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乜料茶居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他們的營業時間很特別 晚上7點才開始 開到半夜1點

老闆是道地的香港人 而且店內還有貓貓喔~

店內的空間暗暗的帶點紅光 搭配很多收藏老件

有種詭譎迷幻的風格 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現在老闆將餐點都改成外帶制 . 營業時間相對也提早了


 

乜料茶居 FB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50號

營業時間 13:30~19:00

最近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更改營業時間

改成外帶制 時間以後會再更動

(原本是晚上7:00~1:00)

 


3.JPG

▲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老闆跟朋友在門口坐著聊天

所以老闆直接對我說 "想要什麼跟我說就好了"

接著老闆就從側門進去製餐 老闆友人也很好

看我們在拍照還起身讓我們拍 ( 再次跟他說聲謝謝)

4.JPG

▲持台南地區的國立醫院 醫護人員員工證

可以免費招待飲料 (每日每人一杯)  大讚這種佛心店家

除了因應疫情餐點改成全外帶以外還懂得這樣體恤醫療人員

6.JPG

▲原本他們波蘿油是不提供外帶的喔!

現在可以外帶當然要來吃爆XDD

飲料單點的話是$80,然後飲料搭配波蘿油的SET是 $140

波蘿油是限量供應的 所以每人最多只可以買3組 

5.JPG

▲要點餐的話就在外面按鈴

還有放一瓶乾洗手供客人使用

我們這天周末下午4點來訪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一個爸爸帶小孩來,

跟一組年輕人 3人各點一份SET

( 看來大家消息都還滿靈通的嘛~~~ )

7.JPG

▲因為我們是吃飽過來的

是我很想吃這家所以叫男友再陪我來

就點了一個飲料+波蘿油的SET $140 

8.JPG

▲波蘿油到手的時候 店家都會提醒你要趁熱吃

包裝上面還有印上提醒字樣 甚至手寫出爐時間 很貼心

9.JPG

▲乜料茶居的波蘿油跟一般的口感不太一樣

麵包部份我覺得偏扎實

重點是奶油超厚!!  吃起來超爽

奶油化在口中的時候 尾韻會有鹹味出來 超完美

而且表層的部份不會一直掉屑屑 口感酥脆微甜

10.JPG

▲拿到鴛鴦的時候 我心裡會心一笑

這杯子太復古了吧!?

我記得是我很小時候才看的到的耶

我這天點熱的! 在香港點凍飲都要加錢

但這邊不用 你們可以放心點XDD

內用的話 熱飲好像會用"黑白淡奶"有隻乳牛的杯子裝 (超應景道地)

11.JPG

▲鴛鴦就是奶茶+咖啡。

他們的鴛鴦好喝~~~茶香夠 . 不死甜

 而且喝到喉嚨的時候也不會鎖喉

小小一杯喝完不會覺得有太大負擔

12.JPG

也許對於有些人來說

外帶這樣一份下午茶要$140可能有點偏貴

但是我覺得對於 " 不把賺錢利益放第一 防疫才是要點 " 的店家來說

這種理念是值得被支持的!

( 比那些為了賺錢 沒做好防疫的店家好太多了 )

非常時期 需要大家一起共體時艱,等到疫情過後

我們就可以回到店裡好好享受店內的氛圍了~

21.JPG

對了 店家對面還有放富豪雪糕車耶! 太酷了

( 但我在尖沙咀只買過車子的 沒看過機車的! )

我看GOOGLE評論還有人問老闆在哪買的

沒想到老闆還有回是在台灣買的耶

20.JPG

▲店家有點隱密 從這條小巷進來就是囉~

 


乜料茶居 FB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50號

營業時間 13:30~19:00

最近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更改營業時間

改成外帶制 時間以後會再更動

(原本是晚上7:00~1:00)



 

延伸閱讀

▋台南早午餐咖啡廳懶人包 ▋ 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廳.IG熱門打卡. 平價早餐

【台南。中西區】StableNice BLDG ┃ 原印台南 ┃本事空間製作所┃St.1

【台南。中西區】Barista RAY COFFEE睿咖啡。美術館二館對面咖啡拉

【台南。北區】Woodbowl CAFE,新開韓風網美咖啡廳,落地窗光影

【台南。中西區】錫鼔(原順風號) 咖啡廳下午茶。推薦給喜愛日式風情

【台南。中西區】沼澤 marsh。綠色調仙氣咖啡廳,飛魚泡芙很熱門

【台南。中西區】鷲田咖啡吧✘Washida Original Roast Coffee。

【台南。永康】厚來胖了。厚片丹麥吐司搭配創意口味。珍珠奶茶跟花生

【台南。中西區】最初的地方。自己的房間二店。專賣貝果的小店

【台南。南區】Perfe'dough 英式咖啡甜點店。沒中空肚子的超可愛甜甜

台南。中西區】阿龍意麵,台南七十年老店環境大翻新,除了意麵以外

【台南。中西區】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綠意植栽.老宅改

【台南。中西區】十平zyuu tsubo,老宅改造的日式環境.食材.態度三大

【台南。中西區】gui gui foodie貴貴腹地。推薦gui gui特製肉醬咖哩套餐

 


按個讚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