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些日子在IG上發現這家惠鴻早點,一看就是我的菜

找了他們粉專 發現我的閨蜜也有按讚 (表示不錯)

這天剛好一家人到彰化 結束後想再吃一次早餐

我便想到了這家惠鴻早點 . 但他們點有點隱密

剛好這天巷口有停車位,我們就全家一起內用了!

0.JPG

 

惠鴻早點

電話 0902135088

營業時間 一二三四六6:30~12:00 日7:30~12:30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7巷25號

 

1.JPG

▲第一次的時候導航把我們導小熊菓子那條巷子

結果我走進去才發現那是死巷 要再繼續往前開

往陶板屋方向 但還沒到品蔚手作麵的時候就要轉進去了

2.JPG

▲天阿開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這真的要靠人家吃好道相報

不然有誰會經過這邊阿!?

5.JPG

▲雖然是早餐店,不過他們也有空間不小的內用區

甚至佈置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讓我覺得宛如置身台南小店

6.JPG

7.JPG

▲而且店內還有擺放不少幅小孩的畫作 很可愛又很溫馨

8.JPG

▲店內看到的老物幾乎都是有在做販售的

有興趣都可以詢問老闆

畢竟養小孩很花錢

賣多一點老闆才可以拿來付小孩的學費

 


MENU

9.JPG

▲小小的店 販售的品項也是不少喔!

除了蛋餅 吐司 漢堡以外 還有飯麵類

而且飲品的選擇有很多種,

除了紅茶奶茶豆漿 以外也有咖啡跟烏梅汁

如果餐點你有不喜歡的配料

(洋蔥 生菜 美奶滋)的話請提前告知


起司蛋餅 $35 

12.JPG

▲他們家的蛋餅皮是軟軟的那種

應該是自製的粉漿蛋餅 (THE BEST)

一般這種餅皮都會很油 吃完嘴巴都有油耗味

但他們家的油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而且香氣甚足

 


玉米蛋餅 $35

13.JPG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最貼心的就是

醬料是另外用小碟裝的!

因為有的人不喜歡沾到醬 濕濕的口感 (對我在說我)

雖然一份蛋餅才$35,所以讓人有覺得超過$35的價值

 


洋蔥燒肉蛋餅 $40

14.JPG

▲其實本來要點豬排 不過豬排賣完了

但無傷大雅,他們家的蛋餅真的不錯吃

我還有外帶一份起司蛋餅回去給林先生

 


好事系列 鮪魚沙拉蛋 $60

15.JPG

▲好事系列有分漢堡或是吐司 不過價格是一樣的

他們家的漢堡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不一樣喔

外面的有芝麻 這個沒有 就是很單純的麵包

但是很有嚼勁, 然後越嚼越香的那種

( 好像是用日本麵粉 徳國奶油的樣子 )

16.JPG

▲裡面的鮪魚沙拉 美奶滋的比例恰到好處

看了GOOGLE評論 店家回覆其他人的留言

得知他們的美乃滋都是用西餐廳等級的美乃滋

成本高出一倍呢! 難怪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無糖豆漿$15

17.JPG

▲上桌的時候嚇到 未免也太大杯!!

而且還是台啤的酒杯  (有一大早就酗酒的錯覺)

最後我真的喝不完 還請老闆娘幫我打包 

30 (2).JPG

如果我住彰化市的話應該每天都會來買蛋餅

結論就是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早餐店!

祝惠鴻大紅

30.JPG

31.JPG

 

惠鴻早點

電話 0902135088

營業時間 6:30~12:00 日7:30~12:30 (五休)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7巷25號

 

延伸閱讀

【彰化食記】享。食光Cafe&Brunch。小巧溫馨早午餐.升級套餐更滿足

【彰化食記】明明bakery搬家了! 在火花huehua樓上,可以在一樓的火花

【彰化早餐】香煎何太急,近彰化火車站的鐵板吐司小餐車,也有販售粉

【彰化食記】找餐店brunch。已經有很多家分店的連鎖早餐店。有基本的

【彰化食記】日光遇手作輕食早午餐。新來的朋友先從蛋餅開始點起來

【彰化飲料】PiQiMi 必可蜜,藝人簡沛恩開的飲料店! 用最picky的態度

【彰化便當】SICO 料理所 BY L&Y,確定賣餐盒的用餐環境也要這麼美?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