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幾年來也算是嘗試了不少家蛋捲,每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

會被這家日日好農吸引是因為,自己已經吃過很多精緻包裝的蛋捲

但總覺得備在家中的零嘴可以找更經濟不過度包裝的選擇

就這樣在蝦皮找到了這家 日日好農 的手工脆蛋捲 購買連結 

這家日日好農除了蛋捲以外還有販賣果乾跟農特產

在嘉義有實體店面 外地的朋友可以使用宅配的方式訂購

10.JPG

▲我一次買了很多包,主要買原味跟芝麻

想說送人用這兩種口味比較算安全牌

11.JPG

▲自留款則是4種口味,

除了原味跟芝麻以外,還有海苔跟肉鬆的

原味跟芝麻單包售價是$120 / 海苔跟肉鬆單包售價是$179

12..JPG

防疫在家就是可以閒到連蛋卷都在拍


原味

12.JPG

▲他們家的蛋捲是短短的 一次就可以塞入口中的

對我來說比較不會掉屑屑 是小嘴巴人們的福音

13..JPG

▲他們家的蛋捲不是到非常硬脆的那種

(畢竟中間還是空心 不是包餡蛋捲)

所以對於老人或是牙口不好的人在吃 負擔也不會太大


芝麻

13.JPG

▲他們家的包裝是夾鏈袋包裝,沒吃完也方便保存

14..JPG

▲芝麻口味就是比原味多了芝麻香氣(廢話)

但我覺得原味吃起來也不至於會boring

所以這兩款口味的表現對我來說差不多


海苔

14.JPG

16.JPG

▲海苔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海苔大概有2.3層 滿有存在感的

吃起來比原味跟芝麻明顯有不同層次


肉鬆

19.JPG

20.JPG

▲因為以往吃到的肉鬆蛋捲都是都是滿滿的內鬆內餡

所以他們家的肉鬆蛋捲對我來說存在感就比較不明顯

不過好處就是比較不會那麼乾啦! 所以還是要看每個人口味

21.JPG

50.JPG

▲整體而言他們家蛋捲對我來說是比較適合自己在家吃的零食

如果要送人考慮到要體面的話 可以再尋找其他有禮盒包裝的品牌

但這家日日好農算是我覺得經濟實惠的休閒零嘴 價格也親民許多

52.JPG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https://shp.ee/6gf8t6m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