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知道小鹿家麵包店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遲遲沒有來就是因為若我們從永康騎車來安南

大概要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老妹了已經禁不起奔波)

所以這次就趁著這次家人開車南下時前來造訪

沒想到他們店面是在住宅區內,原以為是不是開錯路

直到看到很多人聚集又很多車停在門口 . 才確認就是這了沒錯

他們家生意超好! 太晚來的話麵包可能會賣光光的

若沒辦法來的話 滿$3000可以宅配

1.JPG

 

小鹿家麵包店 FB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五六日一二13:00~19:00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東七街49號

 

3.JPG

▲你看~他們就在住宅區裡賣麵包,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也希望前來的民眾車子不要亂停

也不要太過大聲喧嘩 . 以免打擾到附近的居民,

4.JPG

▲騎樓(車庫?)的部份根本是老板的小花園,不,應該說是小小植物園XD

5.JPG

▲我還看到有人說 這次來覺得老闆的鹿角蕨又更多了XD

6.JPG

▲我是差不多下午一點來訪的,

小小的空間擠進好多的顧客

他們家的麵包不是靠牆放 . 是放在中間的大桌上,

所以排隊人潮多的時候,要選購就會有點困難

8.JPG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的非常時期,

就是有大媽不戴口罩 還彎腰近距離靠著麵包講電話

( 我還看到有中年男子在排隊的時候給我挖鼻屎呢 )

看了都捏一把冷汗 麻煩大家來麵包店給我拿出公德心好嗎

7.JPG

9.JPG

▲他們家的麵包以可頌丹麥類為主,都算滿有自己特色

就像他們家的波蘿不會只是波蘿,而是花生波蘿,滿多變的

10..JPG

▲草莓卡士達算是賣相很好的一款,而且又是季節限定

10.JPG

▲雖然現在是3月 不過他們也有芒果可頌 $80

11.JPG

▲左邊是藍莓巧克力可頌,右邊是藍莓塔可頌

18.JPG

13.JPG

▲還有灑滿糖霜跟檸檬皮屑的檸檬可頌 $55

14.JPG

▲喜歡檸檬系列的人 他們還有檸檬磅蛋糕 $90

15.JPG

▲然後這款大概是今天我覺得最邪惡的一款

鹹蛋黃奶酥布里歐$55,我妹說裡面還有麻糬(?)

聽他講完我很後悔沒有買一個給自己

16.JPG

▲鹽之花奶油卷$30,爸爸覺得外皮很酥香

17.JPG

▲藍莓乳酪貝果$50,用料很實在喔

藍莓顆粒很多 乳酪不會太多太膩 我覺得不錯

19.JPG'

▲另外還有楓糖可頌 $35

20.JPG

▲黑糖奶油卷 $40

21.JPG

▲老派甜甜圈 $25

22.JPG

▲蜂蜜檸檬梅子餐包,我妹說裡面還可以吃到梅干

他覺得很開心 一個才$15 (物超所值的感覺)

60.JPG

▲此外還有國王吐司,半條$80,一條$160

50.JPG

▲來的時候只有一人負責結帳,

因為要單個分別包裝 所以排隊會等待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還有一個人幫忙端麵包出來(應該是店家的媽媽

70.JPG

▲前來消費的民眾平均年齡層比我想像的還高

就連阿伯大嬸們都很愛的感覺,大家都在排隊

80.JPG

這天我們吃到的麵包我都還滿喜歡的,

肉桂卷的味道也超濃郁的

而且如果以單個麵包來看售價的話

其實用料相對實在很多 . 難怪一堆人都被圈粉,

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離台南火車站比較遠

然後空間比較狹窄一點 動線上比較擁擠吧

不過仍不影響我想再來買的興致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吃到他們家的麵包

喔而且他們家可以用LINE PAY結帳喔

89.JPG

79.JPG

 

小鹿家麵包店 FB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五六日一二13:00~19:00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東七街49號

 

88.JPG


延伸閱讀

【嘉義食記】小花麵包店,無論它們搬到哪大家就跟著追隨到哪,我也是

【台南美食】雙好牌餐包,藍色廂型車不定時快閃台南各地,讓大家甘願

【台南。中西區】木溪Merci Kitchen搬家了! 內用區環境優美舒適,司康

【台南。中西區】Umm Umm Bakery,迷你可愛的麵包小店,使用自養

【台南。北區】葡吉麵包店。台南經典老字號麵包店,大家瘋搶奶露麵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