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據我所知 Coffee.Tea.Or 是小樂吳思賢開的飲料店

LULU似乎是股東,所以也有的人會說這是LULU的飲料店

原本第一家店是在台北東區 . 接著又開台北中山店

再來台中開一中店,現在台中逢甲又開一家

他們飲料的價格算是滿親民的!

而且從咖啡到茶飲 奶類都有

最重要的是有小丸子的聯名飲料杯

以及限定加購的小丸子周邊商品 讓人很瘋狂

 

Coffee.Tea.Or

營業時間 10:3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39號

 

2.JPG

Coffee.Tea.Or逢甲店就在地球村對面 .

( 原本是賣鳳梨汁的旺萊山 )

附近非常不好停車 除非你是平日白天來

不然這邊晚上一定都有警察在趕 連臨停都別想

 

1.JPG

▲這天因為一大早就到了 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鐵門還是半開的狀態

下車詢問了一下店員 他說開門時間是10:30

珍珠都是現煮的,店員有提醒我50分後才會好

我說OK那我晚點再來

3.JPG

▲以往我都會幫店員馬賽克,

但我覺得這個店員超NICE 就不馬啦 XD 讚頌一下

店員還有問我從哪裡來的 我說鹿港 他還嚇到

大概覺得怎麼會有人為了飲料跑來台中吧?

4.JPG

5.JPG

▲因為店內除了茶飲以外,也有提供咖啡 所以在這邊也看得到咖啡機喔

7.JPG

▲打卡牆,乾乾淨淨的 品牌形象鮮明

不管是要在這拍人物照還是飲料都可以

6.JPG

8.JPG

▲各種小丸子圖案的飲料杯

(上面有小丸子 小丸子爸爸 小丸子爺爺的貼紙)

16..JPG

▲有品牌跟小丸子的聯名商品

最後現貨都在逢甲店販售 . 其他要預購,

我這天買走馬克杯最後現貨的3個其中1個

16.JPG

▲聯名商品有 :

馬克杯 鴨舌帽 帆布袋 飲料提袋 圍裙 金屬徽章

原本想要買右邊那個小丸子全身的馬克杯

但要等預購 . 我不可能為了一個馬克杯又跑來台中

所以我就直接帶走左邊那個貼紙款的馬克杯(現貨)了

馬克杯一個售價是$290 自己覺得實品還滿可愛的

17.JPG

▲聯名活動10/9~11/1 限定的2款飲品,

蜜曬醇奶QQ $65 / 狂人百香QQ $50

錯過就沒有了! 想喝的人要趁早

 


MENU

18.JPG

▲其實光是咖啡就有很多種,

美式 拿鐵 焦糖拿鐵 .還有焦糖瑪奇朵 . 摩卡 .

跟現在很紅的燕麥奶拿鐵

再來比較少女的也有水果優格

也有純茶 跟 奶類

加料有珍珠+$10 小芋圓+$10 蘆薈+$10

我覺得品項很多很多 可以買很多次的那種

19.JPG

▲我這天一共買了7杯 (蜜曬醇奶QQ 我就買了2杯) 然後加購一個馬克杯 

20.jpeg

▲期間限定的聯名飲品當然要點起來喝!

觀察了一下貼紙好像總共3種

( 期待可以有更多角色呀! 小玉 花輪 美環 )

 


蜜曬醇奶QQ $65

21.JPG

▲以前都是聽到人家說熟成紅茶

不過似乎第一次聽到蜜曬紅茶

使用特別的蜜式烘焙法 經由3種茶葉MIX而成

我們這天也有點一杯蜜曬,大杯才$35

喝的人覺得茶的味道比較淡雅一點 

不過雖然是無糖 還是不會感到澀口

然後這杯是又加了黃金比例的配方醇奶

我覺得是茶味>奶味的奶茶 很耐喝

而且珍珠跟QQ都好吃,不過熱量肯定爆表就是了

(完全忘記自己下下禮拜要當新娘)

 


狂人百香QQ $50

22.JPG

▲採用南投埔里產地直送的百香果

搭配台灣四季青茶

裡面一樣是滿滿的珍珠跟QQ椰果

又多了新鮮的百香果果粒

真材實料 不會酸 而且口感超豐富 

 


燕麥奶拿鐵$105

25.JPG

▲中杯的 算一點點貴

但因為是燕麥奶所以合理

(通常外面燕麥奶也都要+20元)

我喝起來也算順口 不會因為是飲料店的就很難喝

 


雪蓋茶歐 $55

26.JPG

▲這杯算是奶蓋系列,這個冰塊是固定的 不能調整喔

 


金鳳烏龍 (M)$30

30.JPG

▲他們家純茶類的選項除了赤玉跟蜜曬是紅茶以外

還有四季青跟金鳳烏龍這兩種選項可以選擇

100.JPG

▲有藝人名氣加持,又有小丸子聯名,

這生意不好才怪 . 再來好像會去台南開分店

而我下次有來逢甲的話我還會再有回購意願的喔!

200.JPG

 

​延伸閱讀全台飲料懶人包

 

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