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心蛋餅其實就是一家普通的傳統早餐店,

不過卻有能夠讓很多人專程為了他而來的魔力 . 也包括我在內,

我不住台中,可是這天也在30幾度高溫下排了40分鐘.

邊排邊懊悔自己念書的時候幹嗎不來吃 . 明明離中國醫很近阿 !

不過這天排完至少也算是完成一直以來的心願了

( 口袋清單又一個可以打勾的了 )

1.JPG

 

一心蛋餅

電話 0963010797

營業時間 6:30~1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homelet/

line @mrc8716m

可用line預訂餐點,必須於前一天晚上12點前預訂完成

無論內用還是外帶一律一起排隊

 

2.JPG

因為是傳統的早餐店,所以內用區域也是很一般的外放式

3.JPG

每次看到店家在這種大熱天下準備吃的

我都覺得很佩服他們這種精神 . 做這種餐飲的都很辛苦

 

menu

4.JPG

菜單上的價格都非常平價,20元就能夠吃到原味蛋餅了

所以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很愛

5.JPG

我們分別點了一個起司蛋餅$40 + 蛋包餅$30 + 紅茶(大) $15

紅茶其實是它自己做大杯的啦 因為他們也沒有問 因為才差5塊所以沒差

 

 

起司蛋餅 $40 

6.JPG

上桌之後會發現它們家的份量滿大的喔

因為是那種麵糊的手工蛋餅,需要現點現做

所以跟一般現成的蛋餅皮不一樣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吃它們家的蛋餅都要等候一段時間的緣故

7.JPG

餅皮吃起來的口感是很厚實且有嚼勁的,

且我覺得以這種油煎的蛋餅來說 .

它們家的蛋餅算不會讓我覺得油膩感很重的了

8.JPG

吃的時候可以明顯嚼到麵粉香氣 ( 就是最愛這種麵糊蛋餅了! )

而且煎到外皮稍微微焦酥脆最好吃

還有淡淡的蔥花香氣,美味的手工蛋餅就該是這個樣子阿

10.JPG

11.JPG

起司蛋餅不只加了起司還有乳酪絲,所以口感上是有加成的

也因為餅皮的份量也夠多 .

所以是足以去balance這些起司的膩口感的,

完全不會嫌起司多 越會牽絲絕對是越好的

9.JPG

自己覺得這一份大概是有外面蛋餅份量的兩倍 . 飽足感是相當夠的唷

 

 

蛋包餅 $35 

12.JPG

15.JPG

蛋包餅其實就是蛋餅上面再放一顆荷包蛋啦,

看起來很像用蛋把蛋餅包起來所以才取做這個名字的吧

13.JPG

不過因為下面蛋餅本身就有一顆蛋了 .

所以再加上荷包蛋的話等於這份早餐會吃到兩顆蛋的量喔

若是介意的人可能就要避開點這份

16.JPG

更邪惡的是蛋黃戳破之後居然是半熟的,

澄黃的蛋液流下來的樣子好邪惡啊!!

沾著蛋餅吃good good . 有種更濕潤的口感

 

 

紅茶(大) $15 

17.JPG

恩現在老妹了,這種紅茶對我來說就有點太甜

因為現在比較習慣喝無糖飲料的關係吧

18.JPG

一心蛋餅跟一般傳統早餐店比起來確實是有比較厲害,

態度上也不會讓人覺得跩或高傲之類的,

而起司蛋餅跟蛋包餅比起來我喜歡起司蛋餅多一些 . 

因為起司蛋餅夾的內餡比較多 . 比起蛋包餅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另外最值得提的大概就是麵糊手工餅皮真的很好吃 .

喜歡那種酥脆的口感蛋餅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加上它們家價格又相當的平易近人,

莫怪多年以來都一直是人氣排隊名店。

P1050701.JPG


 

一心蛋餅

電話 0963010797

營業時間 6:30~1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homelet/

line @mrc8716m

可用line預訂餐點,必須於前一天晚上12點前預訂完成

無論內用還是外帶一律一起排隊

 


 

延伸閱讀台中早餐

【台中。西屯】逢甲燒餅豆漿,超爆餡起司蛋餅是招牌. 另外還有咖哩蛋餅也很多人點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吐司 ( 大連二店 ) 讓我特地為了炭烤土司而再訪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吐司工寓台中金典店,韓式鐵板土司第一品牌,全台已有多家分店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原三十,主打木瓜牛奶又兼賣漢堡土司的輕食專賣店,傳承母親的好味道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西屯】胖丁碳烤三明治粉紅色的行動餐車,我好希望老闆能邊做邊唱歌

【台中。西屯】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專賣店,真正好吃的炭烤土司在這裡

【台中。北區】早安公雞晨食 ( 篤行店 ) 咕咕咕吃早餐囉 ! 來這裡一定要點老麵堡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