧克力內餡 . 是甜蜜的幸福滋味

 

 

NO.44熱帶水果

60.JPG

鳳梨 . 木瓜 . 桃子 . 蘋果,這杯的味道剛好我們沒很喜歡

我發現之前在它們逢甲本店的時候 . 茶升級成氣泡飲會好喝許多

 

 

NO.諾丁丘

61.JPG

這款則是紅茶為基底 . 

然後還有杏仁片 草莓乾片 金盞花 矢車菊,熱熱喝還滿舒服的

90.JPG

由於小原咖啡先前在台中也經營滿多年

所以本身就有底子在了 . 餐點的品質是有一定水準的

飲品的部分也不會馬虎 .

還跟我個人滿喜歡的WORKSHOP配合 這點真的有加分到

但可能因為剛開始營運的關係所以人力稍顯不足

真的覺得點餐就花了不少時間 . 大概是我第一次在甜點櫃前排這麼久吧

幸好看它們粉絲專頁已經有在招募人手了 相信未來情況會改善才是。

這種小巧可愛的塔可以一次吃到滿多種口味 . 

真的挺適合喜歡什麼口味都想嘗試看看(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前來唷(笑

42.JPG

 

KAKA法式甜點外燴

電話 0423108123

營業時間 12:00~19:00 (三四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KApatisserie2018/

 

98.JPG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Overture序曲 審計366,心目中台中前幾名的甜點店 . 現在審記新村也有

【台中。北屯】序曲overture手作麵包,除了有著好吃又不貴的甜點,店家還有著誠懇的態度

【台中。西區】蒔初甜點,在動漫巷裡的手作甜點店,每天供應數量有限,晚來小心會撲空

【台中。南屯】小麥菓子,需要預訂才能吃到的三吋戚風小蛋糕讓眾夥都為之瘋狂

【台中。西區】水曜日洋菓子工房,從台北板橋回來故鄉台中開的甜點店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