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益烘焙的印象如何?

也許有的人第一個念頭除了腦海中浮出 "做愛心" 以外

卻不見得會把他們的產品跟美味畫上等號

不過我對於蒙恩聽障烘焙坊的產品倒是挺有信心的

-

先前曾在某次喜宴收到蒙恩聽障烘焙坊的喜餅

當下只是覺得 "哇 新娘好有愛心"

品嚐喜餅的當下並沒有特別抱任何期待

結果沒想到卻意外的不錯吃,上官網看一下

最基本的經典八福喜餅也只要$460 相當親民

而他們也有推出中西式的喜餅組合方便新人一次選購

-

(此篇為無酬合作 單純希望好的產品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讓大家一起發揮愛心)

 

6.JPG

▲在台灣,聾人的就業率偏低,

並不是因為他們才智不足

而是因為先天的條件讓他們的發展受限

因此蒙恩聽障烘焙坊提供了全手語溝通的工作職場

並啟動圓夢計畫徵求支持者

給他們一個"魚池"讓他們自己"釣魚"

使他們可以發揮自我價值,

將所學的才能回饋於社會 並延續這份愛

2.JPG

▲最近蒙恩聽障烘焙坊推出了新的鐵盒餅乾, 

有別於以往的包裝 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蛋蛋酥(白色外殼)跟 巧巧酥(黑色外殼)兩種

 可以做為彌月選擇或是當伴手禮也很合適

我自己分食給大概10個人吧! 每個人都給予我好評呢

6...JPG


蛋蛋酥 $260

24.JPG

▲蛋蛋酥的名字是不是取得很可愛?

因為這款蛋蛋酥就是蛋黃口味的餅乾喔!

吃的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濃郁蛋黃香

除了我自己本身就滿鍾愛蛋黃酥.流沙包 這類的食物以外

我覺得這款很值得推薦的就是 它不是屬於很甜的烘焙商品

20.JPG

21.JPG

▲鐵盒包裝是霧面的 質感整個UPUP

完全不會因為是公益餅乾就沒兼顧到美感

就算拿來單純送禮也覺得體面大方

23.JPG

▲內裡包裝放了一張名片 上頭寫著

" 初次見面,因為支持再次光臨,因為品質 "

這句話算是滿寫入我的心坎裡

現在實在太多網美店 大家去過一次打卡完就沒有下次

不過我個人覺得蒙恩聽障烘焙坊確實可以有被回購的價值

25.JPG

▲因為怕失真。所以要提醒各位。

圖中盒裝的份量就是單盒的份量喔(一盒24入)

左邊盤子裡的蛋蛋酥是第二盒鐵盒裡拿出來擺盤

增添拍照視覺效果的

26.JPG

27.JPG

▲蛋蛋酥口感有點類似核桃酥,不過尺寸小巧好入口

且帶有濃郁鹹香,一口咬下香氣瀰漫整個舌腔

搭配茶飲或是咖啡的話就是個最完美的午茶組合

 


巧巧酥 $260

28.JPG

▲單一個鐵盒也有附紙袋喔~

紙袋是厚的!  耐裝且是滑面的

不會因為碰到水就爛掉 也不容易有摺痕

29.JPG

▲也許是因為原料不同的關係 我發現巧巧酥內裝是有分兩層的

30.JPG

▲巧巧酥應該不難猜到就是巧克力口味吧?

我一打開的時候 男友就跟我說 "好香喔" (不浮誇)

巧巧酥跟上述的蛋蛋酥比起來會比較甜這是一定的

不過這巧克力是苦甜滋味 非死甜。

一次兩三個的話不至於膩口,

當然若是對於本身就嗜甜的朋友而言

這款肯定更受他們喜愛

31.JPG

蒙恩聽障烘焙坊這次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研發這系列的新品

成果讓我還滿為之驚豔的,

食物本身的意義已經不僅是公益

同時讓吃的人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心意

現在還有彌月試吃組 (2盒$300) 的優惠

若是最近有在尋覓不錯的彌月禮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若是單純喜歡美食的話 一樣也推薦給你們

(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一起用愛支持 )

40.JPG


 

蒙恩聽障烘焙坊  官網

電話 0422332525

營業時間 二三四五六 9:00~17:00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0號地下一樓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