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開始想要好好收集台南的蛋餅

而少爺手作蛋餅就是其中一家

特別之處就在於他們有滿多創意口味的蛋餅

不同於一般傳統的早餐店

舉例 打拋豬肉蛋餅 . 大阪燒蟹味蛋餅 . 棒棒雞絲蛋餅...等等

就連食尚玩家也曾來採訪過他們喔

1.JPG

 

少爺手作蛋餅 FB

電話 062085077

營業時間 6:00~12:00 /六日到12:30 (周一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37號

( 營業資訊僅供參考 . 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2.jpeg

▲因為店家也有提供外帶,

所以騎樓規劃成等候區,裡面則規劃成內用座位,

夏天有冷氣吹 用餐起來更舒適

而且店家還有提供兒童座椅 . 讓爸媽可以帶孩子一起來用餐

3.jpeg

▲門口就有他們的菜單,店家採透明化製作

欲外帶的朋友 騎樓窗口點餐即可

內用的話 先到裡面找位置再畫單去門口結帳

店家有幾個特約 大家可以善加利用

4.JPG

▲因為用餐的人太多 拍照感覺會打擾到其他客人就沒拍座位了

店內採自助式,餐具需自取。用餐完也請自行回收餐具

5.JPG

▲MENU

6.JPG

▲這天點了一個 打拋豬肉蛋餅$40 / 起司蛋餅$40

加點一個太陽蛋$10 / 紅茶$15

這天等了有點久,看他們一直出餐

可是遲遲不見自己的餐點上桌

後來發現旁邊比我們晚到的人餐點都出齊了

心想不妙,因為男友的臉越來越臭XD 

 


打拋豬肉蛋餅 $40

9.JPG

▲我覺得特別的是,

他們的蛋是包在蛋餅皮的外層

吃起來是屬於口感軟Q的那種

手工蛋餅就是這一味沒錯

10.JPG

▲裡面有打拋豬肉的肉末以外 .上頭也有

更以九層塔入味,整體夠味但不會太重口味。

不過因為九層塔會出水的關係,所以蛋餅皮會被浸濕

若是喜歡乾煎蛋餅的人建議可以選別的選項

 


起司蛋餅 $40

11.JPG

▲這是一般起司蛋餅的起司量

若想要牽絲的話可以再+$5加起司

他們家蛋餅份量應該是屬於一般女生一份OK

因為吃完我覺得我應該要兩份才飽

 


太陽蛋 $10

12.JPG

▲是半熟的喔,很讚!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餐點其實都不算貴

現在有的單點荷包蛋都要15元了

 


紅茶$15

13.JPG

▲對我來說甜度太高了!

所以我只喝三口吧...哈哈哈 (每個人接受度不同喔 )

14.JPG

喜歡吃蛋餅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台南還有這麼一家創意口味蛋餅的選擇

 


 

少爺手作蛋餅 FB

電話 062085077

營業時間 6:00~12:00 /六日到12:30 (周一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37號

( 營業資訊僅供參考 . 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延伸閱讀台南蛋餅

【台南。東區】鐵門鐵鍋蛋餅鐵板吐司。酥脆蛋餅皮,飲料有無糖豆漿

【台南食記】驚炭奇炭烤饅頭,還有炭烤吐司跟蛋餅。芋泥口味很多人點

【台南食記】好時辰手工蛋餅。粉漿蛋餅還能升級套餐搭配炸湯圓跟小肉

【台南食記】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超狂薯泥起司蛋餅 讓一堆人為了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