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觀望好久可是一直到現在才來的店

民族路上有家結合服飾店的複合式咖啡廳

喝穿HER CHUAN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老闆在煮咖啡

可是又都想說感覺是在加減賺 不知道好不好喝 ☚ 抱歉這句超直白

不過直到我們今天來了之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老闆煮的咖啡真的好喝,

重點老闆很健談 也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你們來過才會懂)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1..jpeg

▲門口長這樣,相信鹿港人都不陌生,這邊在民族路上算十字路口

3.jpeg

▲裡面的衣服一看都是有質感的,

一問之下確實都是韓貨

服飾的部份主要是老闆的姊姊在經營

(不過老闆也會幫忙)

至於咖啡,老闆確實也算是在作興趣的,

但不像我前面提到說是加減賺的啦 !

應該說是因為喜歡而做

而且老闆的經營方式很有自己的風格

4.jpeg

▲我們一進到店裡,

老闆第一句話居然是 : 是我的客人耶! 

( 大概是老闆很習慣 年輕女生進來都是要買衣服的吧 )

而且老闆說 他也可以教別人算塔羅

因為現在的人很需要

( 壓力太大 . 心理疾病太多 )

若有意願的話平常也可以來找老闆聊天

( 前提是你的故事夠精采啦 )

5..jpeg

▲除了有吧檯三個座位,也有擺設一區是雙人座位

5.jpeg

▲老闆用的牛奶通常是用義美或是光泉的

邊沖咖啡就跟我們聊了很多,

他說如果要走的話要告訴他 不然他會一直聊XD

7.jpeg

▲桌上也有老闆自己沖的咖啡跟茶,

這邊的咖啡以中深焙為主 比較不會酸

我們試喝一杯之後 說OK啊!

老闆還叫我們繼續喝 自己來 (是否很好笑)

6.jpeg

9.jpeg

▲MENU▲

除了一般的美式以外也有拿鐵

手沖分成 : 小清新 / 大眾味 / 老人味

茶類 : 南非博士茶 / 牛蒡茶 / 唐寧鮮奶茶

10.jpeg

▲現場也有豆子可以購買

11.jpeg

▲我們外帶了2杯拿鐵,

老闆說不幫我們打奶泡

因為外帶之後會消掉

( 真的是說出我長年以來的心聲 )

而且他說如果距離沒有很遠的話 他偏好親送

因為熊貓有時候送到客人手裡 咖啡都溢出來

品質不一他很為難,他親自送速度反而比較快

15.jpeg

▲點咖啡還有附蓮花脆餅喔!

拿鐵真的好喝

下次我要去店內內用,

因為老闆說要收我$100讓我喝到飽

老闆如果你看到這篇 別懷疑

我就是那個看起來比較像妹妹的姐姐 

讓我喝到飽的部分請說到做到喔

16.jpeg

 

延伸閱讀鹿港咖啡

【鹿港咖啡】候咖啡,親民價格讓鹿港鄉親可以把咖啡融入生活

【鹿港食記】勝豐吧。老宅文青風的酒吧,鹿港夜貓子們的好去所

【鹿港食記】BAR CAFE咖啡吧,有可愛彩繪牆的複合式咖啡廳

【鹿港食記】孩堤咖啡,在丁家大宅的古厝裡喝咖啡。來段時空交錯之旅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新增二訪的新MENU及品項) 鬧中取靜

【鹿港食記】Fang Kofi 凡咖啡,百年老屋搖身一變成了最有韻味的古宅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