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兒樂有理是鹿和路上的一家早餐店

所以算鹿港和美交界帶

最一開始是朋友推薦我,

我也陸續吃了兩三年了

不過以前都是叫外送,

到最近才來內用 (才終於寫文)

隨著連鎖品牌的早餐店林立,

自家早餐店要嶄露頭角

就必須先有兩把刷子才行。

兒樂有理雖然位處鬧區外

不過因為它們家的餐點真的好吃也有特色 

每一種餐點都不僅是老闆娘自己愛吃的

也是自己會吃的,

店家自己也在吃的餐點 

才讓客人們可以吃得更加安心阿 

再加上老闆娘雜摳熱情 .

可以感受到他把每個客人都當朋友

因此就不意外為什麼大家都一吃成主顧,

就連我的學生們都是它們家的忠實粉絲呢

3.JPG

 

兒樂有理

電話 047711589

營業時間 六日 6:00~13:00

二三四五 6:00~11: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三段110號

 

2.JPG

▲兒樂有理其實就隱藏在鹿和路的一排民宅之中

不過上面還是有印著大大的 "早午餐輕食" 字樣

如果是從對向行駛經過的話 還是會忍不住留意一下

4.JPG

▲門面相當低調,不過門口有坐一隻大泰迪

歡迎每位客人入內用餐 (這邊親子超友善 放心)

5.JPG

▲雖然是平價早餐店,但是裡面的裝潢桌椅都不馬虎

沙發是很有質感的深綠色皮沙發,搭配木桌很有質感

6.JPG

▲一旁架上有外帶飲品可以自己取

內用的話可以自己拿菜單和餐具

醬料也是可以自己依照喜好自行添加

8.JPG

▲兒樂有理是由

老闆 成哥 和 老闆娘 雜摳共同打理

不過同時也有幾位得力小幫手一起奮鬥

每個都親切友善,

所以來用餐的時候心情也相當愉悅

重點是 他們真的很友善嬰幼兒

兒童座椅已經是標配 它們還有提供玩具借玩

( 光看他們可以讓我女兒在櫃檯玩釣魚 就知道包容性多高 )

9.JPG

▲櫃台裡面很多當天新鮮現作的特色飲品

紅豆牛奶 . 紫米牛奶 . 酪梨牛奶 . 南瓜牛奶

這都是一般子早餐店少見的 . 我個人推薦必喝

10.JPG

▲店內還有靠窗的吧檯高腳座位 好適合情侶來約會 


MENU

12.JPG

▲它們家的菜單超級簡單明瞭啦

直接用表格對應的方式 就不用找很久

如果喜歡吃蛋餅的人 可以選抓餅蛋

而它們家最令人稱讚的絕對是招牌肉燥炒麵

除了特色飲之外 奶茶也好喝

(山風藍冰淇淋老闆娘也喜歡它們的奶茶)

13.JPG

▲上上禮拜帶我女兒來內用過一次他們的肉燥炒麵

今天起床他自己說 : 找雜摳阿姨 吃麵麵

哈哈 連未滿兩歲的嬰兒都喜歡吃 還指定!


招牌肉燥炒麵+蛋$65 (+肉$25)

14.JPG

▲它們家的肉燥炒麵本身就有含一顆荷包蛋

如果你想要吃更飽的話就可以加 里肌肉片

15.JPG

▲他們的醬汁不會太鹹

又收到很乾 內用比外送還更好吃

而且你仔細看的話

肉燥都是瘦肉而不是肥肉

每一口都不能浪費掉

肉片也很扎實 但不會硬柴

整個吃完之後飽足感很夠

16.JPG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 肉燥炒麵也有做辣的喔

風味又跟原味不太一樣,但麵條都一樣好吃

跟你一般早餐店會吃到的鐵板麵口感不同


炸饅頭 (起司蛋+花生醬)

17.JPG

▲這個是我在UBER上面習慣會點的 不過菜單沒有

沒關係 直接跟老闆娘講就可以了喔 一樣可以點

它們家的炸饅頭是用阿振肉包的饅頭 

( 我個人是覺得阿振的饅頭比肉包好吃啦 哈哈 )

18.JPG

▲起司蛋本身就很邪惡了

加上顆粒花生醬根本一絕

鹹甜交錯的口感 歐買尬!

搭配外酥內嫩的炸饅頭 SO GOOD


薯泥 (隱藏版美食)

19.JPG

▲為什麼叫隱藏版美食呢?

因為菜單上面沒有阿!

UBER上也沒有

但不用擔心 每個人都吃的到

只要看到現場冰櫃有就趕快點了阿

它們家的薯泥 美乃滋用量較少 更健康

(而且沒有那種很大塊的紅蘿蔔 哈哈我好怕)

並聰明的加入一點點黑胡椒 . 提味並中和膩感

( 不會太嗆 我女兒一歲多也是照吃都沒發現 )

20.JPG

23.JPG

▲再來就是來它們家一定要點的 特色飲品啦

紅豆 紫米系列 我自己都滿喜歡的 我媽也愛

喜歡喝酪梨牛奶的人更是不能錯過

它們有加布丁 (內行人真的都這樣加)

可以中和酪梨的一種臭氣(?)

而且老闆娘是真的打到很細緻綿密 超順口

跟你一般喝到都是泡泡的酪梨牛奶不一樣喔

25.JPG

▲附上之前叫外送的照片

左下就是軟法,這個也很好吃

最推薦豬排口味的 (照片是香雞)

26.JPG

▲右上就是抓餅蛋,

也可以做辣的喔 (UBER上有)

然後他們還有很多水果三明治

吃素的人也OK啦

當然小朋友吃這個當早餐也很適合 

27.JPG

▲以上 雖然很推薦很怕被當成葉佩雯

但不是啦

我粉絲團都被停權了要怎麼業配

一直都是真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店

也喜歡跟大家分享

( 沒有很喜歡的就不會多說 喜歡的就會說很多 )

11.JPG

20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