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他們家的咖啡可以自選配方豆,是很多人推薦的好店

那為何一直到現在才來 ? 

因為店家跟我一樣都休星期日呀!

這天我是趁著上班前衝來的

剛好老闆按了我IG文的讚

點過去看 老闆發了很多和小孩的合照

我想應該是老闆想要保留珍貴的家庭日

所以才把公休日訂在星期日吧 (這很難得)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電話 0903162572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86號

營業時間 9:00~18:00 六9:30~17:00 日休

 

3.JPG

▲若經過的話真的不難注意到這建築

雖然是小小的矮房 (車庫改建?)

但讓人一眼就能明白他們是賣咖啡的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4.JPG

▲店內的空間很小很小,內用座位大概7.8個

老闆就在門口烘豆,而且還會幫客人開關門 很可愛

5..JPG

▲老闆的烘豆機

6..JPG

5.JPG

▲點餐櫃台在這,我很喜歡女店員為我們介紹的方式

一眼先看穿我們很茫然 便問我們是否第一次造訪

接著就用很剛好的音頻替我們解說

(我超受不了念經式解說)

 

6.JPG

▲他們家的咖啡可以自選豆,價格也都不貴

最便宜的濃縮只要$60 拿鐵也才$80 佛!

7.JPG

▲這張圖可以讓你很清楚豆子的烘焙程度

藍色是淺焙,會帶酸的感覺

最下面紅色是深焙,相對會比較苦

這天聽她推薦完 我選了 "希望莊園" (瓜地馬拉)

 

9.JPG

5...JPG

▲店內也有販售單品掛耳 / 配方豆掛耳 / 上班族掛耳 

擺在牆面上看起來好整齊劃一  商品名稱也都很清楚明瞭

30.JPG

▲再來就是店裡的招牌打卡牆

其實這風味輪在別的咖啡廳也有看到

只是一般可能是做成掛畫

但 tamp temper是直接印在牆上

讓人印象很鮮明 (希望不要有人偷學)

8.JPG

▲但因為座位區恰巧在這面牆下 剛好又都有客人

我就不太好意思太大動作的拍攝 . 以此示意就好

31.jpg

▲內用的座位是這種小桌子,以放的下咖啡的大小去做設計喔 (空間利用法)

32.jpg

▲拿鐵可以選冰or熱,

我選冰的。沒想到有美美漸層

而且上車才發現 吸管上也有專屬貼紙 可愛度加分

重點,我們兩個人一致都覺得拿鐵好好喝喔!

( 儘管我們選的是不一樣的豆子)

口感很順很順  . 是馥郁的

也不會讓人覺得奶味蓋過了咖啡本身的風味

92.jpeg

要打店家資訊才發現他們

GOOGLE評論居然4.9分耶 強者請受我一拜

直接列為台中前幾名喜歡的咖啡廳了 

下次要換帶老公來!

100.JPG

【台中。南屯】十三咖啡,想喝行家的咖啡得先迷路一大圈來到這個小祕

【台中烏日】楽珈coffee roaster。可愛店狗真的會讓人融化

【台中。南區】Yasumi cafe。世界盃拉花冠軍開的咖啡廳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People & Life.Cafe,審記新村旁的清幽小咖啡

【台中。中區】Fleet Street艦隊街咖啡。早上10點前點一杯咖啡就送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