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LOBOR Watches 創立於1989年.

擁有30年悠久的歷史及精湛的製錶工藝

而LOBOR的命名由來 是結合創辦人的姓跟母親的名字而成,

有傳家寶之意涵在,一種永流傳的傳遞概念

LOBOR Watches 所推出的腕錶主要分成 石英 機械 款式

(採用日本機芯) 又細再分成不同風格的系列


石英手錶 :

Audrey / Classy Glacier / Natty / Meridian  Series

audrey.PNG

classy.PNG

glacier.PNG

 

natty.PNG

pair.PNG

截圖給大家參考一下他們所販售的系列樣式非常多元

而且也有販售對錶,對於情侶夫妻而言是很不錯的選擇


機械手錶

BELFRY / CELLINI / COSMOPOLITAN / DYNASTY / HERITAGE /NEW YORK / PREMIER / PLANETARIUM / VOGUE

1.PNG

2.PNG

3.PNG

5.PNG

4.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其實每個系列都各有特色,而且錶帶材質也都有

無論是偏好真皮 . 金屬 . 尼龍,LOBOR通通有

我當初在選擇的時候真的是猶豫了好久

因為不論是哪個系列都好好看 


 

11.PNG

最後選定了 Dynasty系列的錶,

而光是這系列又好多顏色可選

裱框就有分 銀/金/玫瑰金三色

真皮錶帶又有 白色/黑色/咖啡色 

金屬錶帶則有 銀色/金色/黑色

若會數學排列組合的人應該就可以自己算出來

可以搭配出多少種選擇了吧!?  ( 抱歉職業病上身 )

 


DYNASTY CHARLEMAGNE WHITE 40MM

4.JPG

#鏤空機械機芯 #奢華高端手錶

售價$6090

最後我選定了這支白色錶帶搭配玫瑰金的錶

一直以來都沒有戴過白色的錶 . 因為怕髒

但它的美貌斷了我的理智線 XD

而實際配戴過之後也發現

LOBOR的真皮錶帶比我想像中的還耐髒很多呢

15.JPG

▲就連錶殼也很堅固 (我這粗魯鬼已幫各位實測過了)

錶殼採用316L不鏽鋼 錶面是礦石玻璃,耐磨防刮

鏤空機械機芯大方呈現 精湛的工藝並展現完美工法

就連我的學生還是孩子 都會跟我說 : 老師你的錶好漂亮 

3.JPG

▲網路購買的宅配方式 : 宅配到府 / 超商領貨 (  全台免運費 )

可使用LINE PAY ,結帳金額滿$3000 刷卡享3期0利率

收到的時候覺得包裝很完善也很細心 ( 讓我心花怒放的 )

7.jpeg

手錶享兩年原廠保固 (包括機芯.錶帶.錶殼)

  ☀(不包含意外災害及人為破壞因素)☀

19.JPG

▲LOBOR手錶雖然防水等級為3ATM,

但仍建議避免配戴著沐浴. 泡澡.游泳 潛水 等長時間浸泡於水中的活動

31.JPG

機械錶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它不需要電池

而是利用上發條來產生動能,

其中又分成手動上鍊跟自動上鍊兩種。

手動上鍊就是要每天重新調整一次時間

自動上鍊則是裡面有一個半圓形的轉盤

當手腕擺動時利用引力帶動轉盤 進而產生動能

( 所以你可以透過玻璃錶面看到轉盤轉動 很療癒 )

53.JPG

▲錶帶是象牙白,是亮面的。

所以就算有髒汙附著在上頭,在擦拭上也比較容易

搭配玫瑰金錶面典雅大方,但是又不會過於浮誇

52.JPG

▲手錶本身除了可以方便看時間以外,

其實也是身上很重要的一個配件.裝飾品

注重穿搭品味的人,會注意整體的搭配是否和諧

更會利用不同的飾品搭配而打造出不一樣的風格樣貌

IMG_1810.jpeg

▲個人覺得這支錶可以在我出席重要場合時加很多分! (貴氣100)

50.JPG

▲不過看似只能氣質路線的DANASTY,

其實比我想像中百搭 在很多風格的穿搭上都能駕馭

20.JPG

▲像是穿著比較輕鬆俏皮的洋裝,

LOBOR的DANASTY系列也能注入一股活潑氣息

24.JPG

▲配戴LOBOR WATCHES ,舉手投足之間都讓人不難注意到它的存在

21..jpg

▲個人很推薦作為機械錶的入門款 (還不到萬 相對好入手)

54.jpeg

55.jpeg

▲而且是很生活化的,平常上班或是假日出門都可以戴 (不用等到重要出席場合)

56.jpeg

▲原本以為運動風會不搭,但結果不會耶! 

所以我已經連續每天都戴著LOBOR WATCHES 長達一個月時間了

60.jpg

連去試婚紗的時候也戴著它 (跟白紗好相襯喔)

100.jpg

▲戴著時尚的LOBOR WATCHES 去逛近期最火紅的X park

在燈光昏暗的地方,錶框依舊閃閃發光 擋不住光芒

IMG_1642.jpeg

▲買錶其實也算是一種投資,

耐用又耐看的錶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追求功能性又同時也在意美觀的話

我想 LOBOR WATCHES 應該會符合你的需求,

而且比起國際精品相對好入手

身邊已經很多人被我燒到也想買一支了呢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