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天原本要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廝殺的

殊不知根本連車子要停下去的機會都沒有

便轉戰來逢甲逛逛,剛好看到有一家新店面 - 黑輪美

啊!原本他們就是在轉角處而已,原來搬家了呀

他們源自台南六甲,

是逢甲夜市裡第一家的關東煮串炸的方式經營

之前在舊址都還沒吃過,這次趁著換到新店面就來吃看看吧

1.JPG

 

黑輪美  FB

電話 0424527689

營業時間 14:00~23: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2.JPG

▲新店面,在糖村.吉峰蒸餃的那個十字路口

旁邊的三角窗店面不知道已經換幾家飲料店了

3.JPG

▲舊的店面就在轉角那裡而已,我們車就停在對面XD

(這邊有兩大片收費停車場 也有路邊停車格 )

4.JPG

▲點餐櫃台,來的時候覺得女店員態度還滿積極的

老闆請到這種員工真的都是三生有幸

女店員一直問要不要拍照打卡 可以送包蛋黑輪

我心裡想著 我不只拍照打卡 還會寫文咧

但還是禮貌性的說 沒關係不用好了 (笑

5.JPG

▲新店面一看就知道有請人用心(花)設計過的

6.JPG

▲雖然有室內空間,不過內用區還是有限 只有四個位置而已

10.JPG

▲圖文並茂的菜單,

他們有個不錯的地方是客人來了他們都會給試吃

因為他們有醬料 分成原味跟黑胡椒兩種

原味的話店員說會像南部口味 . 偏甜

黑胡椒的話我吃的時候

會忍不住想到那種平價牛排館的黑胡椒醬XDD

11.JPG

▲畫單,黑輪.米血.甜不辣.腐皮.花枝丸.貢丸.米腸

若想要以上7種一次想有的話 可以點炸全餐$170

(店員說這樣可以省20元)

另外還有百頁豆腐.炸扁食.無骨豬

12.JPG

▲還有飲品可以點,跟他們的黃金泡菜還有辣椒醬

13.JPG

▲我們點的是黑輪美串炸全餐$170

黑輪.米血.甜不辣.腐皮.花枝丸.貢丸.米腸

其實我以為內用會是盤裝的,

沒想到是用便當盒裝 . 拍照難度真的很高

然後竹籤上面又有很多醬料沾的手都是

所以我拍得很狼狽 大家加減看

14.JPG

▲原味的醬汁確實甜甜的 南部口味沒錯 算是滿有自己特色

20.JPG

▲米血跟米腸算是澱粉類的,米腸我覺得口感很軟

所以我猜QQ米腸的品名 "QQ" 可能在說米本身? 

相比之下我喜歡米血多一點

30.JPG

▲甜不辣我覺得偏濕軟

口感像是關東煮裡面煮很久那樣

皮跟裡面已經都剝離了

31.JPG

▲丸子類有貢丸跟花枝丸,

這兩個平常是我最無感的品項

但是卻是今天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因為還保有原本的口感 脆又Q彈

40.JPG

▲腐皮串下去烤又炸的應該吸了不少油,

我怕胖! 幸好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腐皮XD

28.JPG

▲這種又炸又烤然後又有淋醬的炸黑輪

在市面上算比較少見一點

喜歡吃這類邪惡食物的朋友

有來逢甲的話可以嘗試看看他們特別的口味

100.JPG


 

黑輪美  FB

電話 0424527689

營業時間 14:00~23: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美食懶人包▉ 逢甲店家清單總整理 :熱門飲料店家 .好拍散步小食 .咖啡廳.美味餐廳全都包,超過20家。持續新增中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