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相信很多人都對亞尼克菓子工房不陌生吧

就連我自己本身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生乳捲就是亞尼克的了

著迷程度是從以前就找親朋好友團購過好幾次,

甚至到現在還會去門市買來當做伴手禮的那種。

亞尼克目前在全台已經有多家分店據點,

各個地區還有推出區域限定口味的生乳捲。

(舉例 北部限定東方美人 中部限定帕達諾起司 南部限定鮮芋奶霜)

他們不同檔期還會推出各種限定口味跟新品

像今年我們也是用亞尼克期間限定的

櫻花口味生乳捲來慶祝母親節

今年冬天亞尼克則推出一系列限定的草莓甜點

準備大舉搶攻甜點控們的胃啦!!

2.JPG

 

亞尼克台中旗艦店 FB

電話 0423787709

營業時間 10:00~21:30(五六日10: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20號

亞尼克官方網站

 

3..JPG

▲亞尼克台中旗艦店位於美術館綠園道

外觀非常大間氣派 . 周邊的停車格跟收費停車場也很多

像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來 就很幸運停到了店家正對面的位置

3.JPG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店家的外觀就已經佈置的很有味道 相當應景呢

4..JPG

▲一踏進店內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商品櫥窗,陳列了各式各樣他們的招牌商品

6.JPG

▲一旁還有專門販售霜淇淋跟飲品的櫃台

7..JPG

11..JPG

11.JPG

▲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甜點種類真的非常多樣化,

有很多切片小蛋糕都做得很精美 . 而且只要銅板價

不論是要犒賞自己亦或是要送人都很可以!

9.JPG

▲再來就是他們家最經典的生乳捲了

對我而言亞尼克就是生乳捲的代名詞

跟身邊的人只要提到亞尼克

大家都會說他們的生乳捲很好吃

8.JPG

▲而且除了生乳捲以外,

他們的夢想村塔派也非常好吃喔

記得某次我生日自己訂了一個他們家的25度N檸檬派 覺得超驚豔的

( 對 因為我是非常挑剔的人 所以我的生日蛋糕都是自己選的 )

此外也有多種品項的大生日蛋糕 很適合多人慶生

12..JPG

▲亞尼克的生乳捲也有推出禮盒包裝,

可以一次享用到兩種口味

( 送禮不僅大方又可以省去選擇障礙的困擾 )

15.JPG

▲另外他們也有販售手工餅乾,也可以用加購價買 更加優惠

14.JPG

▲左邊那個千層酥,我也吃過地瓜口味的 ( 萬里店限定 )

飽滿綿密的內餡 再搭配 外面的酥香外皮,令人超滿足

13.JPG

16.JPG

▲來店面的時候發現客人都一直不曾間斷過

不論是要購買伴手禮,或是購買回去自己食用

又或著是要在這邊內用的客人都有,

可見他們真的是相當熱門呢!

而且門市人員有好多個 . 都會細心的為客人介紹

幾乎都是一對一服務,讓人前來選購的時候能夠有尊榮感受

21.JPG

▲台中旗艦店的二樓則是規劃成內用區跟DIY活動的地方

22..JPG

22.JPG

▲可以看見二樓的環境相當寬敞,

一次容納好幾個人都不是問題

在這邊可以做為親子共樂或是團體包場的場所

當然也很歡迎散客在這邊享用甜點,度過美好下午茶時光

( 這天來就有看到客人帶筆電來這裡的 感覺非常清幽呢 )

23.JPG

24.JPG

▲2樓的DIY區是採自助式的,盤子可以自取再自行回收

且他們還準備了兒童座椅供客人使用 . 相當貼心呢

26.JPG

▲亞尼克二樓用餐區包場的價目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30...JPG

33.JPG

▲這次我們一共品嚐了五種甜點

亞尼克生乳捲(鮮採草莓捲) $485 

亞尼克生乳捲(草莓雙漩) $420

亞尼克生乳捲(帕達諾起司) $420 台中限定款

草莓起司磚 $420

巴斯克生起司 $420

其中 鮮採草莓捲 草莓雙漩

以及 草莓起司磚 是12月的限定商品

 


草莓起司磚 $420

34.JPG

35.JPG

▲這個起司磚讓我蠻驚艷的

( 所以我要放第一個介紹 )

上面的草莓大理石紋不只美觀以外 . 

