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港其實有很多老宅改造的特色店家

除了凡咖啡 . 孩提咖啡

另外還有一家隱藏版的勝豐吧

為何說他是隱藏版呢?

因為這家勝豐吧就連我跟鹿港人提起

他們都不見得知道阿!

是的,實在讓人很難想像,

在鹿港這個民風純樸的小鎮居然有這麼一間酒吧,

而且就在店家密集度非常高的民族路上

不過這酒吧跟你們想像中龍蛇混雜的場所不同

這邊環境簡單清幽,老闆親切有禮

相對的出入的人比起外頭的酒吧也單純許多

是我自己在鹿港的秘密基地(笑)

1.jpeg

 

勝豐吧 FB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8:00~24:00

(六日14:00~24: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16..JPG

▲之所以這麼隱密

大概也是因為他們門面內凹

店家將前方的騎樓規畫成戶外座,

吸菸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邊的座位

10.JPG

▲雖然是酒吧,不過卻是一間有故事的老房

甚至吧台座位還是選用竹籐的高腳椅 .

包含靠牆的座位也都是,

與現代元素交融 . 流露出獨有的古韻風味

11.JPG

15..JPG

▲此外 店內也用了不少老物選件點綴

以及泛黃耐人尋味的老照片

勝豐吧的老闆是鹿港因仔的成員之一

鹿港因仔是我們當地的一個社區團體

由返鄉青年們集結而成,平常會發起一些活動

而勝豐吧的二樓也是他們平常會聚會的地方 

12.JPG

14.JPG

▲原木吧台搭配溫煦黃光的吊燈 自成一格

比起外頭的酒吧 這裡多了溫度流竄著

13.JPG

▲來的時候老闆先給我們一小杯生啤試試味道

喜歡味道的話就點,又或著可以自己

從酒櫃中挑選屬於自己喜歡的品項

17.JPG

▲廁所在戶外,要從後門出去. 

後方還有個小庭院 ,有加蓋遮雨棚

所以遇上雨天的話也不用擔心會淋到雨

18.JPG

▲除了各式各樣的酒以外,這裡也有無酒精飲料

給不習慣喝酒的朋友 或是要開車的朋友可以有別種選擇

20.JPG

▲當然若是本來就準備好要喝酒的人來,

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滿滿的酒櫃啦

31.JPG

32.JPG

33.JPG

▲這邊有很多種類的酒,如果真的不是很懂

可以詢問老闆給予意見,看是喜歡果香的 偏甜的 ...

或是跟我一樣都看包裝選的! 都可以XD

35.JPG

36.jpeg

37.jpeg

38.jpeg

40..jpeg

▲來過幾次發現有的品項還真的都會稍微變動

所以可以定期來看看有沒有新的酒

30.JPG

▲餐點的部份則提供了

雞米花 雞塊 薯條等簡單的炸物(用氣炸鍋炸的)

非炸物的還有滷豆干,

都可以做為不錯的下酒菜 可以墊墊胃

41.JPG

▲最近造訪的這次我選了一支芒果的酒

我覺得這味道還不錯!

我每次喝完都會把酒瓶帶回去

這天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先用水沖

結果我這天顧著講話居然忘了帶走酒瓶

( SORRY老闆 )

42.JPG

43.JPG

▲這天老闆還招待我們他自己滷的花生

( 其實我上次來的時候也有,謝謝老闆 )

喝酒配這個感覺很LOCAL但卻很對味

60.JPG

▲這是第一次跟閨蜜C造訪的照片,

放了兩年我終於把這些照片集結起來寫文做記錄了(笑)

45.jpeg

▲這是跟另一個也很愛玩具的閨蜜R來,

跟老闆閒聊才知道老闆家裡以前是玩具店! 好酷

46.PNG

47.PNG

▲這是我之前造訪的紀錄

( 從我自己IG的限時動態翻出來的 )

證明我真的來很多次,

而且還不只一次來這裡不喝酒喝汽水的XD

畢竟鹿港很多店家很早就打烊了

晚上想要聊天的話 這裡真的還滿適合久待的

100.JPG

若你喜歡喝酒的話,鹿港其實還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當然若你跟我一樣沒有特別喜歡喝酒的話也沒關係

一樣可以來這裡喝汽水 交朋友

上次我們來喝完之後就一起散步走回家

所以請大家切記喝酒不開車! 千萬別酒駕喔! 


 

勝豐吧 FB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8:00~24:00

(六日14:00~24: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延伸閱讀

【鹿港食記】BAR CAFE咖啡吧,有可愛彩繪牆的複合式咖啡廳

【鹿港食記】鹿籽手作甜點,天后宮旁邊的可愛文青甜點店。

【鹿港食記】神樂亭日式料理。平價生魚片 丼飯 壽司

【鹿港食記】紅牛鐵板牛排,濃湯爆米花飲料無限享用,餐點平價

【鹿港食記】築間幸福鍋物鹿港店,鹿港也吃的到築間了

【鹿港食記】海味珍活海鮮餐廳,搬家之後場地氣派寬敞

【鹿港食記】I - Life咖啡,家常簡餐與小酒館 . 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館

【鹿港食記】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九曲巷角落的碳烤吐司專賣店

【鹿港食記】Fang Kofi 凡咖啡,百年老屋搖身一變成了最有韻味的古宅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鬧中取靜的隱藏版咖啡廳

【鹿港食記】612魔法星球,鹿港難得一見的優質親子餐廳

【鹿港食記】孩堤咖啡,在丁家大宅的古厝裡喝咖啡。來段時空交錯之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