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coffee and couple位於士林捷運站出口處

外觀是非常有自己特色的街頭感咖啡廳

這裡的咖啡價格對我而言不會太貴 

除了手沖以外都是100有找的銅板價格 . 還滿讓我意外的

雖然店內不大 . 但環境讓人感到愜意自在

也是我難得願意坐在戶外座位的一次

差點忘了說,在這邊也可以吃到haritts的甜甜圈唷

1.JPG

 

COFFEE AND COUPLE

電話 0228839123

營業時間 11:30~19:30 (周一休)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1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ndcouple/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2.JPG

在還沒出站的時候就可以看到coffee and couple在左手邊了

從1號出口走出來後沒幾步路就到了 . 地段極佳

5.JPG

很喜歡外面這個Coffee Bar的燈箱(?) 

還有那磁磚的拼貼感覺也是一番小巧思 . 

這" 紅水黑大板 " 的配色,讓人覺得風格很鮮明前衛

8.JPG

可以看到飲品的價格其實都不貴,

拿鐵居然只要$80,就連我們中部很多都是$100或$120了

能夠在台北喝到80元的拿鐵就讓我覺得很感動阿

8..JPG

大家知道haritts甜甜圈嗎?

大學時它們在勤美一開店的時候超多人排隊

自己也去買過幾次,甚至有次來台北的時候也有去另一家分店買

沒想到連這裡也吃的到呢,雖然口味沒那麼齊全 但這樣也夠了啦

6.JPG

店內的門口有點類似地下室,需要走台階入內點餐喔

9.JPG

店內的空間小小的,

不過我自己倒是挺喜歡店內的風格陳設

感覺很適合想簡單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再出發的休憩處

( 我們這天就是在這裡喝完咖啡再去新兒童樂園 )

11.JPG

右邊那個我不小心拍到它衣角的先生 . 

我覺得他人很好 因為他原本坐在戶外的座位,

但似乎有聽到我小聲問男友 : 外面都有人坐怎麼辦?

然後我看他就自己移動到店內的位置去了

( 小女子在這裡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這裡拍照 )

10.JPG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店,不過老闆的手藝好像挺不錯的

我上網看了一下它們的臉書評論 . 有幾個都說這邊的咖啡很有水準

15.JPG

這天來的時候甜甜圈有四種口味 :

巧克力$55 / 柑橘$50 / 抹茶紅豆$45 / 肉桂葡萄乾$40

16.JPG

原來這邊還有鹹的吐司,不想吃甜的人也可以點這個

17.JPG

戶外則有兩個這樣的雙人座,

我只能說這個位置真的就是這家店的招牌神座XD

我就是看到有網美在這裡打卡 . 所以我也當跟屁蟲來朝聖的

18.JPG

我們分別點了各一杯拿鐵 ( 一杯冰的 / 一杯熱的 )

然後再選了兩種口味的甜甜圈 ( 巧克力 / 抹茶紅豆 )

 

 

熱拿鐵$80

20.JPG

21..JPG

我覺得它們家的拉花好特別喔,

不是一般平庸的愛心而已

如果以80元可以喝到這樣的拉花我覺得很值得

咖啡第一口我有覺得比較偏苦,可是後面就變得很順口

我鮮少可以這麼快把一杯咖啡喝完的說

 

 

冰拿鐵 $80

21.JPG

對了! 它們家的拿鐵本身都是不加糖的唷

男友不習慣無糖所以請店家幫忙再加糖也OK

 

 

抹茶紅豆 $45

2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已經變老妹了

不那麼嗜甜的關係? 這次吃它們家的甜甜圈覺得好甜

不過紅豆還滿綿密的啦 . 抹茶跟紅豆果然還是絕配

 

 

巧克力 $55

23.JPG

這個口味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它們家甜甜圈的口味

不過真的就是甜度比較高的人比較可以接受

但甜甜圈本身真的是好吃的喔

25.JPG

26.JPG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店面,可是卻讓人很喜歡這兒的氛圍

就算不是時下流行的乾燥花或大理石一樣也可以很好拍

除了有自己的風格以外,咖啡對我而言也是平價好喝的

很適合來這附近時坐下來小憩一會兒的咖啡廳

27.JPG


 

COFFEE AND COUPLE

電話 0228839123

營業時間 11:30~19:30 (周一休)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1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ndcouple/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