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若是有在關注  美食YOUTUBER 古娃娃 的話

肯定知道他自創了一個 WA COOKIES 轉圈圈曲奇 的品牌

除了千千以外 . 古娃娃是我唯一一個有發落的YOUTUBER吧

他都會分享超商美食,而上次的監獄美食 尤讓我印象深刻

以一個美食家的身份 創立了有關美食的品牌

自然讓人引頸期盼 . 到底會有多好吃 ??

不過若是以曲奇餅來說, WA COOKIES的價格算是偏高的

所以我也是觀望了一陣子 最終忍抵擋不住誘惑而下單了近$2000

( 因為免運門檻是$1850,宅配運費是$120 )

 

2.JPG

付款方式

信用卡刷卡 / 超商代碼繳費(+$30手續費) / ATM轉帳.網路銀行轉帳

宅配方式

黑貓宅急便 / 全家便利商店

( 官網建議選黑貓 比較不會撞擊碎裂 )

訂購超過9盒的話,因為包裹體積的關係,只能選用黑貓宅急便配達

擷取1.PNG

▲官網上單盒的售價有$330 / $350

最貴的是小山園抹茶 要價$480

( 他們抹茶就2種口味 靜岡抹茶比較便宜 )

擷取.PNG

▲然而也有一些綜合組合,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我是買可可X2 靜岡抹茶X2 原味X2 的免運組合 $1957

比單買便宜63元 哈哈哈等於一盒便宜約10元而已啦

 

3.JPG

▲收到的時候紙箱外盒還有印上店家LOGO

體積也是為鐵盒而量身打造的

每個紙箱最多裝8盒,超過的話一併分箱

4.JPG

5.JPG

▲包裝還滿仔細的,每一盒都有用泡泡紙包的很仔細

6.JPG

▲打開也有附上產品說明小卡,可以掃QR CODE

10.JPG

▲雖然現在多了很多新口味,

不過我還是從最常見的幾種下手

✔靜岡抹茶曲奇 / ✔重可可曲奇 / ✔原味焦糖奶油曲奇

( 他們很特別的是,原味其實反而是比較後期才出的 )

 


原味焦糖奶油曲奇

15.JPG

▲原味就是經典,所以我一定會先從原味開始吃起

古娃娃的曲奇餅乾內裝跟一般鐵盒不一樣

不是圓型而是方型 所以排列方式也大有不同

以直立式排立 . 而且塞到幾乎沒有空隙

加上他們的曲奇很鬆軟 所以拿的時候膽戰心驚的

一不小心太大力就會碎給你看

16.JPG

▲採用鮮乳坊的煉乳+搭配HERSHEY'S的焦糖醬

奶香與焦糖味相襯 因此沒有一般原味那麼簡單 .

可能是成份跟一般曲奇餅乾大所不同的關係

油耗味相對也來的比較低。屬於淡雅宜人的口味

 


靜岡抹茶曲奇

18.JPG

▲因為都是統一要宅配寄送,雖然紙箱上有寫易碎品

但好像仍難免都會有撞擊而影響到內部曲奇的外觀

不過我想未來應該會有開實體店面的打算

這樣應該就可以省去這個潛在的風險了吧

19.JPG

▲採用日本靜岡佐藤園抹茶粉,微苦不澀

應該可以算是這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甚至是我那不喜歡抹茶的妹妹也連吃了好幾塊

20.JPG

21.JPG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抹茶曲奇好像是三款裡面質地最不易碎的

欲入口時先是淡淡清香,接著微微苦的抹茶味

再隨著曲奇一同化在嘴裡 芳香縈繞 . 回味無窮

 


重可可曲奇

25.JPG

29.JPG

▲我覺得巧克力是最脆弱的,容易沾手。

你看圖中我才拿一塊起來手就沾成這樣XD 

26.JPG

30 (2).JPG

▲他們家的可可色澤偏黑,猶如黑炭般XD

選用的是西班牙首選的黑騎士可可粉 尾韻毫不甜膩

沒有市面上較劣質巧克力的那種死甜味 

取而代之的是苦中回甘的濃郁可可香氣

也就是大人味的重可可風味

 

IMG_1204 - 複製.jpeg

▲後來也吃到了新出的 "蜜香紅茶"口味

單盒售價$380,選用的是日月潭紅玉茶葉

吃的時候會有淡淡茶香,如果配茶吃更對味

80.JPG

81.JPG

▲喜歡曲奇餅乾的人可以訂購來吃看看,

還有咖啡口味的 喜歡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

 

98.JPG

99.JPG

200.JPG

30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