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介紹Maven Watches家的手錶了

不過每一次都一樣充滿愛,然後每一次都會被身邊的人稱讚

香港設計品牌Maven Watches。打造出簡約時尚.還能享有免費刻名服務

這次我又選了上次飲恨沒帶回家的 DUSTY OLIVE BROWN

因為這棕色的錶帶搭配橄欖綠的錶面未免也太有格調了

沒擁有它我會後悔一輩子 (我浮誇派)

 

購買9折優惠折扣碼 : TONG5410

購買9折優惠折扣碼 : TONG5410

購買9折優惠折扣碼 : TONG5410

 

3.JPG

 

★★ MAVEN WATCHES 官網★★

近年風靡日本手錶品牌MAVEN  其實是一紮根香港的設計師品牌,

以流麗線條、簡潔輪廓及柔和色系為創作主調。
 
雋永系列(大理石手錶系列)的每款錶盤都佩備一塊歷經時光的大理石,
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的紋路。
 
匠藝系列的自然色調展示對極簡美學的追求和禮讚。
該系列是一個簡約清新和永恆不朽的設計。 
 
Maven手錶具有多樣化的設計風格和不妥協的卓越品質。
不僅把手錶看作是必備的時尚配飾,而且也是自我品位的表達。
從藝術、建築和創意設計中汲取靈感,
每款Maven手錶與手環都是結合工藝精神與時尚觸角的生活精品。  
 

4.JPG

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現在除了可以網路購物以外

在Vacanza Accessory ( 飾品品牌 )的門市

也能夠選購MAVEN WATCHES的手錶喔

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網路購物無法看到實品

現在新增很多地方的門市可以試戴 (太棒啦)

 
能夠選購MAVEN WATCHES的門市有
 
Vacanza Accessory 敦南門市 104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Vacanza Accessory 南西門市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Vacanza Accessory 成都門市10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7號
 
25TOGO WAVE 台北誠品松菸2樓
25TOGO SUPER 台中市公益路68號2樓
25TOGO Bright!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2樓
 

匠藝系列

擷取.PNG

擷取2.PNG

▲我這次逛官網發現

匠藝系列除了原本的34mm40mm

兩種尺寸的錶面可以選擇以外

還多了28mm小錶面的選項

很適合骨架小 . 手腕細的女孩兒們挑選

然後mesh系列的就是網狀金屬材質的錶帶喔

 

雋永系列

擷取3.PNG

▲雋永系列就是大理石鏡面,少了數字跟符號 簡潔素雅


幾何系列

 

擷取4.PNG

▲以幾何線條為主軸 

簡約系列,以自然景觀跟建築設計為發想

利用三種不同色調的灰色搭配而成


極簡系列

擷取5.PNG

▲極簡系列是匠藝系列的精華板,

以兩針腕表造型 打造出簡約摩登時尚風格

這系列的錶面都是28mm的唷


6.JPG

▲MavenWatches最好的就是

他們可以享有免費刻字的服務

讓這支錶有獨一無二的無價感 .

而且也相當適合做為送禮的好選擇

( 富有紀念性價值 )

7.JPG

▲而他們的手錶都是採用瑞士機芯 . 藍寶石玻璃

我自己覺得錶面算滿耐刮的

( 當然刻意的人為破壞還是不行的啦! )

而且他們還可以享有兩年的保固福利

真的就像買精品一樣

5.JPG

▲其實他們家每個系列都很美,

只是匠藝系列的這兩支配色我實在無法取捨 

所以我兩支都是匠藝系列的

這兩種配色我都輪流戴 .

而棕色的錶帶我會在穿著比較休閒的時候搭配

且兩支手錶都可以搭配他們的品牌手環喔

( 搭起來都很和諧 不會有衝突感 )

9.JPG

▲這隻DUSTY OLIVE BROWN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非常顯眼

遠遠就可以瞧見它,穿著再素 只要配戴上它 整體的穿搭就會有了重點

10.JPG

▲太陽光芒強烈的時候,鏡面就會轉成霧面 瞬間變得低調內斂

14.jpg

▲然後在粉嫩的網美店 錶面就會變得像翡翠綠

耀眼動人,舉手投足之間都不自覺散發出光芒

12.jpg

▲然後如果在比較昏暗的黃光之下 就會變得像墨綠色一樣

我覺得很酷 雖然只買一支錶 可是隨著不同光線照射下

顏色會隨之改變 . 好像自己擁有不同的錶一樣

對於喜新厭舊的射手座來說 就不會對它感到膩了 (笑)

11.jpg

▲給大家看一下手錶跟手環

配戴在同一支手上搭配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是很有氣質的組合

( 所以戴這樣去吃高級排餐 THE WANG )

 

0.jpg

 

然後手錶跟手環分別戴在左手跟右手也是一種搭配

我自己滿推薦可以一同併購他們家的925純銀手環來做混搭

手環連結點我

手環有3種顏色 ( 金/銀/玫瑰金 )

然後還有2種尺寸 (S/L) 可選 以上,

香港設計品牌Maven Watches。推出精美時尚的S925純銀手環配件

15.jpg

每次配戴到他們家的商品 感覺都很滿意

因為質感好 . 百搭 . 詢問度高,而且風格耐看

真的很推薦大家購入他們家的錶(或飾品)

為自己的穿搭注入時尚質感氣息吧

8.JPG

 
 
Vacanza Accessory 敦南門市 104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Vacanza Accessory 南西門市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Vacanza Accessory 成都門市10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7號
 
25TOGO WAVE 台北誠品松菸2樓
25TOGO SUPER 台中市公益路68號2樓
25TOGO Bright!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2樓

 

購買9折優惠折扣碼 : TONG5410

購買9折優惠折扣碼 : TONG5410

購買9折優惠折扣碼 : TONG5410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