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關注這家 倆人烘焙 好久,

但他只有星期四 . 五 . 六 這三天有營業而已

偏偏我一星期裡頭只有放星期日一天,

所以根本沒機會買的到

這次剛好趁著星期六堤早下班趕快來買,

幸好下午3點來沒撲空

如果怕買不到的人 他們也可以預留喔

( 只是記得要守信用 一定要去拿 )

 

1.JPG

 

倆人烘焙 FB

電話 0919967838

營業時間 四五六13:00~售完

地址 彰化市東民街11號2樓 ( 幸運草診所樓上 )

 

2.JPG

▲幸運草診所旁邊有一個小門,從樓梯走上去就是了

走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聽到上頭傳來 "歡迎光臨~"

因為門把上有門鈴,會鈴鈴鈴的提醒老闆跟老闆娘有客人來了

5.JPG

▲他們的櫃檯簡簡單單的,看起來乾淨素雅

用的是我最喜歡的大理石檯面

還有一個小孩的人型立牌

( 這天來也有看到本尊 眼睛很大很可愛喔! )

老闆跟老闆娘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最近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他們也不怕孩子跟客人接觸,還主動叫小朋友跟我們擊掌 超可愛的

聽說小朋友本來更活潑 只是最近大家都戴著口罩 所以變得很怕生

最後老闆娘還問我跟男友有沒有小孩XDD 我馬上揮手說沒有 

6.JPG

▲而且我發現他們這裡內用座位滿多的耶 !

環境感覺很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內用

若是有飲品可以搭配的話肯定很棒

7.JPG

▲架上陳列的麵包們,感覺走專一化路線。

這天來的時候是以可頌為大宗

8.JPG

9.JPG

▲貝果有兩款 : 黑糖麻糬貝果 / 辣椒乳酪貝果

右邊看起來一點一點的 原以為是迷迭香之類

回來看照片沒想到它是乳酪口味

沒買到覺得好可惜 .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再來買

 

10.JPG

11.JPG

▲可頌的口味就滿多的 :

原味 . 杏仁 . 檸檬 . 明太子 . 草莓

店家有提醒說 明太子跟檸檬口味

若是隔天才要吃的話不適合回烤

因為上面的醬會容易變質喔

13.JPG

▲另外還有湯種鮮奶吐司,圖片裡是空的 因為我選購完才拍的啦

14..JPG

▲吐司單條價格$100,

用夾鍊袋裝著 就不用怕空氣跑進去 包裝不錯

早餐抹個果醬還什麼的再吃比較不會乾,

一條裡面10片,一片才$10

這樣我早餐一次吃兩片也才20元,真便宜

14.JPG

▲可頌的話我買了四個,價格在$40~$50之間

草莓口味比較貴 $70,幸好我對草莓沒特別感興趣XD

17.JPG

▲我是隔天回烤後才吃的 油耗味不會很重 內裡帶微微韌性

15.JPG

16.jpeg

▲黑糖麻糬貝果,貝果不會很硬,裡面的麻糬餡是好吃的

18.JPG.

倆人烘焙的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麵包也都很樸實天然

是會想要再回訪的店 ( 若剛好我下次禮拜六可以提早下班的話啦 )

 


 

倆人烘焙 FB

電話 0919967838

營業時間 四五六13:00~售完

地址 彰化市東民街11號2樓 ( 幸運草診所樓上 )

 


 

【彰化麵包】SAMANA山姆安娜彰化店。不用去台中也買的到了! 

【彰化食記】藍焱鐵板食作。採套餐制,比平價鐵板燒更精緻的選擇

【彰化食記】Skinny Cafe瘦子咖啡,我最常向別人推薦的一家咖啡廳

【彰化食記】芳月亭食堂。老店熄燈後由第二代接手重新出發

【彰化咖啡】穩定飛行模式Stable Fly。隱藏在永樂街裡頭的咖啡廳

【彰化食記】明明bakery搬家了! 在火花huehua樓上,可以在一樓的火花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