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除了珍妮曲奇的小熊餅乾以外,香港還有一個必買的火紅伴手禮之一就是曲奇四重奏 

網路上大家都在說他們家的蝴蝶酥有多神又有多神,

所以採買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勢必也要列入這次香港自由行的行程之一啦!

曲奇四重奏目前在香港有四家分店 : 

但我們觀光客比較會到的大概就是尖沙咀店跟銅鑼灣店這兩家了,

這天我們來的則是尖沙咀的分店 . 在嘉芬大廈這邊,店面有點小又不太起眼

 

1.JPG

[尖沙咀店]

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
電話 : 2311 5119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舖
電話 : 2382 2827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2.JPG

店內的人潮比想像中還少一點,雖多但還不到擁擠的地步,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也算好的,不像前一天上環的小熊餅乾態度就真的很跩

至少曲奇四重奏的店員很有耐心而且也不會擺著一張嘴臉

 

3.JPG

而店家更大器的絕對就是這些試吃品,真的是完全不怕客人吃,

餅乾也切得還滿大塊,我自己試了幾種,曲奇跟蝴蝶酥都還滿不錯吃的

 

 

4.JPG

其實原本我是想鎖定盒裝的雜錦曲奇的,

只不過它們漲價漲太多了,換算下來折合台幣一盒可能要八百多

實在是沒辦法為了餅乾掏出這筆錢

而盒裝的話 曲奇跟蝴蝶酥比起來蝴蝶酥還是比較便宜的喔

( 蝴蝶酥一盒$158雜錦曲奇最便宜的也要 $178港幣起跳 )

 

5.JPG

他們的商品成列讓人一目了然,上面就是袋裝 / 下面則是盒裝

不過這都只是sample是不能拿的喔 !  選好就跟櫃台說自己想要的商品有哪些就可以了

 

6.JPG

除了蝴蝶酥跟雜錦曲奇以外其實還有很多款式的餅乾,像是圖中右上的酥條看起來也很不錯

 

14001898_1097508090302821_1528172328_o.jpg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最後我就只買了一個袋裝的蝴蝶酥回來,

光是這樣一個紙袋裝著的大小就要台幣將近 300 元  姐姐我心在淌著血呀

 

8.jpeg

打開之後裡面是還有另外一層塑膠袋裝著,裡面還有乾燥劑

 

9.jpeg

這樣算下來一包是15塊蝴蝶酥,也就是說一塊餅乾要20元 

 

10.jpeg

但不得不說這蝴蝶酥光外貌的愛心形狀就先擄獲了不少人的心了吧

充滿期待趕緊吃看看究竟是何方神聖能夠讓大家推成這樣

結果大概是期望太高的關係好像沒那麼驚艷,

而且不只我,連我媽跟我妹好像也都沒那麼喜愛,放了好久才吃完

比起來我自己反而喜歡珍妮曲奇多一點,

也許是我們家自己本身比較喜歡牛油餅乾勝過這種千層之類的糕餅類吧 ?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開封後幾天再拿起來吃

反而比剛開的時候吃還好吃,不知道是為什麼 ? (哈

 

11.jpeg

不過因為我真的吃過很多這類的東西了,

我還是要說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真的有比外面厲害,

他們不像一般都是灑糖粉,他們是在邊邊裹上一層薄薄的糖漿而已,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甜膩的問題,而且餅乾本身是相當酥脆的,

關鍵在於裡面的空氣度恰到好處,所以看別人都會說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下來超涮嘴,

所以如果本身就喜歡這類餅乾的人真的還滿推薦來香港可以買的,

外觀包裝算是相當精美的,不管是自己要吃或著是送禮都很合適 

 

 

12.JPG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曲奇四重奏   http://www.cookiesquartet.com/en_product.php#

 

 


 

延伸閱讀

香港必買零食伴手禮推薦 : 珍妮曲奇 / 曲奇四重奏 / 優的良品 / 零食物語 / 檸檬王 / 黃道益活絡油 / 榮華餅家 ... 香港除了好吃好逛也超好買

 

[ 香港伴手禮 ] 珍妮曲奇 Jenny Bakery 來香港必買 !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熊餅乾

 

[ 香港伴手禮 ]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香港必買伴手禮之一,酥酥脆脆不會死甜只可惜價位高了一點

[ 香港伴手禮 ] 上環永吉街檸檬王,看似不起眼卻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吃完的甘草檸檬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