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東山最有名的除了鴨頭以外還有咖啡。而且百家爭鳴

每回來東山一定都是先去喝杯咖啡再買東山鴨頭上車返程

不過我們每次來買鴨頭一定都是買 籃記 這家

光鴨頭就曾經一次買60隻回去,可見我們家族瘋狂程度

1.JPG

▲幾年沒來,還以為這邊會稍微沒落

沒想到人潮依舊洶湧

即使周邊有停車場 依然供不應求,

大家停車的時候千萬別影響周邊住戶喔

2.JPG

▲附近還有咖啡文化館,可以順路在這邊休息喝杯咖啡

如果要上廁所這邊也有公廁 只是環境整潔度數年來如一日

3..JPG

▲籃記東山鴨頭現在分成兩個攤位,會加快店家效率

左邊是販售經典的鴨頭$25

/ 鴨脖子 一斤$200 / 翅膀$25 / 鴨腳$7

( 另外也有豬腳 二斤$45 不過我從來沒點過)

6.JPG

▲右邊新的攤子則是販售 鴨肉半隻$160 鴨舌一份$50

米血 一片$20 / 甜不辣 二片$20 /

豆干(三塊)$20 / 鴨胗$30 / 鳥蛋 五顆$20

其實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並不會太貴 (畢竟算是名店了)

4..JPG

▲意外的是,這邊都是小孩全權負責 每個都很有架勢的樣子了 不輸給大人

 

7.JPG

▲我們這天是外帶回佳里公婆家 我覺得籃記的東山鴨頭

不會因為放冷風味就有改變,也是它的一個優勢之一

8.JPG

▲鴨頭一個$25,我從小到大都不敢突破

基本上我看也沒什麼肉 就是"ㄘㄥˋ"那個味道吧

9.JPG

▲鴨脖子 一斤$200,長大後才願意嘗試 真的很好吃

原本應該要覺得皮是讓我最懼怕的 沒想到皮最好吃

非常的Q又有嚼勁,反而裡面的肉相較之下會比較硬一些

但整體滋味真得很不錯,非常入味 讓人一根接一根

10.JPG

▲其他品項我們全部都買了! 感覺缺一不可呀

11.JPG

▲米血彈嫩美味 醬汁甜甜的是靈魂 讓人欲罷不能

12.JPG

▲甜不辣也很棒 軟硬適中 一樣也是有了醬汁就無敵

13.JPG

▲鴨胗就比較硬一些 牙口不好的人可能要小心一點

因為我剛好在癮適美矯正,所以我只吃一半就投降

14.JPG

▲鳥蛋5顆才$20而已 QQ軟軟的 喜歡鳥蛋的人可以點

15.JPG

▲豆干的外皮會滷到比較硬一些 不過風味還是不錯

99.JPG

東山的籃記鴨頭就是會有種讓人久沒吃會想念的魔力

100.JPG

東山這裡還有另外一間合記我還沒吃過 下次再來個兩家大比拼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