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法蕾特,

給人聽起來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柔美優雅的名字,

如同它們的商品牛奶派一樣,典雅迷人。

說實話乍看之下會以為它們家的牛奶派是牛軋糖,

不過細看之後才會發現兩者可是大不相同的東西啊!

這款法式千層牛奶派可是出自藍帶主廚的手,

從煮糖 . 手工揉製將果乾跟牛奶餅乾拌入糖體,

接著打發蛋白 . 沖糖 . 拌料...最後才能完成。

即使過程如此繁雜,但一切都是為了能夠呈現出最新鮮美味的甜點!

1.JPG

法蕾特的法式千層牛奶派使用的是

紐西蘭進口奶油以及低甜度的海藻糖

因此相對的熱量也會比較低 ( 女生很在意 )

同時也較不容易感到死甜膩口 . 對身體也能降低負擔。

雖有牛軋糖似的口感,但卻不會黏牙。

吃起來能感受到牛奶的香醇芬芳,

又有著千層派般的酥脆 .

還有軟彈的牛奶餅乾交疊出獨特的千層風味


3.JPG

目前有三種包裝 : 簡約包 . 提盒裝 . 禮盒裝 

4.JPG

180g簡約包 $230 

若是自己家裡要吃或是要跟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可以選這個夾鏈袋的包裝很方便

27..JPG

180g提盒裝 $250

包裝比較精緻 . 適合拿來送禮,看起來大方又不失禮

 

32.JPG

禮盒裝的話價格 $500

我看官網現在綜合的$500禮盒現在特賣$450 . 要搶要快喔~

 

25.JPG

目前法蕾特家的法式千層牛奶派的常態口味有

輕甜原味蔓越莓 / 綜合莓果牛奶派 / 宇治抹茶牛奶派 /

另外的 原味蔓越莓牛奶派 / 鹹蛋黃牛奶派  / 黑糖桂圓 則是季節限定口味

裡頭每一個法式千層派都是單顆包裝 密封確保新鮮,

而且小小一顆就能解饞 . 攜帶上也比較方便

( 放包包嘴饞時隨時可以拿出來吃 )

 

 


 

原味蔓越莓牛奶派 

7.JPG

8.JPG

9.JPG

10.JPG

採用美國原裝進口的優鮮沛蔓越莓

( 優鮮沛滿有名 我以前也會買它們家瓶裝飲料來喝 )

富含維生素c . 對女生而言不只可以美顏 . 

同時還有抗氧化抗泌尿道感染的效果,

酸v阿酸v的滋味  讓人難以忘懷。

 


 

鹹蛋黃牛奶派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鹹蛋黃口味有讓人為之一亮的創新感,

一開始還會懷疑鹹蛋黃是否也能跟牛奶派相得益彰?

沒想到除了意外的合拍以外 .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過於甜膩 .

感覺是男性長輩也可以的一款。

 


 

綜合莓果牛奶派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這個可以說是剛剛的原味蔓越莓口味的升級版,

比原味蔓越莓口味多了藍莓果粒 . 口感再升級。

連我不喜歡藍莓的人我都忍不住被這藍莓的香氣所吸引,

喜歡藍莓的人更是不容錯過。

 


 

宇治抹茶牛奶派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以冷凍乾燥的製程新鮮研磨出來的抹茶,

保留著綠茶葉最原始的味道 . 不添加色素跟香精。

吃的時候滿意外居然能吃到抹茶的苦韻味的!

搭配著爽脆的牛奶餅乾與新鮮的蔓越莓果乾,

原來抹茶除了紅豆以外還可以有其他的驚喜結合呢!

 


 

黑糖桂圓 

27.JPG

28.JPG

原本以為這應該會是媽媽才喜歡的口味,

但我吃了之後覺得除了有著淡淡的黑糖香以外,

又有吃到真的桂圓顆粒 . 感覺很真材實料,

沒想到連我也喜歡這個桂圓黑糖口味

 


 

綜合禮盒款  $500

33.JPG

禮盒的外包裝粉嫩卻不太過矯情 . 粉的剛剛好

34.JPG

打開裡頭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

原味蔓越莓 . 抹茶 . 綜合野莓 . 鹹蛋黃

這樣子排開配色很鮮豔活潑,一打開來就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36.JPG

獨立的小包裝也很適合跟別人分享,

同時密封包裝也能確保新鮮

不用擔心打開後就要一次吃完 . 可以在保存期限內慢慢品嘗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說實話我本身是不喜歡牛軋糖的人,

不過這款法式千層派有顛覆了我對這類甜點的印象

濃郁的奶香縈繞口中,清香雋永。

帶點Q彈但又不像牛軋糖在咬的時候需要那麼費勁,

吃起來鬆軟不黏牙。而且牛軋糖都是拌堅果,

雖然堅果很健康但我真的覺得吃太多會攝取過多油 ,

可是法蕾特的法式千層派是添加蔓越莓果乾,

吃起來讓我覺得壓力減輕不少. 熱量也相對較低 ( 這才是重點 )

若是最近在煩惱送禮不知道該送什麼人,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法蕾特它們家的法式千層牛奶派喔

40.JPG


 

[ 訂購資訊 ]

法蕾特 創意點心坊

LINE ID : 0905633029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LaitTW/

官網 http://www.lelait.com.tw

 

目前登入會員即可以享有

紅利積點大放送,每10元贈一點

加入會員免費贈100點 首次消費再贈100點

 

單筆滿2000元即可免運費

累積消費滿6000元極可以升級成vip 享更多積點優惠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