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會知道這家阿公阿婆蛋餅

是幾年前我兩個在成大念研究所的閨蜜們帶我來的

沒想到後來我自己也誤打誤撞交到了一個台南人男友

而且就住在附近而已,恰巧男友也很愛吃粉漿蛋餅

這天便叫他帶我來回味一下

原以為國慶連假會少了很多成大的學生

 但我好像錯了! 生意依舊超好,

這天為了一份蛋餅我還是等了超過半小時啊!

2.JPG

 

阿公阿婆蛋餅 FB

電話 062747580

營業時間 2:30~12:30(周一/不定期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

不論內用外帶都先填單再交給工作人員(吃飽結帳)

有打電話預約的客人請告知號碼並說明是內用還外帶

 

1.JPG

▲你沒看錯,

就是這種傳統蛋餅店生意好到要有叫號燈

像我們這天9點多來就已經是99號了

號碼一次在跳很多號,所以要自己留意喔

3.JPG

▲店家前面有個鐵皮遮蔽物

還有幾張板凳是給候位客人等候的

4.JPG

▲對面這一片甚至是他們的專屬停車場

6.JPG

8.JPG

▲裡頭在煎蛋餅的人手很多( 大約3~4個 )

內用環境比較陽春簡便一點,

夏天來的話可能會有些炙熱難耐

所以大部分的人也都是趕快吃一吃就讓座了,不太會久坐

7.JPG

▲MENU▲

他們家就是專賣蛋餅喔! 古早味的那種粉漿蛋餅

小蛋餅就是正常1顆蛋的量。大蛋餅就是包2顆蛋

( 點大蛋餅的話要深思  因為小蛋餅其實就很飽了 )

除了蛋餅以外 就是饅頭/肉包/菜包的選項

 

9..JPG

▲因為我之前就有吃過了

所以我知道份量比一般蛋餅還多

這天就不敢狂妄的點大蛋餅,兩個人都點小蛋餅

更好笑的是,一開始只送上來一盤

我拍了之後男友問我怎麼還不開動? 我說還沒送齊阿!

他說 : 喔我以為一盤就是兩份蛋餅了咧XDDD

上次我另一個閨蜜也只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帶回去台北吃 當中餐

 


起司小蛋餅 $30

10.JPG

11.JPG

▲現在大多數的早餐店都是現成的蛋餅皮

要吃到這種粉漿蛋餅都要特別去找

這種粉漿蛋餅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口感不僅厚實有份量

同時也能嚐到那傳統的麵粉香氣啊!

 


瓜仔肉小蛋餅$40

13.JPG

14.JPG

15.JPG

▲喔對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還有瓜仔肉口味

瓜仔肉在有的連鎖便當店會看到 .

沒想到也能加在蛋餅裡,

除了瓜仔肉以外 好像還有蔭瓜(?)

吃起來不會死鹹 很清脆

而且瓜仔肉的存在感很多 不是隨便拿肉末在敷衍你

 


荷包蛋$10

20.JPG

21.JPG

▲他們家荷包蛋還可以選全熟或是半熟的喔

半熟的話還可以放在蛋餅上

讓蛋液流出來 是不是很誘人阿

 


 無糖豆漿$10

22.JPG

▲他們家豆漿還有提供無糖的,加分!

100.JPG

如果你也喜歡吃這種傳統的古早味粉漿蛋餅

可以來吃看看這家 #阿公阿婆蛋餅 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

只不過他們生意真的很好,想吃的話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喔

 


 

阿公阿婆蛋餅 FB

電話 062747580

營業時間 2:30~12:30(周一/不定期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

不論內用外帶都先填單再交給工作人員(吃飽結帳)

有打電話預約的客人請告知號碼並說明是內用還外帶

 



 

延伸閱讀台南蛋餅

【台南。東區】勝利早點宵夜。在地歷久不衰的人氣老店,首推蛋餅還有

【台南。東區】少爺手作蛋餅。多種創意口味蛋餅還有吐司 ▏用餐完自助

【台南。東區】鐵門鐵鍋蛋餅鐵板吐司。酥脆蛋餅皮,飲料有無糖豆漿

【台南食記】驚炭奇炭烤饅頭,還有炭烤吐司跟蛋餅。芋泥口味很多人點

【台南食記】好時辰手工蛋餅。粉漿蛋餅還能升級套餐搭配炸湯圓跟小肉

【台南食記】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超狂薯泥起司蛋餅 讓一堆人為了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