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清明連假期間 不太敢上餐館吃飯

所以找的都是可以外帶的店家

這家一農也算是滿新的一家特色小店

所販售的是真材實料 手工現炸的黑輪 . 甜不辣 ... 等等

最近防疫期間 騎樓的座位已經把桌子收起來 改成梅花樁座位

3.JPG

 

一農 FB

電話 097975929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20號

 

4.JPG

▲店家是三角窗店面,所以還滿好找的

5.JPG

▲點餐窗口

6.JPG

▲騎樓有座位,桌子已經收起來疊在旁邊了

避免成為防疫破口。大家都是這樣坐著吃

7.JPG

▲人氣前五名的品項

8.JPG

▲廚房內台,可以一覽無遺

9.JPG


menu

10.JPG

▲光是甜不辣就有分成四種口味

原味/洋蔥/木耳/牛蒡

另外還有湯品跟丼飯。

只是因為沒有桌子 我覺得點湯不方便 就pass

然後我本來點了小黑輪,後來女店員就有貼心提醒我

他們小黑輪跟甜不辣是一樣的東西 ( 都是魚漿吧我猜 ) (很貼心)

所以我就把小黑輪改成了旗魚黑輪

11.JPG

▲一旁也有販售他們自己喜歡的商品,

像是總裁灶腳的辣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甜不辣$40 旗魚黑輪$25 糖心蛋$30

12.JPG

▲以前內用好像會用竹籐籃子裝(?)

但因為現在都改成外帶為主了 所以就會用紙盒裝

如果要求分裝的話會再加收材料費喔 (一起環保愛地球)

13.JPG

14.JPG

▲旗魚黑輪本身就是會比較油一點 裡面還有包蛋 

看他們粉專說 他們魚漿 魚肉的成份大概就佔了九成

所以真的是下重本 真材實料

15.JPG

▲以炸的甜不辣來說就真的滿不油的! 帶Q又有嚼勁

16.JPG

▲糖心蛋 跟那些IG部落客拍起來的都不一樣XD

因為我沒有自備刀子去切啦^_^ 不夠專業

17.JPG

▲裡面蛋黃是半熟的 超級誘人 蛋外面還有一層魚漿

不過這個我就覺得有比較油一點 外皮的部份就沒吃了

( 但他還是好吃的 只是我一次吃那麼多炸的 後面不太行 )

18.JPG

因為我是甜不辣控 所以覺得可以白天就吃到炸甜不辣還滿開心的

而且他們是年輕人創業,又秉持著用心好料的理念去做

你們有興趣可以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