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家圓味壽司越開越多家耶!

台中我第一家有印象的分店是在台中西區 . 精誠商圈那邊

現在台中中科 . 台中豐原也買的到

在彰化 . 秀水 . 員林 . 溪湖也有他們的分店喔

他們家是主打平價外帶壽司,口味比傳統壽司創新

還有泰式打拋豬. 酸辣雞. 泡菜豬肉 等這些特別的風味

本次文章介紹的是台中中科店 ( 但每家都大同小異我覺得 )

1.JPG

2.JPG

▲我覺得他們家很成功的是 品牌形象建立的不錯

logo字體不會俗氣,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豬當吉祥物

雖然走平價消費,但質感還是有兼顧到的

3.JPG

▲壽司以陳列式在透明櫥窗擺著,方便選購

只是他們這個玻璃好容易反光XD

4.JPG

5.JPG

▲口味很多喔~

除了基本的 肉鬆. 豆皮 . 玉米。

還有很多種綜合搭配

價格從最便宜的$45(豆皮)

到最貴的大綜合 也才$85 真的超平價

6.JPG

▲口味甚至有不曾見的 "台式"  "日韓"  "泰式" ... 新奇的搭配組合

7.JPG

▲中科店的平日中午現場是兩個人作業,一個負責包 一個負責結帳

8.JPG

▲旁邊有幾個簡單的內用座位,不過還是以外帶的客人較多


MENU

9.jpeg

10.JPG

▲可以加點的品項▲

奶酪$30 / 茶碗蒸$25 / 味噌湯$15 / 椰奶$25 / 紅豆湯$25

11.JPG

▲我今天點了四盒壽司,

然後結帳的時候店家問 : "要茶碗蒸或味噌湯嗎?"

通常店家這樣問 我就會說 好~~~

然後我就再點了一碗茶碗蒸

 


大綜合1 $85 / 大綜合2 $85

12.JPG

▲1 :  豆皮 吐司 魚卵 燻鴨胸 泡菜豬 干貝魚子 德式香腸▲

▲2 : 豆皮 蔥蛋 龍蝦沙拉 黃金泡菜 薑汁燒肉 火腿起司  干貝魚子▲

14.JPG

▲德腸口味還滿特別的,很脆口 鹹度也比較突出

豆皮壽司的豆皮 微乾了一些 不過相對不那麼油

15.JPG

▲魚卵還不錯! 而且"大綜合"裡的魚卵壽司

我覺得比 "綜合魚卵"裡的魚卵壽司好吃

( 因為美奶滋比較少XD )

16.JPG

▲很特別的是還有吐司口味喔 不是包飯 而是全麥吐司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乾 還有肉鬆 小黃瓜 搭配 很對味

 


泰式四拼 $70

17.JPG

18.JPG

▲裡面有四種口味 :

打拋豬 薑汁燒肉 黃金泡菜 酸辣雞

裡面酸辣雞最有記憶點

因為酸辣度有出來 肉塊也比較大塊

醬汁燒肉的肉片有比較柴一點

而泡菜口味很清脆開胃

 


魚卵綜合 $65

19.JPG

▲裡面有三種顏色的魚卵,喔對而且每盒都會附嫩薑

20.JPG

▲橘色跟黃色的我真的吃不出太大差別

但綠色很明顯就是芥末 微嗆微辣 .

不過私心覺得美奶滋可以再少一點會更好

 


茶碗蒸 $25

21.JPG

22.JPG

▲原本一撈看到巨大冬菇還有點退縮

結果茶碗蒸本體的味道很得我心

下次如果還有來買的話 我一樣也會加購

13.JPG

因為他們家的壽司都在百元內,

品質當然不能跟日本料理店比

但也就是因為平價的關係,我想依然還是有他們的市場在

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常常去買來吃

變成生活的小確幸那種

所以鹿港有沒有人要加盟一下呢 (笑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