上方的草莓醬可是多到滿溢出來

中間的重乳酪濃郁醇厚 .  

下方的餅乾體則帶點鹹味中和

味蕾的搭配上恰到合宜

36.JPG

▲整個起司磚由三種不同風味層次結合起來

激撞出了前所未有的完美組合 .

一吃馬上成了我們全家的心頭好呀!

是濃郁又有深度的一款甜點

 


亞尼克生乳捲(鮮採草莓捲) $485 

37.JPG

38.JPG

▲此款則為亞尼克12月特別推出的限定草莓商品

 吃過亞尼克的人就知道他們家內餡的過人之處

他們家生乳內餡使用的是北海道奶霜 .

吃起來的口感輕盈醇香 .絲毫不會甜膩,

天然的奶香縈繞口中久久不散

再加上昭和蛋糕專用的麵包粉 .

使蛋糕體綿密蓬鬆 輕盈柔軟 . 是最頂級的奢華享受

39..JPG

▲鮮採草莓捲加入了大顆新鮮飽滿的草莓,吃起來又更加過癮

40 (2).JPG

40.jpg

▲以往我只要吃到這類的甜點都會把奶油刮掉

但亞尼克中間的生乳內餡總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還會拿叉子把盤子上多餘的奶油吃進口中那樣

絲毫不敢浪費呀! (豈能浪費這人間美味)

 


亞尼克生乳捲(草莓雙漩) $420

41.JPG

43.JPG

44.JPG

42.JPG

▲這款草莓雙漩有別於上面介紹的那款鮮採草莓,

這款草莓雙漩是同時結合了草莓奶霜跟北海道奶霜

入口時先是由香濃醇的奶香漫佈舌腔

接著後韻就會感受到草莓餡那酸v酸v的清香隨之而來

猶如戀愛般的幸福滋味阿~

45.JPG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吃草莓的朋友

我個人建議就可以選擇這款草莓雙漩

一樣可以感受到那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亞尼克生乳捲(帕達諾起司) $420  台中限定款

47.JPG

▲這款帕達諾起司生乳捲可是台中的限定款喔

帕達諾起司一直是很受歡迎的起司種類

因為在起司類裡面帕達諾起司算是味道比較溫和的一種

所以跟亞尼克的生乳內餡結合起來不會衝突

獨特的鹹香味反而將奶霜完美襯托

46.JPG

▲可以看到這帕達諾起司捲上頭有著滿滿的帕達諾起司

(身為一個重度起司愛好者想尖叫)

亞尼克將帕達諾起司刨絲之後跟蛋糕一起經過烘烤

為絲柔滑順的生乳內餡又帶出另一種鹹香層次

48.JPG

49.JPG

▲可以看到他們的生乳捲內餡超飽滿,

感覺隨時都要傾瀉而出,超級誘人的

而亞尼克的生乳捲都是當日新鮮現做再低溫配送的

就是有著這樣的品質新鮮保證,

難怪我每次吃到別家生乳捲後都覺得還是亞尼克的最好吃

 


巴斯克生起司 $420

50.JPG

51.JPG

接下來這款巴斯克生起司真的是相見恨晚

採用北海道生起司跟高達熟成起司製成

54.JPG

▲焦糖經過高溫烘烤後呈現焦黃色澤跟類虎班的烤紋

更完整釋放出焦糖甜蜜濃郁的香氣

蛋糕質地成半熟狀 非常濃稠,入口後又會在嘴裡化開,

使起司芳醇的香氣在口中瞬間奔放,超~好~吃~的~

97.JPG

98.JPG

這次品嚐的這五款商品,

三款生乳捲中有兩款是冬季限定的 鮮採草莓草莓雙漩

一款則是台中限定的帕達諾起司生乳捲

以及常態販售的巴斯克生起司

跟一樣也是限定的草莓起司磚,每款都各有春秋

若喜歡濃郁扎實甜點的朋友我建議可以嘗試看看他們的✔起司磚

若是喜歡半熟濃稠口感的朋友. 那我推薦一定要嘗試✔巴斯克生起司

至於✔生乳捲應該就無需多說,我還沒聽到身邊有人不愛的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趁現在草莓季去亞尼克買一波吧

( 限定口味總是讓人腦波弱呀 )

100.JPG


 

亞尼克台中旗艦店 FB

電話 0423787709

營業時間 10:00~21:30(五六日10: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20號

亞尼克官方網站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